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拒承认拜登当选 参议员:川普有权提诉舞弊

www.creaders.net | 2020-12-07 10:22:0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拒承认拜登当选 参议员:川普有权提诉舞弊

图为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12月5日在乔治亚州举办的集会上发表讲话。(Photo by 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乔治亚州明年1月5日将举行联邦参议员复选。正在寻求连任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周日(12月6日)在与民主党对手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的辩论中,拒绝承认拜登当选总统。

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洛夫勒在辩论中表示,在选举结果存在争议且法律挑战尚未解决之际,川普总统“完全有权利诉诸法律”。

“让乔治亚州人民信任我们的选举过程至关重要,总统完全有权利诉诸法律,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洛夫勒说。

辩论对手沃诺克则谴责洛夫勒怀疑拜登胜选的合法性。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存在诸多欺诈事件,川普团队已经在多个摇摆州提出法律诉讼。11月7日,美国主流媒体宣布拜登胜选,引发全美范围内的民众抗议。

洛夫勒11月18日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America’s Newsroom”的采访时说,由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将成为“抵御社会主义的防火墙”。

她表示,如果民主党拿下在乔治亚州即将产生的两个参议院席位,那么,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将“填塞最高法院”,实施大幅增税。

“显然一切都在危险之中。我们是这个国家对抗社会主义的防火墙。”洛夫勒说。

12月2日,乔州选举官员宣布,对于1月份的参议员复选,选民已经申请了近100万张邮递选票。选民注册的截止日期是12月7日。

川普总统12月5日前往乔州,为洛夫勒和另一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的连任助选。

珀杜12月3日督促乔州选民出来投票支持共和党。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The Ingraham Angle”采访时说:“任何共和党人如果认为‘哦,我将在家里坐着不去投票’,这都是不合逻辑的。”“我们知道利害攸关的是什么。这是打击他们(民主党)激进自由主义议程的最后一道防线,一旦他们这样做(指推进激进议程),我们就没有回头余地了。”

乔州1月5日复选将产生的两个参议院席位无论是对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来说都至关重要。共和党仍然需要争取到至少1个席位,才能成为下一届国会参议院的多数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