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司法部的“深层板凳”还在继续制造麻烦

www.creaders.net | 2020-12-31 14:12:56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司法部的“深层板凳”还在继续制造麻烦

“深层国家”在司法部的“深层板凳(deep bench,深层后备力量)”继续对保守派政治迫害并为调查选举舞弊制造麻烦

司法部的公共诚信科可能是联邦政府内最矛盾的单位名称。 而最近那里领导层的变化,对保守派的官员来说,意味着受到更多不公正的政治迫害,包括前众议员史蒂夫·斯托克曼(Steve Stockman),由于川普总统的减刑,他最近从联邦监狱释放(他在那里感染了COVID)。

在调查总统大选中的选票舞弊时,公共诚信科(PIS)一直不见踪影。 其前负责人在大选后6天就匆匆辞职,拒绝了时任司法部长巴尔调查选民舞弊的授权。

一位负责监督司法部选举犯罪部门的司法部职业官员于周一晚辞职,几个小时后,司法部长比尔·巴尔发布了一项对川普友好的新政策,授权在选举结果认证之前对大规模选民欺诈指控进行调查。

该部门公共诚信科选举犯罪部门主任理查德·皮尔格(Richard Pilger)向同事们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作为对新规则的回应,他将下台。

司法部的“深层板凳”还在继续制造麻烦

原司法部公共诚信科选举犯罪部门主任理查德·皮尔格

他的接替者也好不到哪里去。 本·韦特莫尔(Ben Wetmore)在《门户观察员》上月底的一篇必读文章中解释道:

司法部在两周前任命了该部刑事司公共诚信科的代理科长罗伯特·赫伯勒(Robert Heberle) 负责调查和起诉 “与选举相关 ”的犯罪。此前,拒绝遵循总统议程的前任检察官已公开辞职。赫伯勒和公共诚信科以起诉保守派和成为保守派政客的打手而臭名昭著。

赫伯勒是一个36岁的耶鲁大学法律系毕业生,因起诉无辜的国会议员史蒂夫·斯托克曼而闻名。在他的审判中,两个捐赠者都承认他们没有被骗,没有感觉到被骗,而且所有的政府证人都承认没有向这些捐赠者推销欺诈计划。斯托克曼因筹款罪被判10年监禁,尽管从各方面来看,他并没有拿走涉案的钱。[着重号为原文]

赫伯勒是当初追杀斯托克曼的杀手,现在他有能力寻求对他的其他指控,并在华盛顿特区陪审团面前确保定罪,陪审团中充满了对共和党保守派的狂热仇恨。

公共诚信科是愤然起诉阿拉斯加参议员泰德·史蒂文斯(Ted Stevens)的单位,让他连任失败,以便第60次投票能够到位,通过奥巴马医改。

司法部的“深层板凳”还在继续制造麻烦

原阿拉斯加参议员泰德·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最终在宣判前被法院免于起诉,只因为一位FBI内部的举报人站出来说,关键证人被胁迫,无罪证据被扣留,用于起诉史蒂文斯的估计完全是捏造的,而对政府起诉有害的审判证人被飞往外地,使他们无法找到。该科的罪行非常严重,使前司法部长霍尔德(Holder)立即撤销了此案,并下令进行内部调查。那次关于检方不当行为的调查导致检察官尼古拉斯·马什(Nicholas March)自杀。(摘录)

希伯勒所在的 “公共诚信科 “也参与了对罗恩·保罗(Ron Paul)的工作人员杰西·本顿(Jesse Benton)和德米特里·凯萨里(Dmitri Kesari)以文件犯罪为罪名的虚假起诉,原因是他们在竞选财务表格中报告开支的方式,以及将供应商付款归类是否准确,该类别是以诱使现任州参议员改变政治忠诚为目的。本顿因该文书罪被判缓刑,凯萨里则被判90天无意义的刑期。

赫伯勒是一颗定时炸弹,正在将司法部的党派分子武器化。

在2016年竞选期间将司法部列为雇主的捐款人中,克林顿的捐赠者几乎是川普捐赠者的10倍。

在华盛顿特区,如此多的正义是盲目的。

原文链接: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blog/2020/12/deep_states_deep_bench_at_the_doj_spells_trouble_ahead_for_political_persecution_of_conservatives_and_investigation_of_election_fraud.html

本刊评论:从比尔克林顿到巴拉克奥巴马的24年间,美国联邦政府招募和培养了成千上万的左派政府雇员。新总统上任后一般只是用自己的亲信取代各部门的部长或负责人,但部长下面的处室负责人则一般都是从下面的技术官僚提拔的,这就形成了川普时代特有的在保守派政府管理下,推行保守派政策阻力重重,保守派政客(包括川普总统自己)屡屡被起诉的奇怪现象。川普总统提出的排干沼泽的口号必须在他的第二任期内得到切实的执行,不仅仅是对“深层政府”,更是对他们的“深层板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春节最愤怒的一幕!巨婴们,做个人吧
2 川普失参选资格? 最高法院大法官们态度传
3 罔顾事实?习近平春节团拜会讲话令人称奇
4 短短几天 这事越闹越大要失控
5 这巴掌痛打北京,人人叫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炸弹 彭博爆中国证监会主席下台背后大
2 中国父母炫耀孩子被MIT录取…结果被曝更大
3 习去天津不简单,最大人事安排要上场?
4 中国女子持中美护照丝滑出入境 川普誓言:
5 梅西终于发文回应了
6 真破防了!霍启刚再发长文
7 习和美帝对抗 这国大笑了
8 杨恒均究竟是谁的间谍?让习暴怒遭罕见重判
9 春节最愤怒的一幕!巨婴们,做个人吧
10 小心!这位华人工程师借鉴意义大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何与怀:除夕快乐! 万维网友来
2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3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4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5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6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7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8 《繁花》:王家卫不知道的上海 米笑
9 胰腺癌或肝癌, 他该患上哪一个 文庙
10 向山蛟龙博友宣讲马列主义到包 阿妞不牛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乌克兰又成关注热点,深陷严重 must
2 以阿兄弟相残,近期无赢家,远 must
3 朱元璋、洪秀全与李洪志 山蛟龙
4 你到底是要理想反共?还是彻底 秋念11
5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 金复新
6 狡诈网红老太|奔驰男捶车|网络 特有理
7 看看快消失的川菜除夕传统年夜 幸福剧团
8 向山蛟龙博友宣讲马列主义到包 阿妞不牛
9 80%以上患者不知道自己是Predi 体育老师
10 中国人愚昧落后吗 ? 洛基山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