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嘿!共和党,这是你们的生死关头

www.creaders.net | 2020-12-31 13:36:56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嘿!共和党,这是你们的生死关头

人生很少有第二次机会。当机会来敲门时,你可以选择开门,也可以坐视机会进入下一户,不再回来。今天,机会正在敲击当选共和党人的大门。门会被回应吗?共和党人是听到了敲门声,还是手指插在耳朵里,努力什么也听不到,让人想起《霍根英雄》的舒尔茨中士?

川普总统就是敲门人。2015年6月,当他乘坐川普大厦的自动扶梯下来,承诺要让美国再次伟大时,他开始敲门。共和党中的一些人响应了他的号召,坚定地支持川普的议程,并在间谍门政变中为他辩护。另一些人如保罗·瑞安(Paul Ryan)、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杰夫·弗莱克(Jeff Flake)等人则不惜在川普的道路上抛出路障,而那些仍在政坛上的人至今仍在纠缠着川普。

共和党人浑然不觉,这是他们最后的阵地。要么做,要么死;要么沉沦,要么畅游,这个有着橙色头发和女王口音的机会不会再出现了。2016年,他轻松地派遣了共和党的精华,一帮16人,如果没有这个人,他们都会严重输给希拉里·克林顿。有什么继承人吗?我看没有。对共和党来说,这个人就是川普,不然他们将在荒野中长途跋涉。

如果民主党、企业媒体和外国利益集团能窃取总统选举,他们就能轻易窃取任何国会或州长选举。如果一个小偷能轻易地抢劫诺克斯堡(Ford Knox,美陆军基地),那么大街上的任何一家银行都将是小菜一碟。

如果他们能把中情局、联邦调查局、国税局、司法部等武器化,针对他们的政敌,而不受惩罚,为什么他们下次不会加倍努力呢?对左派来说,犯罪是要付出代价的。

对于2020年总统大选被盗,一直没有任何清算和问责。有什么办法能阻止以后的每一次选举以同样的方式被窃取?我毫不怀疑,如果2020年选举舞弊得逞,同样的方法将在佐治亚州全面使用,把民主党候选人都选进参议院,让现任参议院共和党人成为无关紧要的暖座者。

有人真的相信拜登的FBI或司法部会动动手指调查选民舞弊吗?忘掉特别检察官(Special Counsel)吧,因为他们可以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媒体的欢呼声中,挥笔就能开除。共和党人可能会喊冤,但那又如何?在永远的少数派中,他们没有权力。

除了彻底的窃选,民主党总有一个B计划。多建立几个有民主党参议员的州,选举就不用偷了,因为只要简单的投票,参议院冗长辩论的阻挠就会成为历史。民主党控制了政府的两个分支,第三个分支害怕他们的影子,就形成了一党专政,保证了AOC、伯尼(Bernie Sanders)、波卡洪塔斯(谎称自己是印第安人血统,被川普嘲笑为假印地安公主的 Elisabeth Warren)的每一个闪烁都能通过。

再给最高法院增加六名极左派大法官,川普的三位提名人在解释美国宪法方面的话语权将和他们的书记员一样多。现任大法官对自由公平选举这种宪法上重要的事情很少有兴趣,而是选择躲在黑袍下,躲在 “资格(standing) ”的墙后,这还重要吗?多么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最高法院堆积如山的情况下,三位新的 “原本主义 ”大法官将没有资格与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劳伦斯·特里布(Lawrence Tribe)、萨利·耶茨(Sally Yates)或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等新的大法官同行。

共和党人说得很好,说要 “下次抓住他们”,但不会有下次。在加州,现在金州已经改名为蓝州,到处看不到一丝共和党人的红色,共和党人会这么说吗?这就是美国的发展方向。

民主党人的C计划是开放边界,给予数百万外国人大赦、公民权和投票权,这些外国人大多是穷人,他们渴望享受美国工人和纳税人的慷慨,投票时要保持利益喷头大开。用移民淹没德克萨斯,把它变成蓝色。对GOP来说是光明的,假设民主党还没有废除选举团。届时他们甚至不需要操纵选举。

共和党人可能会反对巴黎气候协议或伊朗核协议,但将无力阻止其中任何一项。他们将如何阻止 “全民医保 ”或“绿色新政”?或者是禁止水力压裂和提高所得税?他们不会的。

他们的抱怨将被充耳不闻。就像过去五年“永不川普”的“哭闹婴儿”一样,反对川普实施他们在订阅通讯、专栏文章和游轮旅行中所倡导的一切,但突然发现反对的原因仅仅是因为推特上的大嘴实际上完成了工作,而不是像他们几十年来所做的那样只讨论它。

共和党人可以谈论新的共和党选民,如何 “西班牙裔、亚裔选票在2020年急剧向右转”,但那又如何?如果允许民主党偷选,谁投共和党的票并不重要,因为民主党永远会赢。

共和党人难道不知道操纵选举的现实吗?虽然这句话是约瑟夫·斯大林说的,但这是每一个独裁者的选举口号:“重要的不是投票的人,而是数票的人”。

当民主党人可以明目张胆地窃取世界上最重要的选举时,使用的策略,如果在任何第三世界的落后选举中使用,联合国都会大喊大叫,这对美国来说是熄灯了。

这是共和党的最后一个立场。如果他们不支持他们党的领袖,而他倒下了,那就是他们党的命运。许多川普的支持者,包括我自己在内,都会很乐意从共和党中走出来,在选票和财政捐款上,转投一个新的党派或根本不投党派,只在地方选举或选票倡议中投票,告诉全国共和党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让他们自己去投川普。

他们是那么无视,还是根本不在乎,乐于在极左派控制的单一党派中充当背锅侠,给米特·罗姆尼式的人一个小勺子,让他们从外国和企业的泔水槽中喂养?

这是他们的生死关头。如果他们对川普摇摆不定,7500万川普的支持者就会对共和党摇摆不定,让他们走上辉格党的道路。

是时候出手了。如果机会来了,共和党不开门,那么共和党就会熄灯。对我们很多人来说,这是很好的解脱。

原文链接: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articles/2020/12/hey_gop_this_is_your_do_or_die_moment.html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