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1月6日,我们会知道到美国的宪法是否有效

www.creaders.net | 2020-12-31 16:35:20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6日,我们会知道到美国的宪法是否有效

马克列文(Mark Levin)评论文章:2020年的总统选举,在几个被锁定的战场州,是一次违宪的选举活动。即使抛开重大舞弊的证据不谈,几乎没有任何证据得到我们法院的审理,这些导致和包括11月全国大选在内的事件,也构成了对宪法制定者和各州批准公约所采用的联邦选举制度的彻底的严重背离。现在,让我们看清楚:这些事件对民主党来说都没意义,因为民主党和它的代理人犯下了这些违宪行为,我很快就会解释为何违宪。这些事件对媒体来说也不重要,因为媒体在这个问题上完全无知,而且在任何情况下都明确支持预设的所谓结果。但是,这个国家的人民,特别是国会两院的共和党人应该对此非常重视和关注,因为如果后者不在1月6日国会开会点算选民时至少对抗和挑战这种无法无天的行为,这将是共和党的毁灭,同时也是我们总统选举制度的毁灭。最终,失败者将是热爱我们合众国的美国人民。

在1月6日,无论胜、败、平,共和党人都不能表现出“人民已经说了”的样子,不能畏畏缩缩地陷入被动,或者更糟糕的像加入民主党和媒体嘲讽者的行列,坚称他们是寻求“推翻选举结果”的不法政党。太多的共和党人已经屈服了,包括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参议员约翰·图恩( John Thune)和众议员亚当·金辛格(AdamKinzinger)。毫无疑问,其他那些在面对有组织的暴徒时不可信赖和懦弱的人也会跟从。但是,让我们不要被那些精心策谋操控政治和法律来破坏我们的宪法秩序的人所评判。他们必须被谴责。

具体来说,联邦宪法第二条第一款第二节的规定再明确不过了。在相关部分它规定:“每个州应以其立法机构可指示的方式,任命一定数量的选举人,相当于该州在国会中有权获得的参议员和众议员的总数…”这种措辞是有目的的。在制宪会议期间,人们对选举总统提出了各种建议。总统是否应该由人民直接选举产生?这个建议被否决了,因为担心这样一个纯民主的过程会被暂时的多数派所劫持;总统是否应该首先从国家立法机构内部选出?这一提议也被否决,理由是分权;司法机关是否应该在总统的选举中发挥作用?这个想法最令人反对的而被抛弃,因为法官应该是所有公职人员中最不持政治倾向的。制宪者经过深思熟虑,创建了选举团程序,人民和他们选出的立法机构 —— 包括州和国家立法机构 —— 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但是,选举过程首先取决于州立法机构指导如何选择选举人。原因在于,在拒绝直接选举总统的同时,宪法制定者得出的结论是:州立法机关最接近他们各自州的人民,而且是他们们利益的最佳代表。制宪者甚至从未提出过州长、总检察长、州务卿、选举委员会、行政人员等在选举过程中发挥任何重要作用的可能性。事实上,有些这类职位在那时都不存在。而且,正如我前面所说,法院也被断然拒绝参与确定选举人。因而如此重要的权力要完全由州立法机构来行使。

2016年大选后,民主党及其各种代理团体和拜登竞选团队在此前被川普总统赢得的关键州发动了数百起诉讼和不遗余力的游说活动,他们为了阻止川普总统在2020年大选中赢得这些州,采取各种违宪措施,从而实际上取消掉了这一关键的宪法条款。在制宪会议上精心制定的、在宪法中明确规定的内容,是对他们击败川普总统、赢得未来几乎所有总统选举的主要障碍。民主党的问题是,在其中几个战场州,共和党控制了立法机构,而民主党控制了州行政办公室。宪法并不站在他们这一边。因此,他们利用了在指导选举人的任命方面本不该有任何作用的两个政府分支机构,以去掉共和党掌控的立法机构的作用。

在被认为是战场州之首的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州长、总检察长和州务卿对该州的投票程序进行了多次修改并强制执行,这些修改都是为了帮助民主党和拜登。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的7名大法官是由选举产生的,民主党人以5比2占多数。(在2018年,民主党曾大力推动用民主党人填补其中3个席位并取得成功)。就在大选前几个月,该法院改写了州选举法,取消了签名要求或签名匹配,取消了旨在确保投票及时的邮政标记,并将邮寄选票的计票时间延长到周五下午5点(而该州法律有一个硬性的日期和时间–周二的选举日,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结束),从而从根本上改变了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法,使共和党立法机构的联邦宪法作用失效。

