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保守派法律挑战审查制度 脸书事实核查机构认输

www.creaders.net | 2020-11-30 14:05:10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保守派法律挑战审查制度 脸书事实核查机构认输

2019年4月26日,保守派活动家欧文斯(Candace Owens)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举行的第148届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年度会议上讲话。(Scott Olson/Getty Images)

对于美国2020大选广泛存在的舞弊现象,主流媒体、大科技公司及其"事实核查"机构一直在掩盖真相。

不过近日,保守派政治评论员坎迪斯·欧文斯(Candace Owens)就虚假评价向脸书(Facebook)的第三方事实核查机构提出挑战,并赢得了胜利。

美国非裔保守派女评论员、政治活动家坎迪斯·欧文斯11月12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配有字幕:"拜登在字面上和法律上都不是当选总统。那么为什么媒体在假装他是?"

脸书审查了这段视频,并称经第三方事实核查机构"PolitiFact"核查,该视频为"假的"。

欧文斯为此聘请了律师。週六(11月28日),她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结论呢?『PolitiFact』取消了对这篇帖文的审查,并承认他们将我的帖文评价为『假的』是在撒谎,事实核查员在为民主党人撒谎。"

她还在推文中表示:"因怀孕8个月了,我非常遗憾不能像以前那样在现场与爱国者们并肩作战,但我正在採取一切措施与这些共产主义者在法庭上作战。我的目标是逐一揭穿这些说谎的『事实核查者』。拜登不是当选总统。"

"PolitiFact" 于11月26日发布了更正通告,删除了错误的评论。

欧文斯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只是被媒体点名为当选总统,而媒体无权点名当选总统。但这些宣传机器却把谎言推到最高点,企图说服人们相信拜登赢得了选举、且没有选民欺诈,并憎恨与他们意见相反的人。

据美国保守派新闻网站"每日连线"(The Daily Wire)11月10日报导,欧文斯正在对左派大报《今日美国》(USA Today)和事实核查平台"Lead Stories"的事实核查人员採取法律行动。

欧文斯指出,这些人是观点核查员,他们是审查制度的巨头,现在是该对"事实核查员"进行事实核查的时候了。

欧文斯希望制止这种审查制度。她表示,如果她赢得了法律诉讼,那么就可以开创一个先例,让其他遭到审查的人可针对脸书平台等提起大规模集体诉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3 胡锡进突然发文疾呼:文革不能翻案!下一秒
4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5 巩俐和替身合影几乎一模一样 谁能分清谁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3 67人的公司已抓14人!华为技术被偷,惊动公
4 “第一美女院长”的堕落史,奢靡荒唐
5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6 政治局委员都报假料 中共进死胡同
7 胡锡进突然发文疾呼:文革不能翻案!下一秒
8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9 巩俐和替身合影几乎一模一样 谁能分清谁是
10 什么信号?习近平重新评价毛泽东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2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3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4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关于房子与房地产之我见 赵大夫话室
7 1924年,日本情报人员拍摄的苏 弓长贝占郎
8 7009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9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10 纽约日记 白熊的博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7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8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9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10 中国的民主之路为什么非常难 牛鬼蛇神: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