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律师:最高院驳回德州诉讼是政治决定

www.creaders.net | 2020-12-13 12:24:4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律师:最高院驳回德州诉讼是政治决定

川普团队律师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直言,最高法院根本不想审理德州的选举诚信诉讼案,这一决定是出于政治原因。 (Charlotte Cuthbertson/The Epoch Times)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12月11日驳回德州起诉4个摇摆州一案。川普团队律师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直言,最高法院根本不想审理德州的选举诚信诉讼案,这一决定是出于政治原因。

埃利斯接受新闻极限网站(Newsmax)采访时说:“最高法院刚刚决定不审理此案,看上去是出于政治考量。但是,最高法院做出这一裁决之时,美国8000万选民的(合法)选票正受到损害,正因为选举腐败和被告州忽视选举法的行为而遭受损害。”

“在这种情况下,最高法院竟然选择不参与其中,着实令人震惊,在道德上令人无法接受。”埃利斯说。

德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12月7日晚间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控告宾州、威斯康星州、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其选举官员和法官擅自修改选举法,未经立法程序,违反了宪法;修改选举法后,放松了对选举诚信的监管力度,导致这些州在选举过程中出现重大违宪违规行为。

最高法院12月11日驳回了诉讼,称“德州要求法院允许其提交申诉的动议不符合宪法第三条,其他州的选举行为不涉及德州司法管辖权范围内的利益。”

埃利斯11日当天发推表示,最高法院的裁决理由并不合理。她说:“如果只涉及到对单个州造成影响,那这个州就无权起诉其他州的违规行为。但是,现在是联邦选举,那几个州的选举欺诈和违规行为影响了整个选举人团,影响了整个大选。”

埃利斯在Newsmax专访中还表示,川普团队针对这些摇摆州的法律诉讼并未结束。此前,川普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曾表达过同样观点。

川普总统12月12日发推说:“最高法院根本不关心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选举欺诈案件本身,他们只对‘法律资格’感兴趣,让总统难以提交案件本身的事实依据。7500万张选票!”

哈佛大学荣誉退休法学教授德艾伦·德肖维茨(AlanM.Dershowitz)认为,最高法院的裁决显示,川普及其团队可能无法在司法系统寻求到法律救济。

他接受WABC 770 AM采访时说:“川普总统任命的三位最高法院大法官都投票拒绝审理此案,我认为这就是在告诉川普及其法律团队,不能依靠司法系统,不能依靠各级法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