在密歇根州,民主党人州务卿单方面改变了该州选举法中有关缺席选票申请和签名验证的条款。事实上,她在初选和大选之前,(批准)邮寄出大批主动缺席选票申请。州法律要求可能的选民自己申请这种选票。她故意绕过共和党的州立法机关,违反联邦宪法,发出了700多万张未经申请的选票。此外,由民主党人任命的索赔法院法官命令书记员接受有11月2日之前的邮戳,而在选举结束后14天(即选举结果认证的最后期限)内收到的选票并将这些选票算作暂时验收的选票。州立法机关在这些条款改变中没有任何作用。

在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和该州最大城市(包括密尔沃基和麦迪逊)的地方民主党官员修改了该州的选举法。其中,他们在关键地点放置了数百个无人投票箱,直接违反了州法律。毫不奇怪这些地点旨在为民主党选民提供最方便的服务。此外,他们还告诉潜在的选民如何规避签名验证和照片身份要求。这些官僚和地方官员绕过共和党的立法机构,改变了州选举程序。

在乔治亚州,州务卿是一名共和党人。然而,正如德克萨斯州对乔治亚州和上述其他三个州提起的诉讼所解释的那样,”2020年3月6日,在乔治亚州民主党诉Raffensperger案中,乔治亚州州务卿与乔治亚州民主党签订了一份《妥协和解协议》和《免责声明》,对审查缺席投票信封上的签名以确认选民身份的法定要求进行了实质性的改变,使得质疑无效签名非常困难,超出了乔治亚州法规第21-2-386(a)(1)(B)71款列出的22条要求.此外,《和解协议》还规定,在选票被拒绝之前,发现签名有缺陷的登记员必须寻求另外两名登记员的审查,只有在大多数登记员同意签名有缺陷的情况下,才能拒绝这张选票,但在所有三名登记员的姓名和拒绝的理由都写在选票信封上之前,不能拒绝投票。这些繁琐的程序与乔治亚州的法定要求直接冲突,《和解协议》关于在有电话号码的情况下通过电话(即非书面)发出通知的要求也是和州法冲突。最后,《和解协议》声称要求州选举官员来考虑发布由乔治亚州民主党聘请的专家起草的选举指导和培训材料”。”乔治亚州的共和党立法机构在这些因同意令而产生的选举变化中没有发挥作用。

结果,在这四个战场州中的每一个州 —— 还有其他州 —— 无论是通过行政手段还是通过诉讼,州选举法的关键部分(如果不是核心部分)都被从根本上改变了。这些改变违反了授予州立法机关的明确权力,因此,也违反了联邦宪法和规范推举选举人的程序。而这里还没有谈到选民舞弊的问题。也就是说,在很多情况下,本来应该被拒绝的选票(或者说如果被计入,就是舞弊的证据),现在却被说成是合法的。而决定此事的不是州立法机构,却是那些单方面修改选举法的人。

美国最高法院在选举前以及在这次大选周期中,曾有机会向各州表明,他们必须遵守宪法第二条第一节第二款的明文规定。事实上,当密歇根州的一名联邦地区法官修改该州的选举法时,美国最高法院的意见分歧很大,推翻了他的指令。戈萨奇(Gorsuch)大法官指出,选举法是由州立法机构制定。然而,当一个涉及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干涉州选举法的案件被提交到法院时,美国最高法院陷入瘫痪。首席大法官罗伯茨(Roberts)试图区分联邦法院和州法院,但这与该案实质无关;在另一个例子中,大法官阿利托(Alito)命令宾夕法尼亚州的州务卿,不是一次而是两次,指令对某些邮寄选票分开处理,但没有任何结果。正如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所说,自相矛盾的法庭是站不住脚的。它未能执行宪法(我的意思不是指制定法律或干预合法的州选举决定),最高法院对我们目前的困境真是贡献良多。

