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新第一家庭另一面 拜登妻疑"小三" 儿女都涉毒

www.creaders.net | 2021-01-19 23:09:48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新科总统拜登20日入主白宫,相较于对前第一家庭的严格检验,美国主流媒体选前与选后都鲜少提及拜登家庭的负面消息。去年12月,美国作家艾普斯顿(Joseph Epstein)投书《华尔街日报》论坛版,揶揄拜登妻子吉儿(Jill Biden)老爱以"博士"自称,随即遭主流媒体炮轰得体无完肤。吉儿当年"出牆"疑云、儿女都涉毒等拜登家庭的另一面,俨然成为这些美国媒体的禁忌话题。

新第一家庭另一面 拜登妻疑"小三" 儿女都涉毒

  拜登(左)对外称和吉儿(右)1975年3月时初次见面,吉儿的前夫却说这是谎言

  拜登的首任妻子娜伊莉雅(Neilia)在1972年一场车祸中丧生,2人13个月大的女儿娜欧蜜(Naomi)也在车祸中死亡。1977年拜登和吉儿再婚。

  拜登续弦时,曾对外表示,2人是相亲认识,自己正经历丧妻之痛,而吉儿也离婚,2人于1975年相识时都是单身。拜登还说,自己向吉儿求婚了5次,才终于抱得美人归。然而,这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却被吉儿的前夫史蒂芬森(Bill Stevenson)指称全是谎言。

  史蒂芬森选前大爆料,先后向英国《太阳报》及《每日邮报》控诉拜登撒谎,他与吉儿早在1972年时就认识拜登,当时夫妇2人还替拜登助选参议员,不过拜登却与吉儿关係暧昧,他从1974年8月时就开始怀疑拜登和妻子有染,这是2人离婚的主因。

  现年72岁的史蒂芬森去年底告诉《每日邮报》说,他没想要伤害任何人,但即将出书,戳破这虚假的故事。他强调,事实就是事实,已经发生的事就是发生了。他也强调,书是一定会出的。他说,"她会成为很棒的第一夫人——但这是我的故事。"

新第一家庭另一面 拜登妻疑"小三" 儿女都涉毒

 拜登女儿艾希莉吸毒丑闻再度受到检验

  除了出牆疑云,拜登与吉儿唯一掌上明珠艾希莉(Ashley Blazer Biden)持有大麻、吸食古柯硷的毒品丑闻,也再度受到外界检验。艾希莉本身跟哥哥、拜登次子杭特一样有毒瘾,1999年曾因藏有大麻被捕,但没有被定罪。她2002年又因为妨害公务被捕。

  据《纽约邮报》2009年3月底揭露,当拜登在欧巴马政府担任副总统时,艾希莉用红色吸管吸食古柯硷的影片曝光。但她的争议行为多年来未有受到太大关注,她其后致力于发展其社工事业及推动社会公义,并创立慈善服装品牌。

  至于于拜登次子亨特,除身陷收受利益的丑闻外,他因在2013年6月一次毒品测试中对古柯硷呈阳性反应,于翌年遭到海军预备队勒令退役,他与亡兄遗孀随后还传出不伦关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