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乔州政府与中共关系密切 或为选举舞弊之源

www.creaders.net | 2020-12-08 11:57:42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乔州政府与中共关系密切 或为选举舞弊之源

乔治亚州(Georgia)州长坎普(Brian Kemp),在乔治亚州经济发展署官网视频中,向潜在中国客户做推广。(乔治亚州经济发展署中文官网截图)

多位证人近日宣誓指控,乔治亚州在2020年大选中存在种类繁多的舞弊行为。川普总统表示,乔州就是个腐败窝,现在曝光的腐败事件实在太多。著名律师鲍威尔揭露,乔州本无需更新选举系统,却花了1.07亿美元购买了3万台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有媒体分析指出,这一系列的腐败之源,或许是乔州政府与中共之间的密切关系。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乔州政府的中文网域名竟隶属于一个中国的公司,乔州还有中囯的微信公众号,而乔州的大企业也在中囯活跃地经营著,乔州还有50多家官方注册的中资企业。

乔州政府中文网域名隶属中国公司

乔州经济发展署专门开设了一个中文网站,在首页上,乔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在视频中称中国是该州最大的进口国和第三大出口国。同时,他还大力兜售该州与中国的经贸关系,以及对于中国企业进军美国市场的重要性。

乔州经济发展署还介绍自己在上海及青岛都有代表处。而中国的海信电器及三一重工也在乔州落户。甚至这个中文网站的域名www.georgiabusiness.cn的所有权,也属于一家中国公司。

从互联网域名注册公司Godaddy的查询记录发现,www.georgiabusiness.cn域名的持有人是“北京德盟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商业信用查询网站的记录,“德盟阳光”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南路365号,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系统设计实施和电子商务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地点既不在上海,也不在青岛。

乔州政府与中共关系密切 或为选举舞弊之源

根据Godaddy的查询记录,乔治亚州经济发展署中文官网网址域名的持有人是一家北京的中国公司。(域名查询截图)

而虽然乔州也设了加拿大和法国网站,但域名都使用了乔州经济发展署的美国官网域名(georgia.org),并未另设外国域名。

不仅乔州的中文网站在中国操盘,乔州还在完全由中共监控的社交媒体平台微信上设了公众号。而微信是已被美国政府明文规定禁用的社媒平台。美国政府和国际人权组织都批评微信从事言论审查、协助中共迫害人权。

乔州政府与中共关系密切 或为选举舞弊之源

2019年9月乔治亚州经济发展署在微信上,开通“佐治亚州经济发展署商务平台服务号”。(微信截图)

乔州大企业热烈投资中国 中企巩固植基乔州

在中共驻美使馆的网站上,可看到有近50家中资企业在乔州落户。而总部设在乔州的Home Depot、UPS、可口可乐及达美航空等美国大型企业也在中国投资,且业务活跃。

中共湖南省政府于2018年9月与乔州缔结友好关系,而为人诟病的孔子学院也被安置在乔治亚州立大学、肯尼索州立大学、卫斯理安学院等乔州高校。

中共对美国的渗透早已超过可防止范围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2020年2月出席 “全国州长协会”举行的会议上,已提醒各州州长对中共提高警觉。9月23日,蓬佩奥在威斯康星州州议会又发表题为“州议会和中国挑战”的演讲,促请地方官员不论党派、应协力对中共渗透提高警觉。

从大选舞弊的多项证据,从多米尼公司的复杂结构,并混淆视听地设在加拿大,并与委内瑞拉的Smartmatic 公司、红杉投票机等复杂的关系中,都影射著共产国家的影子。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记录显示,名义上收购了多米尼投票系统公司的纽约私募基金Staple Street Capital在大选前的10月份,突然收到疑似与中共高层关系密切的瑞银证券(UBS)的4亿美元投资。这更令人对中共的参与有非常多的质疑。

而多位资深安全专家也宣誓指证,多米尼投票系统存在众多不安全因素。它有后门,能很轻易地被操纵。而且,其硬件是中国生产的,其生产商伟创力(Flex),就是华为的最大供应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