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乔州众议院宣布下周举行更多选举听证

www.creaders.net | 2020-12-04 15:41:3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乔州众议院宣布下周举行更多选举听证

乔治亚州众议院周五(12月4日)表示,下周将举行更多有关美国总统选举的听证会,因为在该州大选夜的一段监控录像被曝光后,引发更多人对选举欺诈的担忧。

乔州众议院议长大卫·拉尔斯顿(David Ralston)表示,川普团队在周四(12月3日)的听证会上提出一系列指控后,“我们必须确保自由和公正选举,激发人们对选举结果的信心和确定性”。

“出于这个原因,我要求布莱克蒙(Blackmon)主席和他的委员会迅速而积极地采取行动。”他说。

布莱克蒙是乔州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直言不讳地表达了我对丛林初选(jungle primaries)和邮寄投票等选举程序的担忧,我将继续倡导透明和安全选举。”拉尔斯顿说。

拉尔斯顿没有提到由共和党领导的州众议院或州参议院是否会像川普的律师所建议的那样,重新收回他们选择选举人的宪法权力。

拉尔斯顿的办公室表示,委员会下周的工作重点是确保乔州在1月份举行的联邦参议院两个席位复选的安全和效率。

“我们的委员会将寻求任何可信的欺诈证据或违规行为的证据,并确定可能需要采取什么立法行动(如果有的话)来维护投票箱的神圣性。”乔州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肖·布莱克蒙(Shaw Blackmon)说。

“今年早些时候,当我们的民主党同事有顾虑时,议长拉尔斯顿要求我们的委员会进行调查。现在鉴于目前的顾虑,他再次这样做。我知道我们的成员将欢迎这个审查机会,并就这个关键议题进行辩论。”

川普律师团队负责人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写道,乔治亚州议会现在“别无选择,只能根据美国宪法行使权力”,选择投票给川普的选举人。他提到了周四听证会上川普团队所出示的一个监控录像。

朱利安尼说,乔州在大选夜窃取大量选票,改变了一切。看看这个录像,看起来就像拜登民主党人在进行一个银行抢劫。在5个州有800份宣誓的目击者证词,证明民主党作弊。各州都在变化。

川普法律团队周四在乔州参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提供了一段State Farm球馆的监视录像。

协助川普团队工作的律师杰基·皮克(Jackie Pick)说,大选夜晚上10点左右发生了一次不寻常的事件,录像中一位金发女子告诉工人停止计数,并告诉每个人都要回家。所有人,包括共和党监票员和媒体都被清空,但有四个人留在后面,继续计票,并整晚编制表格。

皮克说,录像带显示选举工作人员在扫描区域等待,直到共和党监票员和记者离开房间后,他们开始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扫描选票”。

从录像中还可以看到,晚上11点,所有人都撤走后,工作人员“从桌子下面拉出选票(箱)”。

皮克质疑“将选票箱放在桌布下”是否正常?在查看录像后,她表示,这不是正常的程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