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比弗利“声名狼藉”豪宅降4000万 华妇接手

www.creaders.net | 2020-11-29 23:13:37  洛杉矶华人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编者按

在挂牌出售三年多之后,洛杉矶房产市场上最“有名”的豪宅之一“Opus”终于找到了买家。Opus最初要价1亿美元,最终以近6000万美元成交。而买家是一位住在圣马力诺,有着丰富投资经验的华裔女性。据悉,她手握着南加庞大的房地产帝国,财产包括从罗兰岗到西洛杉矶的高级公寓。



因大尺度宣传视频 Opus“声名狼藉”在挂牌出售三年多之后,洛杉矶房产市场上最有名的豪宅之一“Opus”终于找到了买家。



2017年夏天,Opus首次挂牌上市:占地2万平方英尺、要价1亿美元。刚一登场,它就登上了全球新闻的头条。不过,帮助Opus赢得名气的并非是因为它的面积和售价,而是它大尺度、充满暗示且充斥着“纸醉金迷”的宣传视频。影片中,充满着涂抹金漆的裸女,以及地下车库的金色兰博基尼和金色劳斯莱斯。

宣传视频刚一推出时,Variety杂志形容Opus“声名狼藉”,而LAist的标题更直接,看完视频后,让人“想要成为一名社会主义者。”观看了该视频的观众说,如果这个房子卖不出去,大多是由于这个视频。

Variety杂志称这是“也许有史以来最不雅的房地产营销手段”,并分析认为这样的营销策略,明显是向多金的富人暗示,买这所房子意味着买下一个后宫,可以像现代的风流浪子一样生活。或许这对洛杉矶的大手买家来说是一个恰当的信息,但这个宣传计划显然失败了。

为了出售Opus,他们换了几位房地产经纪人,并多次降价。据悉,一直降到6000万美元成交,也就是降价了4000万美元。据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这桩交易还没有正式记录在案,但交易已经基本完成。而稍显讽刺的是,这位买家是一位女性。



Opus极其奢华 被批“大而无用”这名出手阔绰的买家名叫约瑟芬·叶(Josephine Yeh),但她的合法名字是程彬芬(音译 Bin Fen Cheng),来自富裕的圣马力诺的圣盖博谷(San Gabriel Valley),她在圣马力诺附近最大、最奢华的房产之一住了20多年,据悉,该房产也是她自己策划设计的。

Opus的建筑风格极其奢华高调。它的邻居包括游戏Minecraft的设计者库斯·佩尔森(Markus Persson)。Opus的最初开发商是电影制片人Nile Niami。他在2012年以980万元价格买下这处占地一亩的地产,将其改造得金碧辉煌、纸醉金迷,并要价1亿元。



但当Opus于2017年完工时,市场已经发生变化,富人们对这种充满“新贵” (new money)气味的建筑不再感兴趣,而是更喜欢充满历史气息和大片土地的庄园。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Opus性感的营销手段让那些以家庭为主的买家退避三舍,让其他潜在客户觉得Opus太浮夸。

虽然Niami一直努力出售这栋房屋,但这栋房子三年来却被搁置在山顶不受人待见,被媒体称为“白象”——大而无用的东西。





华妇买家富有但低调据报道,叶女士是一位有着数十年丰富投资经验的房产投资商。她非常低调,圣马力诺的许多居民都从未听说过她,但她也是一个极其富有的女人,地球上的任何一套房子她或许都可以买得起。

据研究,叶女士拥有一个价值数亿美元的南加州房地产帝国。她的资产包括阿卡迪亚(Arcadia)和罗兰岗(Rowland Heights)的大型购物中心,以及从库卡蒙加牧场(Rancho Cucamonga)到洛杉矶西区的公寓楼和共管公寓楼。Pasadena Plus, Rancho Properties和Universal Capital Investment都与叶女士有关。

在叶女士的房产投资生涯上,最引人注目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希望街(Hope St)801号的高层建筑。两年前,她以2.2亿美元买下了这个多户住宅综合建筑,该综合建筑有22层楼高,包括290套豪华公寓,外加一个游泳池和屋顶平台,此举震惊了商业地产观察人士。这是洛杉矶2018年全年规模最大的多户住宅交易。据业内消息人士称,这套多户住宅的售价为每单元75.86万美元,这笔交易是洛杉矶市中心多户住宅市场有史以来单价最贵的交易之一。

现在叶女士已经60岁出头,已婚,两个孩子已经成年。她对Opus的打算尚不清楚,但她似乎并不急于搬离圣马力诺,她和丈夫托尼仍在他们价值1500万美元的豪宅里过着安静的生活。这处占地两英亩的房产包括一座占地1万平方英尺的豪宅、一座独立的客房、一个带观景台的网球场、一个大型游泳池和一个独立的倒影池。这里还有大块的绿色草坪、用于大型娱乐活动的露台,以及可容纳20多辆汽车的车道和停车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3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4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5 2024 “灾难之门”恐打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倒闭了,马斯克梦碎
3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4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5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6 与习近平共餐后 美企抛售100亿不动产 逃离
7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8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9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10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3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4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5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6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7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8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9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10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5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6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7 骂美女出昏招效法王林,围殴王 金复新
8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9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