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报告:科技巨头武器化社媒平台 窃取大选

www.creaders.net | 2020-12-27 18:44:3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报告:科技巨头武器化社媒平台 窃取大选

2020年美国大选笼罩在种种舞弊的阴云下,而美国科技巨头一边倒的言论审查对大选诚信也造成干扰。美国共和党资深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近日在推特转推了一篇曝光科技巨头如何武器化社交媒体平台,以窃取美国大选。

克鲁兹在推文中强调了文章中的一段文字:“在大选前,推特和脸书(对川普)审查了65次,但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则不受影响。”

他还加上了一句评语:65:0。

克鲁兹推荐的文章题为《专题报告:大科技公司武器化平台窃取2020年大选》,该文作者名为科琳‧韦弗(Corinne Weaver),她毕业于基督教世界大学(Christendom College),是媒体研究中心的助理编辑。她的作品曾在福克斯新闻、《卫报》、《生命新闻》和《联邦主义者》上发表。

韦弗在文章中提到,大科技公司对川普(川普)总统在2016年的获胜感到不满,因此他们竭尽所能以阻止川普在2020年胜出。

媒体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委托民意调查公司(The Polling Company)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七个主要摇摆州中,有七分之一(14%)的拜登选民表示,他们的信息来源主要依靠如脸书或推特等网站所发布的选举新闻。该调查涉及了七个摇摆州的1,750名拜登支持者。

但韦弗指出,在推特和脸书上,保守派、川普支持者,以及对拜登竞选不利的消息经常被压制,尤其是在2020年大选前的几个月。

审查川普 不审查拜登

韦弗认为,竞选的信息只有在被民众接收到时才有价值。川普及其竞选团队在大科技公司的审查制度混战中遭受的损失最大。选举前,推特和脸书对他们进行了65次审查,但对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则是零审查。推特是言论审查问题的主要部分,所有审查案例中有98%是推特的审查。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 )曾报导拜登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牵扯了乌克兰的腐败交易,但该报导立即遭到脸书和推特的审查。民意调查显示,如果所有的拜登选民都知道这个故事,那会足以使他们的选票转向川普。

一项麦克拉奇(McClatchy)民调显示,36%的拜登选民因为(新闻)审查和打压,从没听说过亨特‧拜登的事。其中,13%的人说如果他们知道,就不可能投拜登。

《纽约邮报》发表的另一个表明拜登与中共有腐败交易的故事遭到了类似的命运。韦弗指出,另一项全国调查显示,如果拜登的所有选民知道这个故事,那么他们中有4%的人不会投票给拜登。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Senate Homeland Security Committee)主席、共和党人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表示,媒体压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儿子亨特‧拜登的丑闻不报,对本次大选造成严重干预。

韦弗表示,根据《新闻周刊》(Newsweek)所做的分析,这种压制是有效的。《纽约时报》有关川普税收的反川普故事大约有537万人阅读,而《纽约邮报》拜登腐败交易故事的阅读人数大约只有194万。

自由主义媒体拒绝报导事实真相使选民陷入黑暗之中。许多拜登选民并不知道大型科技公司用了广泛的审查来禁止保守派和川普支持者发声。根据民意调查公司的民意测验,34%的拜登选民不知道川普曾受到推特和脸书的审查,而拜登则根本没有受到审查;52%的拜登选民不知道脸书允许使用安提法(Antifa)的页面,而许多保守的页面被删除;60%的拜登选民不知道脸书和推特阻止用户讽刺拜登及其竞选团队或张贴他们的讽刺漫画。

文章写道,但是,大科技公司否认它每次都会审查保守派,同时寻找着新方法来压制、标记和删除发布在其平台上的信息。自由主义媒体坚持认为,科技公司不会删除内容,但仍敦促脸书、推特和谷歌采取更多措施删除与其(媒体)既定叙事背道而驰的想法和意见。比如,油管(YouTube)的最新政策将禁止与2020年选举结果有争议的内容。这证明了大科技公司一致性地倒向审查制度。

煤气灯策略

韦弗指出,自由主义媒体掩盖了大科技公司审查保守派的事实。CNN的资深媒体记者奥利弗‧达西(Oliver Darcy)说:“共和党人和右翼媒体一直都无视事实,而高兴于叙述社交媒体公司正在审查保守派。”沃克斯(Vox)政治与政策副编辑亚伦‧鲁帕(Aaron Rupar)在2018年发布推文:“@foxandfriends为@GOPChairwoman提供了一个平台,在没有任何反对的情况下鼓吹关于保守派在推特上被‘审查’的恶作剧。”大众信息(Popular Information)的创始人贾德‧莱格姆(Judd Legum)在2019年发布了推文:“保守派正在被社交媒体审查的核心主张完全是捏造的。”

韦弗写道,媒体忽略关于大科技公司审查言论的报导,忽略科技公司在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听证会报导,并将对审查的担心标记为“阴谋论”。这样的策略是使审查看起来好像根本不存在。

的确,川普总统的推文是出了名的,很多媒体不报导川普上任后所取得的成就,他就利用推特来说话。川普在2017年对福克斯商业新闻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说:“说实话,如果这不是因为社交媒体的话,我怀疑我是否会来到这里。”

韦弗写道,川普的话,大科技公司听到了,并作出了反应,大科技公司在2020年推出的100项新技术政策中,有26项被视为与选举有关,比如,推特试图禁用简单的内容转推,脸书计划在大选日后禁止政治广告等。

韦弗还进行了对比,她在文章中写道,当微软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批评微型定位广告(micro-targeted ads)的做法时,大科技公司听到并听从了。在民主党人强烈抗议之后的几周内,谷歌就限制了微型定位广告。

科技杂志OneZero的资深作家威尔‧奥雷姆斯(Will Oremus)在网志发布平台Medium写道:“这种时间上的安排不可能纯数巧合。”

大科技公司给拜登大笔捐款 利用其影响力窃选

韦弗指出,像脸书、谷歌和推特这样的公司在大选之前选择站在拜登一方,并尽其所能来推动其胜利。

根据OpenSecrets.org的数据,推特和脸书员工捐款的90%用于民主党竞选活动;Alphabet、微软、亚马逊、脸书和苹果的成员在2020年总统竞选期间为拜登竞选活动捐款10,243,589美元,川普从上述大型科技公司那里仅收到427,047美元。

当左派接受邮寄选票时,大科技公司也是如此,但这意味着需要匆忙镇压对邮寄投票的任何批评,然而包括CNN和TechCrunch在内的媒体以前都曾警告过邮寄选票的危险。

川普因在2020年5月谴责“邮寄选票”为“实质性欺诈”而受到推特的审查。共和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今年早些时候对推特审查邮寄投票进行了批评。她说:“推特错误地宣称没有邮寄投票欺诈的证据。这很奇怪,因为本月新泽西州的所有邮件主要都因欺诈问题而‘受困’,3000张票被搁置一边。”

韦弗分析表示,大型科技公司在告知和影响用户方面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他们知道这一点,并滥用了这种权力来帮助窃取总统选举。他们的行为证明,他们的目的是要影响选举,因为即使在一切都结束之后,他们仍继续通过审查制度打击川普。川普及其竞选团队在推特上被至少审查486次,其中超过400个实例发生在11月3日之后。

韦弗最后指出,如果大科技公司拥有如此大的权力和影响力来操纵选举,那么对于任何选举来说将不再有真正的公平。这是美国政党、国会和联邦政府都必须在下一次选举之前解决的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