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德州誓言继续川普路线 挑战拜登政权违宪行为

www.creaders.net | 2021-01-21 13:38:1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州誓言继续川普路线  挑战拜登政权违宪行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路纬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月20日,在新总统拜登就职典礼开始约一小时后,在去年大选日后发起德州诉战场州选举违宪案的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发出声明:誓言挑战拜登政府的各种违宪及违法行为,并高呼“德州优先”,“法律和秩序优先”。

帕克斯顿在声明中首先祝贺了拜登,并希望自己的国家能做到最好。随即,帕克斯顿话锋一转。他表示,他向自己的德州同胞及美国民众承诺,他会与新政府即将采取的各种违宪及违法行为抗争到底,挑战联邦政府侵害德州权利的越权行为,将致力于审查新政府的非法行为。该声明以“德州优先、法律和秩序优先”结束。

而在同日,德州共和党也发出一份盛赞前总统川普成就的声明。该声明首先表示,川普总统在面对主流媒体和民主党发起的无休无止的、充满敌意和背叛的斗争中,不知疲倦地与他们对抗,始终将美国及其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之后,该声明概述了川普在当政四年所作出的巨大成就:

川普总统的政策不仅实现了数十年来未曾见到的经济增长,同时还为世界上某些最动荡的区域带来了稳定。该声明强调川普总统的大规模放松管制及能源独立的政策,促使德州经济就此摆脱束缚,为该州的人民创造了就业机会和实现了经济增长,特别是帮助非裔和拉丁裔社区获得了历史性的发展;德州将继续实施川普总统为德州HBCU(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制定的拨款及保护政策,使HBCU维持其作为推动非裔社区获得成功的使命。

放眼海外,川普总统制定了历史性的《亚伯拉罕协议》,该协议使以色列和逊尼派海湾国家建立了真正的外交关系,对好战的伊朗及其代理人建立了堡垒;证明了真正的和平来自力量和同盟,“大胆谈判并坚持不懈”是一种成功的策略。

德州誓言继续川普路线  挑战拜登政权违宪行为

这些成就与遏制大规模非法移民等政策一起,确保了川普总统将成为21世纪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总统之一。川普总统将美国人民置于首位,回击了全球主义潮流,而这种潮流恰恰是奥巴马政府决策基础。 

该声明在末尾说到,虽然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疫情大流行,彻底腐败的媒体以及大规模的选举违规行为使川普总统被免职。但是,他开创的工作不会在今天结束;美国优先不会就此消失。德州共和党人不会让这个国家屈服于全球化和进步社会主义的幻境。

德州誓言继续川普路线  挑战拜登政权违宪行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