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起诉!律师:总统感到失望

www.creaders.net | 2021-01-04 20:26:26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起诉!律师:总统感到失望

1月4日,美国总统川普在乔治亚州参议员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AP)

美国总统川普律师周一(1月4日)表示,川普总统对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泄露通话内容的做法表示“失望”。此前,《华盛顿邮报》公开了川普与乔治亚州务卿关于选举的通话,而后,川普团队宣布对拉芬斯伯格提起诉讼,并谴责说,相关录音遭到大量后续剪辑修改。

此前,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于1月2日发布了关于川普和拉芬斯伯格的一个小时通话的报道,其中称,川普总统在讲话中敦促州务卿找到足够的选票以推翻该州的选举结果。

川普律师库尔特·希尔伯特(Kurt Hilbert)周一声明说:“令我们失望的是,州务卿及其工作人员秘密记录通话并故意泄露机密的讨论内容,以解决这两项悬而未决的法律诉讼。” 希尔伯特继续说:“尽管他们可能认为行为适当,但我们却不这样想”, “因此,我们不会在和解讨论上发表评论。”

根据电话记录全文,总统列出了一些关于选举违规的具体指控,包括重复投票、死人投票、投给川普的选票被破坏,及其它关于“作弊”和“腐败”的指控。总统称选举舞弊行为剥夺了他在乔治亚州的胜利。川普阵营谴责说,发布的音频经过了后期修改。

美媒CNN与福克斯报道说,乔治亚州政府消息人士称,在周六与乔治亚州州务卿通话之前,川普总统曾18次试图与拉芬斯伯格联系。白宫没有评论该消息的真实性。

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大卫·沙弗(David Shafer)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川普已经就通话录音被泄露一事对拉芬斯伯格提起了两起诉讼。

他表示,“总统已经在联邦法院和州法院对乔州州务卿提起了诉讼。在电话会议上,乔州州务卿秘密对‘机密的协定讨论’进行秘密录音”。

川普于周日(1月3日)早晨在社交媒体发文,确定与乔治亚州州务卿曾经有过通话:“他(拉芬斯伯格)不愿意或不能回答诸如‘桌下选票’骗局、选票销毁、州外‘选民’、死亡选民等问题。他对此毫无头绪!”而拉芬斯伯格稍后回应称,川普说的话“不实”。

民主党人宣布谴责川普在电话会议上的行为,并要求对此发起刑事调查。周一,两名民主党人,加州众议员泰德·列乌和纽约众议员凯瑟琳·赖斯向FBI发送了刑事转介,称总统在电话会议中要求进行选举欺诈行为。 FBI证实收到了两名议员的来信,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华盛顿邮报》与通话相关的报道在本周二(1月5日)乔治亚州参议员决选之前发布。去年11月大选期间,乔治亚州两党候选人得票都没有过半,两党议员将在5日角逐两个参院席位。周一(1月4号),川普和拜登前往乔治亚州,为各自党派的国会参议员候选人助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