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州议员拒拜登当选 促川普尽快宣布戒严法

www.creaders.net | 2020-12-16 08:34:03  美国的那些事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弗吉尼亚州共和党籍州参议员、州长候选人阿曼达‧蔡斯(Amanda F. Chase)周二(12月15日)呼吁,川普总统应该尽快实施戒严法,蔡斯拒绝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

蔡斯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这一呼吁,她宣布拒绝接受拜登担任美国总统,并鼓励川普听从迈克尔‧弗林(Michael T. Flynn)将军实施戒严法的建议。

州议员拒拜登当选 促川普尽快宣布戒严法

2020年7月蔡斯在一次关于持枪的公开集会上。(Eze Amos/Getty Images)

“(拜登)不是我的总统,永远都不会是,美国人民不是傻子。”蔡斯在脸书(Facebook)帖子中写道。

蔡斯还说,她相信拜登在总统选举中进行了欺骗,并坚持认为尽管选举人团在周一认证拜登为“当选总统”,但是川普团队仍在战斗,一切还在进行中。

“还没有结束,”她说自己“感谢川普总统有骨气、拒绝认输,川普总统应按照弗林将军的建议,启动戒严法。”

弗林是川普总统最坚定的捍卫者之一,本月早些时候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敦促川普援引戒严令,在美国军方的介入下让全国“重新投票”。

弗林将军周二当天下午发文鼓励川普,说“共和国处于生死一线的紧要关头,成千上万的爱国者在您的身边,我们不会像共和党中的某些人那样辜负您或畏缩。”

在三权分立的美国,行政、立法、司法三权相互制衡,总统的行政权要受到国会与司法机关的制衡与监督。但是在国家应对特殊情况或紧急状态下,《宪法》也赋予总统更多的权力,比如总统可以发布行政令,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等。

这不是共和党人第一次公开提出戒严令。早在12月1日“我们人民大会” WTPC(We the People Convention)和茶党一起在《华盛顿时报》发表的整版广告中呼吁,如果立法机构、法院和国会不遵守宪法,总统必须援引有限戒严法( Limited Martial Law)举行新的选举,保护人民的选票。

茶党代表表示:“我们想向总统、立法者、法院和国会表达我们的关注。我们人民不会把我们选举代表的专有宪法权利拱手让给法官、律师、法院、州长、国务卿、国会、腐败的选举官员和地方政客、腐败的媒体或左派的暴力威胁!选举总统是我们的专有权利,而这项神圣的权利已被腐败的民主党/社会主义党在全国各地进行的大规模、有计划、非法的选举舞弊所侵犯,窃取了我们的选票。我们绝对不会容忍它。”

州议员拒拜登当选 促川普尽快宣布戒严法

川普总统在西点军校观看陆军海军美式足球比赛

以下是刊登的全文:

有必要行使特别权力来捍卫我们的投票,因为戒严令比内战好!

在内战开始后的几个月里,亚伯拉罕·林肯总统努力维护联邦,但是许多人还是反对他滥用总统权力,特别是他中止了人身保护令的权利。1863年6月12日,林肯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封信,为他的极端措施进行辩护,他引用宪法第一条说:“这是一场叛乱,事实上,这是一场明确的、公然的、大规模的叛乱;宪法中关于”人身保护令的特权不得中止,除非在叛乱或入侵的情况下,公共安全可能需要中止”的条款特别适用于我们目前的情况。林肯还用同样的理由颁布了一系列特别命令:

林肯下令关闭数百家反对他的北方报纸,逮捕了他们的老板和编辑。

林肯下令逮捕俄亥俄州国会议员克莱门特·瓦兰迪格姆(Clement Vallandigham),罪名是公开反对他。

美国首席大法官罗杰·塔尼(Roger Taney )裁定,林肯非法中止人身保护令违反了美国宪法。听完这个消息后,林肯签署了逮捕令,逮捕了美国首席大法官。

林肯下令在马里兰州逮捕了数千人,罪名是“涉嫌同情南方”,包括下令逮捕马里兰州的美国国会议员亨利·梅(Henry May)。这些人未经审判就被逮捕并关押在军事监狱,其中一些人被关押了很多年。

虽然至今仍在争论,但没有人不同意林肯和他的总统权力负责任地挽救了共和国。即使是前总统奥巴马,都认为林肯应该是我们最伟大的总统。

但是在林肯总统采取行动的时候,很少有人同意。同样,我们目前也需要一位有勇气有决心的总统来维护我们的联邦。今天,来自国际和国内的左翼对美国的威胁远比林肯时代和我们国家在历史上所面临的任何威胁都要严重得多,包括南北战争。

资金充足、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ANTIFA和BLM,有战略布局的在我们一些大城市采取公开的暴力行动,让不同意他们反对美国的人噤声。他们袭击联邦大楼和警察,殴打无辜的人,袭击在餐馆吃饭的人,烧毁少数族裔拥有的商业。推崇社会主义的民主党控制城市的官员们尽然公开鼓励这种针对平民和小商户的有计划的暴力。

这些社会主义者又发起“废警运动”(Defund the Police),制造混乱,中止了保护普通美国公民,尤其是少数族裔的法治。导致暴力犯罪和死亡人数大幅上升。这些政客和左翼团体还策划破坏小型企业的生意,其中许多组织都是由国内和国际一些组织资助的,我们确实受到了来自内部的攻击!

