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续执政 有机会拉垮中共

www.creaders.net | 2020-12-13 10:55:1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续执政 有机会拉垮中共

中国问题专家矢板明夫表示,川普当选对,对日本、台湾与整个亚洲有很大好处。

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局长、中国问题专家矢板明夫12日在绿色逗阵活动上表示,他被台湾网友评为川粉第一名,“川普当选,对日本、台湾与整个亚洲有很大好处”,如果是川普持续执政“台湾独立、中共解体,都可能之后4年内发生”,但很多事不能操之在我、大选结果难料。政论作家金恒炜则表示,川普执政,将“中国人民与共产党分开”,如果川普续任,有机会拉垮中共,“这是我们支持川普的原因”。

矢板明夫,川普与传统华盛顿政客出身的拜登不同,川普任内,台湾搭便车,在国际与战略地位大为提高“这点要感谢川普”,他也提到,不管“重返亚太”或“印太战略”都对台湾安全有重要保障,但“蔡英文过于谨慎、过度担心刺激中国(共)”,矢板认为,中国(共)反弹是一回事,台湾是小羊,中共是狼,“狼永远想吃羊”,台湾应该勇敢走出来,积极表态,向国际大声说出自己的主张。

谈到日本11月20日上街游行挺川普,矢板明夫说,中共行径,日本人也很有意见,“终于川普上台,可以修理中国(共),日本也觉得川普对日本最好”,所以日本人上街挺川普;反观台湾亦如此,川普带给台湾很多好处,(游行)应该的,“我们支持川普,美国国内也还有很多支持川普主义的政治人物,都很有影响力,我们要持续与他们合作,抑制中国(共)对外扩张,这点很重要。”

谈到中共对媒体渗透,矢板明夫表示,中共利用舆论带风向,中共网军洗版打舆论战,以及利用广告牵制媒体,日本、美国媒体都受到严重渗透,他举例,日本新闻媒体出现华为广告,中共用“定价”下广告,收益高媒体都难抗拒。

矢板明夫指出,这次美国大选搞成这样,背后有三大原因。第一、反全球化主义者的反扑,因为川普阻挡了很多人赚钱的路;第二、反菁英主义,川普阻止既得利益者占有特权,因此被针对;第三,这次美选有中共渗透因素,但不是主因,中共没那么大本事。

川普续执政有机会拉垮中共

金恒炜表示,中共倾政府之力统战,渗透媒体、校园,这次美国大选,爆出方芳女间谍事件,“从你出生、上学到现在,全部把你的资料掌握好,我看,台湾人资料可能通通在中共手上。”他提醒,就像台商,跟中共打交道越深、受伤最大,台湾必须切断对中国经济依赖纽带,并提升自我经济实力,“只想仰赖中国赚轻松钱,代价会很大。”

金恒炜表示,在川普任内,中共要垮不是没有机会,川普政府将“中国人民与共产党分开”,背后含义就是,川普要把共产党清除,而不是要把中国打垮,这是“我们支持川普最重要目的”,他还说“如果能把共党拉垮,在我有生之年达到,死了我也安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3 胡锡进突然发文疾呼:文革不能翻案!下一秒
4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5 巩俐和替身合影几乎一模一样 谁能分清谁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3 67人的公司已抓14人!华为技术被偷,惊动公
4 “第一美女院长”的堕落史,奢靡荒唐
5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6 政治局委员都报假料 中共进死胡同
7 胡锡进突然发文疾呼:文革不能翻案!下一秒
8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9 巩俐和替身合影几乎一模一样 谁能分清谁是
10 什么信号?习近平重新评价毛泽东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2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3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4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关于房子与房地产之我见 赵大夫话室
7 1924年,日本情报人员拍摄的苏 弓长贝占郎
8 7009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9 纽约日记 白熊的博客
10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7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8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9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10 中国的民主之路为什么非常难 牛鬼蛇神: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