尽管有重复报道,但总统实际上并非在选举日正式选出。总统也不是在各州选举人的认证下产生的。这个过程在国会结束。按宪法和国会程序法,国会在1月6日对谁是美国总统和副总统才做出最终决定。当然,迄今为止,在我有生之年的每一次选举中,虽然也有一些争议,选举程序的进行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但这次不同,因为它必须是不同的。民主党及其代理人,以及最终拜登竞选团队发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法律和游说活动,由于通常的媒体没有很好地报道,所以大多是在低调神秘下进行的。其目的是破坏我们的宪法、共和党的州议会和川普的连任竞选,以支持拜登上位。换句话说,宪法选择选举人并最终选择总统和副总统的选举程序受到了系统性的战略攻击。现在使国会、或至少是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得面对这一切。民主党对国家的选举制度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以至于现在在州立法机关在选举的方式和联邦选举人的选择上处于最没有参与的地位 —— 这与宪法的规定和制宪者的明确意愿完全相反。而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乔治亚州的立法机构,以各种方式对所发生的事情提出了反对意见,凸显了问题的严重性。

如果允许这些结果在1月6日不被反对而生效,那么很难看到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民主党人将把这看作是他们可以自由地做更多坏事的肯定信号。共和党人要想赢得全国性的选举将变得极为困难(希望竞选总统的十几位共和党参议员应该牢记这一点)。共和党要想赢得在参议院的多数席位也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2020年的违宪行为将被作为对选举制度进行更多违宪操纵的基线。民主党的目标是将全国的选举制度变成在几乎所有蓝州,尤其是在拥有超级多数的加州那样的一党统治。

正如我前面所说,无论胜、败、平,国会的共和党人都必须采取行动。现在是民主党及其媒体试图通过推翻选举制度来给取消选举结果。看看他们在2016年所做的事(还需要我提醒大家对候选人和后来的总统川普的无情攻击吗?)再看现在的2020年。他们处心积虑计划,正如他们大胆宣称的那样,如果他们在几天后赢得参议院多数席位,他们将进一步破坏我们的宪法制度 —— 通过消除“冗长辩论”(阻挠议事)和任何减缓其激进立法议程的能力;他们会将左翼意识形态主义者塞满最高法院;他们还会在参议院中增加来自波多黎各和华盛顿特区的另外四名民主党人,而这只是开始。这就是那个民主党,他们不顾在参议院没有希望罢免川普总统,但还是以最冠冕堂皇的理由发起了对他的弹劾。他们是在玩弄手段来破坏我们的宪法制度,他们对宪法制度不屑一顾。我很清楚,总统的选举需要参众两院的多数票才能送到众议院,在众议院,每个代表团只有一票,这是一个极其困难的障碍。

尽管如此,要求共和党人为维护美国宪法 —— 他们都曾宣誓这样做 —— 并为维护和保护第二条规定的明文规定而抗争并不过分。他们必须向美国人民说明真相并代表美国人民意愿。他们必须向民主党人清楚表明,我们人民,坚信美利坚合众国,是不会被推翻的!现在,让我们看看共和党国会议员中有多少政治家。

原文链接:https://www.theblaze.com/amp/levin-on-january-6-we-learn-whether-our-constitution-will-hold-2649701271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终于怕了 中共删除引发巨震的规则草案
2 前所未有!习为自己设了这个班子
3 传奇:济南大楼墙上被他远程贴出打到习近平
4 于轩一遇害后续 同学妈妈曝光陈立人人品
5 啥情况?美联合航空大规模削减中国航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终于怕了 中共删除引发巨震的规则草案
2 李强只因这个动作,在国际上彻底搞砸了
3 大战狼遭抛弃,突然张口说人话了
4 比911可怕万倍,这只黑天鹅要飞向美国
5 超越苹果和华为,这款手机登顶中国第一
6 前所未有!习为自己设了这个班子
7 拒删报道!这是中国“官媒”最后的倔强?
8 传奇:济南大楼墙上被他远程贴出打到习近平
9 谷歌杀妻陈立人曾发帖:妻子搧耳光 我开始
10 紧急叫停,上海也没钱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2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3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4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5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6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7 国际金融中心---国际金融中心 山蛟龙
8 《从一只“海龟”的死,看中共 山蛟龙
9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10 毛周一生中的十次大交锋 赵大夫话室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台湾问题:是先独立,还是先梧 随意生活
2 台湾独立的四部曲及其难度 随意生活
3 我认为鼓吹武统台湾是坛内最邪 鹿见不平
4 现在关于台湾的大问题竟然是 阿妞不牛
5 中共: 你到底统还是不统? 山货郎
6 这下纠结了,有投票权的反共反 爪四哥
7 谁能取代包子? 阿妞不牛
8 贝志城弄巧成拙 右撇子
9 川普简直是道德灯塔 白草
10 吕洪来:中国为什么出不了“华 老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