经过100年的尝试,一些民主党或者社会主义者的联邦官员,正密谋结束美国宪法。他们想要剥夺重要的个人权利,如言论自由、宗教自由和第二修正案;通过取消选举团和其他制度来破坏美国各州的权利;最高法院挤满了激进的反宪政的法官,他们想在法官席上制定法律:给予数千万非美国人投票权;向非法移民开放我们的边境以降低企业支付的薪资。没有人支持腐败的媒体对美国人隐瞒事情。当前,不仅有像林肯年代一样的腐败的媒体,还有更为险恶的大科技公司,他们积极审查言论自由并促进左派宣传,他们真正的目标是终结美国。

自奥巴马在2008-16年承诺并试图“改造”美国以来,社会主义左翼就一直在公开破坏美国。由于被美国人民的意愿所阻止,他们公开发动了一场长达四年的政变,试图推翻正式选举的总统,在这次腐败的选举欺诈中达到高潮。计划剥夺宪法赋予美国人民最神圣的荣誉、权利和特权 — 选举自己代表的权利!如果我们不能通过公平的选举来选出我们的代表,我们怎么能有一个代议制的共和国呢?毫无疑问,这次企图窃取选举的行为“是一场叛乱,事实上是一场明确的、公然的、规模巨大的叛乱”,需要行使特别行政权力来维护我们的联邦。

川普总统,您和我们地方、州和联邦政府的每一位官员,以及执法部门和军队的每一个人一样都已经宣誓说:“我将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反对一切国内、国外的敌人。” 现在到了每个曾发过誓言的人履行誓言的时候了,敌人已经在我们的大门内,我们的宪法和国家面临着被入侵的真正危险,除非您采取果断行动。

至少有一半的美国人现在不会将来也也不会接受这场欺诈性的选举,那些有目击者的证词,大量的材料、统计数据和数学证据都证明选举存在严重的欺诈。如果法院根据舞弊的证据,判决选举的正当结果,另一半人也将不会接受!

州议员拒拜登当选 促川普尽快宣布戒严法

实际上,几个月来,左派一直在为这种情况策划骚乱。法官们、律师们、法院、州长们,州务卿们,议会以及腐败的政客,腐败的媒体以及左翼暴力威胁,我们不会放弃宪法赋予我们神圣权利来选出我们的代表,选举总统是我们独有的权利而不是他们的。因此,我们人民必须要求进行一次新的、公平的全国投票,一次所有美国人都可以信任的投票,无论谁是最后的胜者!

如果没有公平的投票,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担心,一场内战的威胁即将来临。枪支销售创历史新高,40%的首次拥有枪支的人希望保护自己,他们的财产和权利。因此,总统先生,你必须现在就采取行动,否则就没有和平的方式来维护我们的联邦了。

当立法者,法院和/或国会未能履行第12条修正案规定的职责时,你必须做好准备,总统先生,立即宣布有限形式的戒严令,并暂停宪法和官员们对这些联邦选举的控制,唯一的目的是让军队监督全国重新投票。确保每个辖区都有公平的选举,并反映人民的真实意愿的投票。只有联邦候选人;纸质选票;没有电脑-手工计票;双方共同监督每一次投票;只有登记的选民-要有身份证才能证明居住地;安全进行-每个人都戴着口罩 隔着六英尺,就像我们在俄亥俄州做的那样。只有这样,获胜的候选人才能被真正的大多数人接受为合法的,我们必须同意被公正地治理!不幸的是,我们现在只能相信我们的军队来做这件事,因为我们腐败的政治阶层和法院已经证明他们没有能力在法律范围内公平行事。

您也必须像林肯总统那样行动起来,压制那些破坏性的、经过设计影响选举结果的、片面的媒体宣传,结束大型科技公司的对言论的非法审查,恢复美国人民对选举过程的信心,否则我们的国家就无法延续下去。如果不这样做,就可能导致内战以来最大规模暴力破坏,有限的戒严显然是比内战更好的选择!

许多人会反对这些行动,就像他们在林肯时代所做的那样,但我们向您保证,我们人民明白,为了防止失去宪法规定的投票权和维护我们的共和国,任何行动都是必须的。现在是时候履行您的誓言了,总统先生。

现在是您大胆行动的时候了-就像林肯那样拯救我们的国家。我们人民将支持全国重新投票。如果你不在你的权力范围内采取行动来保护我们,我们也将别无选择,只能自己动手,独自捍卫我们的权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