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朱利安尼:圣诞后会看到真正的大选结果挑战

www.creaders.net | 2020-12-25 22:29:2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三(12月23日)在他的播客“Rudy Giuliani’s Common Sense)中告诉听众,从圣诞节后开始,对11月3日总统大选结果的挑战“会真的爆发”。 

朱利安尼:圣诞后会看到真正的大选结果挑战

  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和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

  朱利安尼是美国总统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他是在总统川普对选举结果提出的法律挑战再一次受挫之后表达上述观点。

  “由于电视台、报纸、大科技公司和民主党领导人一直在歪曲,给你们的证据是虚假的,所以你们(看到川普的证据后)会立刻发现这一切。”他说。“这会让这个国家感到非常震惊。”

  在圣诞节前夕,联邦第七巡回法庭维持了下一级法院的裁决,驳回了川普总统关于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违反宪法,包括放宽照片识别要求,以及允许使用投递箱收集缺席选票等操作。

  第七巡回法院的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裁定:“威斯康星州已经根据立法机关的指示、合法任命了选举人”,“总统的论据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不合理的拖延,总统现在是希望反对威斯康星州的选举程序”。

  法官迈克尔‧斯卡德尔(Michael Scudder Jr)在决议中还写道:“川普在大选前有充分的机会向威斯康星州当局提出挑战,强调他目前的论据。在选举结果公布后,他不能再挑战威斯康星州的法律。”

  这已经是川普竞选团队在威斯康星州遭遇第二次被驳回。12月14日,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曾以4票反对、3票赞成否决了川普竞选团队的第一起诉讼。

  在因选举舞弊问题未解,威斯康星州12月14日同时出现双投票,一边是州政府选出的民主党选举人团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参议员贺锦丽,而另一边,共和党选举人也同日宣布将“替代”票投给总统川普(川普)和副总统彭斯。

  通常情况下,选举人团投票是对11月份选举结果例行公事的“盖章”。但今年大选,由于多个摇摆州出现诸多欺诈现象,川普总统拒绝让步,并在多州提出法律诉讼。

  共和党人的投票属于有条件的投票,是一种程序式的投票,在美国历史上也曾出现过,只是不普遍。

  川普的幕僚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表示,12月14日的“安全港”日期和1月6日的国会计票日期是联邦法律规定的最后期限,美国《宪法》规定的唯一的截止日期是1月20日。

  米勒说,这些摇摆州将向国会递送一份替代的选举人名单,一旦川普成功驳回其中一个州,替代名单就可以得到国会的承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4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5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中国经济危矣
6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7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