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不仅儿子亨特 拜登弟弟被曝“背靠中共发大财”

www.creaders.net | 2020-12-22 17:32:31  联邦党人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络杂志《联邦党人》(The Federalist)22日刊文说,在“当选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因其拜登家族商业的问题而成为热门新闻时,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的腐败丑闻却被人忽视了。他们利用副总统拜登的名义在海外大肆敛财。

不仅儿子亨特  拜登弟弟被曝“背靠中共发大财”

  《联邦党人》的文章说,亨特曾在乌克兰一家能源公司任职数年,每月赚5万多美元,尽管之前他没有该行业的经验。而那时他的父亲在白宫主管乌克兰政策。

  拜登在其整个总统竞选过程中都否认曾与儿子讨论过业务,但他被亨特介绍给了其所属的乌克兰公司的一名高管。美国参议院的调查发现,亨特从前莫斯科市长的妻子那里拿了350万美元。

  亨特利用其父亲的职位,从一位与中共关系密切的中国商人那里获得了一颗8万美元的钻石,并与这同一个中国商人商讨了一份每年1000万美元、仅是“介绍”的合同。亨特还商讨了给拜登10%的公司股权。

  有三个人参与了由同一个中国商人付费、金额达6位数的狂购。他们是亨特、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和詹姆斯的妻子萨拉·拜登(Sara Biden)。该狂购被参议院调查人员标记为潜在的犯罪活动。

  参议院在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调查之后于9月发布了一个报告。由于拜登长期居政府高位,该报告扩大了对拜登家族长达数十年的利益冲突的调查范围。那个中国商人通过亨特接近拜登,并与詹姆斯关系密切,这些都显示了那个中国商人与拜登家族的利益关联,这也引发了有关拜登多大程度上参与了家族商业的新问题。

  这些问题由亨特的前商业伙伴、后成为举报人的托尼·博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开始揭露。在10月份接受《福克斯新闻》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的一个小时的采访中,他声称拜登的家族商业已经严重腐败,以至于“当选总统”都要向中国共产党“妥协”。

  对詹姆斯与亨特在中国商业交易的公开报道肯定只是冰山一角。我们知道,除了涉及中国商人资助的狂购之外,詹姆斯还正在被宾州西部的联邦机构调查,涉及Americore Health公司的一系列与医院有关的交易。该公司从事购买和经营农村医院。

  FBI于1月份突袭了这家现已破产公司的一家医院,以及其首席执行官格兰特·怀特(Grant White)的住所。詹姆斯的住所并未遭到突袭。詹姆斯是该公司的重要投资者,他被怀特提起诉讼,指责他欺诈和敲诈。最终这家公司倒闭了。

  在今年春天《联邦党人》报导的法庭文件中,怀特指控詹姆斯挪用了自己苦苦挣扎的Americore公司的资金,部分用于其在佛罗里达州的度假房。怀特说,詹姆斯从未还钱。

  但是,詹姆斯一直在利用自己的姓氏来获得信任,以发展自己的业务。

  “(拜登告诉我)在这个国家,我们没有打不开的门。因此,如果我想与谷歌的负责人见面,那只是一个电话的事。”怀特说:“詹姆斯总是以他兄弟的竞选活动筹款人的身份出现……他是筹款人,所以他认识每个人。”

  但是公司还是倒闭了,诉讼也随之而来。现在,詹姆斯已经成为联邦调查的对象。

  ProPublica新闻网站在2月份发表了一份长篇报告,公开了詹姆斯数十年来利用其姓氏,通过向他哥哥竞选团队捐款的人获得了六位数和七位数的贷款。

  ProPublica的报道说:“有时,吉姆会寻求机会,请求拜登与他的潜在客户或合作伙伴会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炸了!侯友宜突然切割马英九
2 乔迁聚会变血案现场 华人夫枪杀妻子后举枪
3 她大骂脏话:“有人把北京搞乱了”
4 她放任老公与小三同居,8个月后结局却出人
5 比整肃军队难得多,习这下踢到铁板上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共高官诚恳认输,华春莹形势不妙
2 最新:前副总理刘鹤确实出事了?
3 四通桥勇士彭立发传来新消息
4 好家伙!北京现在盛传“十要十不要”
5 中国最美女局长升官如火箭 网猜“上面有人
6 “毛左”抛弃习近平 推他为新领袖
7 北京的风向为何突然变了
8 新四通桥事件!清华粉红教授栽了
9 美军超级秘密武器 给北京真正上了一课
10 国产电动车最荒诞一幕,终于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香港维多利亚港改为延安港,是 赵大夫话室
2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3 7018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4 再论邓右投降外交而政法理论水 东田枫叶
5 如花放香 赞美
6 淨空老法師:淨土大經科註(第 亦宛然
7 再访广岛【55】 良邑
8 2024新风口 纽约何哲
9 给妈妈说悄悄话 曾华
10 中越发表联合声明,铁路合作成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2 美国大选开打了吗? 山蛟龙
3 台湾问题,有四点 随意生活
4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5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6 追《繁花》忆1991年携八大件衣 体育老师
7 如何全面整体糟蹋汉字汉语? 阿妞不牛
8 2024美国大选千万别选出女总统 鹿见不平
9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10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