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推翻选举结果 需要勇敢法官或立法机构

www.creaders.net | 2020-11-29 14:14:53  福克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推翻选举结果 需要勇敢法官或立法机构

美国总统川普周日(11月29日)接受美媒采访时说,他的团队必须非常迅速地行动;推翻具有争议的2020年大选结果,这需要一位“勇敢”的法官或立法机构采取行动。

川普总统周日接受了福克斯商业新闻节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的采访。针对团队已在多个州提出的法律诉讼,他说,“我不会说一个(获得进展的)日期。我们必须非常迅速地行动。”

总统说,推翻2020年大选结果,“需要一位勇敢的法官,一个勇敢的立法机构……或者一位勇敢的最高法院大法官。”

川普总统指的是他的团队目前采取的两个战略,一个是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诉讼,另一个是团队在努力说服州立法机构,指定自己的共和党选举人进入选举人团。

川普法律团队负责人朱利安尼在接受Newsmax采访、谈到这两个战略时说,我们正在以同等的速度和热情进行这两项工作,并看看哪个能最快给我们听证?哪个对我们来说最快出结果?

“因为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我们有大量证据;我们没有很多时间。而且我们正面临重大审查,因此很难将这些信息公开。”他说。

川普总统在周日的采访中说,需要一位愿意听取此案的法官,需要一个愿意做出真正重大决定的最高法院。

“问题是,很难将案子送达(联邦)最高法院。” 川普说,“如果此案到了那里,我有最好的最高法院拥护者,以及想就此案进行辩论的律师。”

川普团队多个诉讼被州法院或联邦法院驳回。最近的一次是宾州最高法院周六(11月28日)驳回了宾州法官帕特里夏·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阻止宾州认证大选结果的裁决。

川普总统周日在采访中谴责那些驳回有关大选欺诈诉讼案的法官。

“我们不被允许提供我们的证据。他们(法官)却说你没有资格(起诉)。”川普说, “作为美国总统,我没有资格(起诉)?这是什么法院系统啊?”

川普团队对这些法官的裁决结果早有预料,团队负责人朱利安尼说,他们的目标是向联邦最高法院进军,将案子送到那里裁决。

保守派大法官目前在最高法院占据优势,其中三名法官由川普总统提名。

川普总统周日表示,他的团队将向最高法院上诉,他仍将继续战斗,“我的想法在半年内不会改变的”。

川普总统在周日的采访中还谴责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在这次选举欺诈调查上不作为,称他们“不见踪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最危险女人:胡舒立罕见亮相,已到瑞士
2 茅于轼95高龄润到海外细节流出:国安送上飞
3 海归回国相亲“一夜翻车”,原因竟是…
4 谢晋:4个孩子3个残疾 临终才发现是自己造
5 红二代吹集结号 习近平遭遇逼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全部搬走?富士康彻底不玩了
2 中国突然恢复发布青年失业率
3 最危险女人:胡舒立罕见亮相,已到瑞士
4 茅于轼95高龄润到海外细节流出:国安送上飞
5 胡海峰升官恐另有隐情
6 李强话音刚落 就被打脸了
7 海归回国相亲“一夜翻车”,原因竟是…
8 菲总统贺赖清德胜选 用词惊人
9 习的手伸向港澳资本!公私合营,澳门也开始
10 谢晋:4个孩子3个残疾 临终才发现是自己造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2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3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4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5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6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7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8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9 繁花,不值得多看。 倩影
10 回归常态—2024年新年献词 馋师五代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2 统一与分裂,能分优劣吗? 阿妞不牛
3 繁花,不值得多看。 倩影
4 从解放台湾到台湾问题.民国台 老尚童
5 攻打台湾?犯得着吗?! 花蜜蜂
6 笑人贫、嫉人富,国人活得好辛 体育老师
7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8 台湾独立之三定律 随意生活
9 万维博客也有舞弊? 老農民
10 简说台湾地位和台湾大选 转个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