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宪法研究》作者解析《叛乱法》

www.creaders.net | 2020-12-19 14:53:1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宪法研究》作者解析《叛乱法》

2020年美国大选由于舞弊指控迟迟未能给出最后结果。虽然有大量证据表明大规模舞弊存在,相关指控仍屡屡被法院驳回。有人因此呼吁川普总统启用1807年《叛乱法》(Insurrection Act)来解决这件事情。

该法允许总统在叛乱已使“通过普通司法程序执行美国法律不切实际”的情况下,派军队进行镇压。

该法案不同于《戒严法》。在《戒严法》实施期间,宪法规定的一些公民自由可能会被中止。《宪法研究》(Constitution Study)的作者保罗·恩格尔(Paul Engel)对该法案做了更多解释。他对新唐人电视台(NTD)表示,《叛乱法》是为了执行法律,而不是取代法律。

“这不是《戒严法》。这是联邦政府如何协助那些有叛乱、本地暴力、无法制定和执行自己州法律的州,或者由于州内发生的事情——无论是叛乱还是其它骚乱。联邦政府无法执行他们的法律。”恩格尔向NTD说。

在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于警察执法期间死亡后,联邦大楼周围发生骚乱,川普总统曾考虑援引该法案。

恩格尔说,但就这次大选而言,如果各州在选举前就做出改变投票法或鼓励非法投票等举动,是违反了自己州的宪法。

“我们正在处理很多骚乱事件。但我不知道任何州有任何行为使执行美国法律变得不切实际。(导致)他们没有在执行自己的法律。但《叛乱法》要执行的是美国的法律,而不是个别州的法律。”恩格尔说。

他说,相反地,处理潜在舞弊行为的大部分权力掌握在每个州公民手中。

“正如我所说,这不是由国会决定的。而且也不是由联邦政府来让这些州解决他们的问题。最终还是要由这些州的人民来决定。”恩格尔说。

纽约知名律师斯蒂芬·B.梅斯特(Stephen B. Meister)曾给英文大纪元写了一篇文章,题目是“川普可引用叛乱法 恢复选举诚信”。他认为,广泛考虑2020年大选和历史背景,川普完全可以而且应该动用《叛乱法》。

另一方面,12月17日,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接受Newsmax采访,他说为了力保2020美国大选的公正性不遭到破坏,川普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扣押涉嫌舞弊的投票机,或在军管的情况下在摇摆州重新举行选举,他还肯定了外国势力介入美国这次大选。

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女参议员、州长候选人阿曼达·蔡斯(Amanda Chase)周二(12月15日)也呼吁川普总统宣布戒严,以阻止拜登通过选举欺诈就任总统。

“拜登不是我的总统,永远都不可能是。美国人不是傻瓜,以舞弊获胜,我们永远不会接受这些结果,只接受公平的选举,作弊取胜,绝不接受。一切尚未结束。”蔡斯在脸书上说,“(大选)还没有结束。感谢川普总统的毅力,拒绝认输。川普总统应接受弗林将军的建议,宣布戒严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