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封杀川普 扩大监控 – 邪恶的网络沙皇杰克·多西

www.creaders.net | 2021-01-15 11:07:24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封杀川普 扩大监控 – 邪恶的网络沙皇杰克·多西

《美国思想者》Monica Showalter报道:这个人关闭了自由世界领袖的推特,却让中共、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ás Maduro)和伊朗的毛拉们安全地继续在推特上发泄怒火,你会觉得他是在支持言论自由和美国精神吗?

在一连串奇怪的推文中,推特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对互联网的 “崇高理想 ”进行了哲学性的阐述,他只是在不断地努力做得更好。 对他来说,没有令人毛骨悚然的灰色 “他人的生活 ”小审查员的生活,打开每个人的邮件,向当局报告他不喜欢的东西。

不,他要你以为他是言论自由先生,他是全心全意为“世界和平(Whirled Peas)”服务的,这一连串的推文也是这么说的。

这听起来像是达沃斯式的东西,但也奇怪得要命,他关闭了川普总统,以剥夺他对他的8000万追随者说话的任何能力。 他压制了他公司最大的声音,他的股票也大跌。

封杀川普 扩大监控 – 邪恶的网络沙皇杰克·多西

和典型的国家审查员一样,他以 “安全 ”为由。

多西显然知道有些东西听起来有多糟糕,所以除了试图气死我们所有人,让我们知道他对言论自由的所谓“忠贞不渝”之外,他还开始关注俄罗斯顶级异见人士阿列克谢·纳瓦尔尼(Alexei Navalny),纳瓦尔尼发表了一连串惊人的推文,抨击多西赤裸裸的审查制度。 杰克在推特上510万粉丝中只关注了4520人。 显然,对俄罗斯政权非常危险的纳瓦尔尼在前年被下毒,引起了他的注意。

但他肯定没有让杰克改变自己的行为。

杰克的胡言乱语就更严重了。 这又是一串“他在哪个星球上(what-planet-is-he-on)”的推文。

封杀川普 扩大监控 – 邪恶的网络沙皇杰克·多西

所以旧金山的左翼分子杰克想让我们认为他从未庆祝过川普的推特被禁吗? 没有高兴的颤抖,没有激动的双腿? 他又让我想起了南希·佩洛西,在川普第一次被弹劾的时候,佩洛西保证,她也不是轻易弹劾。 这之前,视频里传出民主党人开着酣畅淋漓的派对,傻笑着跳舞,还带着他们著名的弹劾纪念笔。 佩洛西让他们不要在公众面前说这些。

杰克一直用他说的互联网公司以一种奇怪的卡特尔式的统一方式关闭川普的言论来气人,声称他们都是独立行动。 每一个人,都在同一时间得出了同样的结论,而且都是一次就把他关了。 听起来可信吗? 不要以为是这样。

更重要的是,这些社交媒体公司在审查个别保守派的长跑中,都是在同一时间再次以同样的形式统一行动,而且还有很多其他看似串通的行为。 我们不应该亲眼看到这些证据,你看,我们只应该相信杰克的话。 他肯定知道,然而根据他的说法逻辑,他必须要和他的竞争对手谈得很好,才能得到这种信息。 他不可能知道得足够多,所以才会以其他方式声明。 关于卡特尔的勾结,你能说是 “轻如空气 ”吗?

还有一个大新闻:他说要关注透明度和改进自己的游戏。 这有点让人难以接受,来自一家公司,它压制了纽约邮报关于亨特·拜登被遗弃的笔记本电脑及其所有腐败内容的真实独家新闻,正好赶上了选举。 就像杰克在这个序列的顶部做出他的道歉一样,重要的是要注意他说的和他做的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你应该只注意他说的话,明白吗? 不要注意那个在幕后拿着杠杆的人。

最后,他说,谁不喜欢他的规则,可以去找别的互联网服务,听起来就像雨果文学中那些无情的资本家,他们提出穷人的自由就是睡在桥下的自由。 据《商业标准》报道。

多西强调说:“对这种权力的制衡和问责一直是一个事实,即像推特这样的服务是互联网上发生的更大的公众对话的一小部分。如果人们不同意我们的规则和执行,他们可以简单地去使用其他互联网服务。”

这可能是他说的所有事情中最大的侮辱,因为他的卡特尔伙伴们关闭了独立的帕勒(Parler),而推特在任何情况下都有一个近乎垄断的本身。 这也是一个腐败的政客可能会说的那种话–想想看,加州的一些政客,对受困的企业说话,其实也有。 搬到别的地方去。

多西说了这么多这些话,与现实相反的奇怪的循环逻辑,让人怀疑也许他只是相信这些话。 他缺乏与现实的联系,就像他的国会证词一样,他声称没有社交媒体卡特尔、影子禁令或审查制度,同时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然他就是在自欺欺人,和佩洛西一样,经常重复谎言,以至于不能不相信。

至于我们,还是气话,企图让人相信幻想的东西。 他这样做是为了国会,他这样做是为了客户,不相信自己眼睛的证据。

原文链接: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blog/2021/01/jack_dorsey_gaslights_his_readers_deludes_himself.html

相关报道:Project Veritas: 推特内幕记录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谈川普并阐述未来政治审查的路线图

《门户观察员》Cristina Lalia 报道:一名推特内部的举报人录下了CEO杰克·多西的讲话,并将录音发给了Project Veritas。

杰克·多西最近以 “煽动暴力 ”为由禁止川普总统进入该社交媒体平台。

Project Veritas公布了杰克·多西的视频,列出了未来政治审查的路线图 —— 审查川普只是一个开始。

多西在1月8日录制的视频中说:“我们现在关注的是一个账号[@realDonaldTrump],但这将比一个账号大得多,它将持续更长时间,而不仅仅是这一天、这一周和接下来的几周,并持续到就职典礼之后。”

多西说:“所以,焦点当然是在这个账户[@realDonaldTrump]上,以及它如何与现实世界的暴力联系在一起。但同时,我们也需要围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动态如何发展而进行更长远的思考。我不相信这件事很快就会消失。”

多西还说:“你知道,美国是极端分裂的。我们的平台每天都在显示这一点。”

杰克·多西多次就针对保守派的审查向立法者撒谎 。

原文链接: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1/01/breaking-project-veritas-twitter-insider-records-ceo-jack-dorsey-laying-roadmap-future-political-censorship/

《北美保守评论》:前天,川普总统发表谈话,批评了以推特脸书为代表网络大科技公司。川普总统说:“我还想就最近几天我们所看到的对言论自由的空前攻击说几句话。现在是紧绷和困难的时期,审查、取消和将我们的同胞列入黑名单的行为是错误的。”川普总统说得相当委婉,甚至没有抱怨自己的账户被封杀,然而他指出的是网络独裁者对全体用户的言论自由权利的侵犯以及这种行为对国家的伤害。新一届参议院会对他们的网络独裁暴行如何处置,美国宪法保证的人民的言论自由是否能够存在,我们拭目以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