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联邦高院新保守大法官为何不作为?

www.creaders.net | 2020-12-25 16:37:25  美国思想家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络杂志《美国思想家》(American Thinker)25日刊文质问:联邦最高法院新保守派大法官对选举欺诈为何不作为?该文说他们辜负了7,400万曾经最热心的支持者,因为他们的行为可能导致自由公正的选举一去不复返,使美国宪法失效。

美联邦高院新保守大法官为何不作为?

图为在川普注视下  10月26日巴雷特宣誓仪式

  以下是该文翻译稿(节选)

  新的联邦最高法院法官必须意识到,我们的美国宪法不仅受到无政府主义者的攻击,而且受到众多政客和媒体的攻击,言论自由、拥枪权和财产权也都受到了攻击。从根本上说,我们的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力越来越被否定。我们的几个大城市都发生了极端暴力,州长和市长没有抵制,甚至还怂恿。有人已经失去了生命。此外,骚乱摧毁了许多商业,毁坏了财产,剥夺了那些企业主的自由和对幸福的追求。

  有报道说,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害怕引发骚乱,而告诉其他大法官如何投票。由于罗伯茨过去的一些行为似乎是出于政治动机,他这样做就说明他没有坚持宪法的决心。而资深的保守派大法官阿里托(Alito)和托马斯(Thomas)在对德州的议案结果表达异议时,表明他们愿意听取这个有关欺诈选举的案件。那么,为什么最高法院的新大法官不效法阿里托和托马斯,特别是我们的宪法在选举的自由和公正性上面临严重考验之时?

  在美国,暴力的威胁始终存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反暴力的法律和执法人员来执法的原因。如果最高法院根据暴力的威胁而做出裁决,那么那些倾向于实施暴力的人将有恃无恐,我们的法律将变得无关紧要。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看到州长和市长拒绝面对暴力,甚至宽恕暴力。因此,只有通过自由和公正的选举,政客们才能被追究责任,并在必要时被罢免,以便让负责任的人能够取代他们的位置。文章认为,美国必须保证自由和公正的选举,才能选出能够维护我们宪法的人。

  总统大选是确保宪法得到维护的最重要的选举。毕竟,总统提名最高法院大法官,并有权执行宪法。有无数不可否认的证据表明,在最近的总统大选中有大量的欺诈行为。这种欺诈行为不仅损害了进行自由和公正选举的其它州,而且还损害了那些摇摆州里选票被否决的的选民。法律已经被违反了,但不幸的是,司法部在逃避责任,甚至都不对那些违法者进行调查,更不用说起诉了。因此,看来只有联邦最高法院中的保守派大法官才能保护我们的宪法。

  美国之所以采用选举人团制度的原因,是要确保一些人口稠密的州不能总是决定总统选举的结果。国父们已经预见到,如果是那样的话,选出的总统将只会对那些州感恩,而其它州将因有偏见的法规或税收等而受损。如果这次的欺诈性选举被容忍,那么拜登将会对四、五个州的少数腐败政客感恩,甚至对那些州内的选民都会不削。将来,那些已经做过欺诈的人会改进他们的策略,使他们更难被发现……选举欺诈将变得普遍和永久。此外,一些民主党人还宣称打算取消选举人团,让非法移民成为公民,增加几个州以增加参议员人数,并增加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人数,从而能够有效地控制未来的选举,砍掉同等的政府部门,并能破坏宪法。而实现这些,只需要一次欺诈性选举即可。

  对保守派大法官来说,扩充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人数是特别值得忧虑的。如果有一天作为左翼民主党橡皮图章的自由派大法官人数多于保守派大法官时,保守派大法官就变得无关紧要了。我们的宪法实际上就将失效。

  最高法院的九名大法官似乎总是独立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得到不同数量的法官作出肯定和反对裁决的原因。至少从表面上看,罗伯茨无权命令其他大法官如何投票。举行自由公正的选举是如此的重要,这样保守派大法官才能不屑于罗伯茨试图对他们的控制。为什么新的保守派大法官不考虑他们裁决的后果呢?不考虑德州诉讼案,他们已经使7,400万最热心的支持者大失所望。他们是否真的认为,少数腐败官员的舞弊行为没有伤害到各地的合法选民?

  很难想象,联邦最高法院新的大法官不在乎未来及其声誉。我们不仅处在十字路口,而且我们也在悬崖边上。如果容忍选举欺诈,我们不知是否能够恢复到从前,也许是不可能的,自由和公正的选举很可能一去不复返。如果新的大法官选择不履行其职责,他们的不作为将会受到我们千千万万人的谴责,这是特别痛苦的谴责,因为我们曾经是他们最热心的支持者。

  更为严厉的谴责将来自欧洲各地成千上万阵亡将士孤独的白色十字架,它们将永远悄然无声地谴责那些新的保守派大法官的失职。我们牺牲的爱国者的声音将是响亮而清晰的:我们愿意为自由而献出生命。难到你们至少不能写几句话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短短几天 这事越闹越大要失控
2 京城小范围传言 习的接班人是他?
3 春节前夕 党媒捅出大消息
4 美国男子清理旧物 发现中国2800年前文物
5 比所有人想得更快 临界点就在眼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大批元老中央春节团拜会 李源潮罕见亮相
2 短短几天 这事越闹越大要失控
3 京城小范围传言 习的接班人是他?
4 股市惨跌 曝习头天听简报 易会满第2天被免
5 春节前夕 党媒捅出大消息
6 美国男子清理旧物 发现中国2800年前文物
7 比所有人想得更快 临界点就在眼前
8 波兰让北京丢脸 中国外交部狠批
9 除夕夜,美方对华两连击太狠
10 春节最愤怒的一幕!巨婴们,做个人吧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何与怀:除夕快乐! 万维网友来
2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3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4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5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6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7 读书笔记:欧洲为什么后来居上 思芦
8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9 80%以上患者不知道自己是Predi 体育老师
10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乌克兰又成关注热点,深陷严重 must
2 中国人愚昧落后吗 ? 洛基山人
3 以阿兄弟相残,近期无赢家,远 must
4 从平民和军人死亡比例看战争的 不合群
5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 金复新
6 你到底是要理想反共?还是彻底 秋念11
7 狡诈网红老太|奔驰男捶车|网络 特有理
8 80%以上患者不知道自己是Predi 体育老师
9 向山蛟龙博友宣讲马列主义到包 阿妞不牛
10 过大年恆大歌舞团美女香艳胜CC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