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YouTube将删除大选舞弊指控内容 保守派谴责

www.creaders.net | 2020-12-09 15:45:0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YouTube宣布,从12月9日开始,该平台将屏蔽和删除包含“指控广泛存在的舞弊或错误改写了历史性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的内容。川普律师团队在此前一天表示,安全港并非确定选举结果的最终期限,他们将继续舞弊诉讼之战。

谷歌(Google)旗下的YouTube称,屏蔽和删除大选舞弊指控相关信息是因为12月8日的总统大选“安全港”期限已经过去,称“已经有足够多的州认证了他们的选举结果”。

然而,尚未解决的法律战仍在进行,包括在最高法院的挑战,而这些都可能会改变选举结果。但YouTube的声明没有提到这些,也没有提及12月14日的选举人团投票日期。

但总部位于加州圣布鲁诺(San Bruno)的YouTube公司称:“我们将开始删除今天(或之后任何时间)上传的任何一条内容,这些内容指控广泛存在的舞弊或错误改变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以此来误导人们,这与我们对待历届美国总统大选的做法是一致的。”

YouTube将删除大选舞弊指控内容 保守派谴责

“例如,我们将删除声称总统候选人因普遍存在的软件故障或计票错误而赢得大选的视频。我们将从今天开始执行这一政策,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加大执行力度。”该公司又说,“与以往一样,关于这些问题的新闻报导和评论如果有足够的教育、纪录片、科学或艺术背景,可以留在我们的网站上。”不过,该平台未详细说明它所要求的“背景”具体是什么。

该公司随后表示,它将“引导”人们阅读由ABC、CBS、NBC或CNN等企业新闻机构提供的“权威信息”。在大选后的过去一个月里,这些新闻机构几乎没有提供有关诉讼或选举舞弊指控的报导。

川普团队:安全港非最终期限 将继续战斗

在推特上,YouTube的这则公告遭到保守派评论员的抨击,他们说该公司在进行言论审查。

“YouTube已经宣布,你们现在被禁止批评(摇摆州)政府对大选(舞弊问题)的处理方式。”OANN的杰克·波索比茨(Jack Posobiec)写道。几周前,OANN的YouTube频道被暂停。

许多保守派人士表示,YouTube和其它社交媒体公司参与了对亲川普或保守派观点的审查。

一些国会议员和川普本人在最近几周提出,社交媒体和科技公司不应该得到联邦230法律条款的保护,因为这类公司因此而免于承担内容审查的责任。来自共和党和民主党的立法者都表示应该重写或废除该法。

一份于2020年10月对YouTube提起的诉讼说,该公司多次违反自己的服务条款,无故删除他们的页面或暂停他们的服务,而且不向当事人做任何解释。

“原告们仍然不明白,除了他们是具有广泛受众影响力的保守派新闻频道这一共性之外,具体是什么内容导致他们成为大规模去平台化的一部分。”律师M·克里斯·阿尔曼塔(M. Cris Armenta)在代表几名原告向加州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中写道。

阿尔曼塔认为,YouTube侵犯了他们的第一修正案权利,称其“屈服于政府的胁迫而参与州行动”,以清除这些账号。

有评论称,今天(12月9日)起YouTube要删除指控大选舞弊和机器作票的视频。理由是“安全港期限”已过。不知道哪条法律规定的“安全港期”,这种(大选舞弊)行为可以容忍,人民起义为什么不行?

川普律师团队表示,安全港并非确定选举结果的最终期限,他们将继续舞弊诉讼案之战。

川普竞选团队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周二(8日)在福克斯商业节目中说,明年1月6日才是国会统计各州代表票数的日子,是“具有终极意义”的实际日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运动”了?中国教育界传来两个不详信号
2 又一个大雷爆了 国内现在一地鸡毛
3 接连几个消息 中国中产阶级崩塌
4 中国股市持续暴跌后突传重要信号
5 钢琴崩盘了,彻底崩盘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运动”了?中国教育界传来两个不详信号
2 又一个大雷爆了 国内现在一地鸡毛
3 接连几个消息 中国中产阶级崩塌
4 中国股市持续暴跌后突传重要信号
5 除了性生活就是打麻将:它们才是中国的底色
6 财新网又爆何等猛料?引爆中文圈,迅疾被删
7 人事震荡 事故频发 王毅悬了
8 钢琴崩盘了,彻底崩盘了
9 两大叼盘大打出手 吃瓜群众拍手称快
10 近十年来中国社会所发生的一切 祸根在这儿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2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3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4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5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6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7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8 回归常态—2024年新年献词 馋师五代
9 宋征时:老共来了,台湾人能照 万维网友来
10 繁花,不值得多看。 倩影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统一与分裂,能分优劣吗? 阿妞不牛
2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3 繁花,不值得多看。 倩影
4 从解放台湾到台湾问题.民国台 老尚童
5 如果美国丢掉台湾会怎样? 山蛟龙
6 自觉高人一等是心灵的毒药 不合群
7 笑人贫、嫉人富,国人活得好辛 体育老师
8 统一与分裂,孰优孰劣? 山蛟龙
9 中国农历有多厉害?王蒙:世界 弓长贝占郎
10 选举闹剧过后,台湾将面临中共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