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律师:审计报告揭舞弊 川普应采取行动

www.creaders.net | 2020-12-15 14:01:1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律师:审计报告揭舞弊 川普应采取行动

参与安特里姆县(Antrim)案件的密歇根州律师表示,Dominion机器的法证审计报告显示,这些设备被故意设计来产生大量统计错误,川普总统应该采取行动。

周一(12月14日),“贝利诉安特里姆县案”(Bailey v. Antrim County)的原告代理律师马修·德佩诺(Matthew DePerno)对“极限新闻”(Newsmax)表示,他希望川普和白宫阅读数据公司“同盟特别行动组”(Allied Special Operations Group,缩写为ASOG)给出的审计报告,“了解这些调查结果有多么重要”。

“我们希望根据我们的调查,给他(川普)提供一些依据。因为如果安特里姆县使用这些机器发生了这种事,密歇根还有48个使用同样机器的县,全国各地还有几百个使用它们的县。像这样的外国干涉必须得到处理,我认为总统会采取行动。”他说。

ASOG公司及其联合创始人、选举安全专家拉塞尔‧拉姆斯兰德(Russell Ramsland)表示,他们发现,安特里姆县的Dominion机器中已经删除了大选当天(11月3日)的选票裁定日志和安全日志,而大选前的其它选举记录仍然存在。

“裁定过程是人工操纵选票的最简单的方式。由于缺乏记录,无法进行任何形式的审计问责,而且它们的明显缺失是极其可疑的,因为使用相同软件的往年文件都还存在。”拉姆斯兰德写道,“我们必须得出结论,2020年选举周期的记录已被人工删除。”

拉姆斯兰德还表示,他的团队发现安特里姆县的机器拒绝了相当大数量的选票,以转送人工裁定。这一过程允许选举工作人员修复选票,然后重新提交。他说,这些机器的错误率高达68.05%,而联邦选举委员会允许的错误率仅为0.0008%。

报告还指出,Dominion机器“故意、有目的地设计了固有错误”,以在选举期间制造“系统性舞弊”。

“故意的错误导致大量选票裁定——在没有监督、没有透明度、也没有审计追踪的情况下。这就导致了选民或选举舞弊。根据我们的研究,我们的结论是:Dominion投票系统不应该在密歇根州使用。我们的进一步结论是:安特里姆县的结果不应该被认证。”

周一,密歇根州选举官员回应称这份报告不准确;密歇根州务卿、民主党人乔赛琳‧本森(Jocelyn Benson)和州总检察长德娜‧奈瑟尔(Dana Nessel)称,这份报告缺乏“可信的证据来证明存在广泛欺诈或不法行为”。

州选举局局长乔纳森·布拉特(Jonathan Brater)在一份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反驳说,这份报告得出了“一系列未经证实的结论,将舞弊和模糊处理的动机归咎于那些很容易解释清楚的常规选举程序或纠错程序,并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暗示,密歇根州根本没使用的选举软件中的元件,对不存在、或容易解释的制表或报告错误负有某种责任。”

Dominion公司则称,安特里姆县出现的计票错误是人为造成的,与公司无关。“安特里姆县没有准许、也没有使用数字裁定。该县要解决的任何缺席选票,都是在统计系统以外⋯⋯手动完成的。”

周一,川普发推文说“这份报告显示了大规模舞弊行为,选举改变了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