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麦康奈尔强烈谴责拜登政府三项能源政策

www.creaders.net | 2021-01-29 10:14:5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四(1月28日)严厉批评了拜登政府的能源政策,称这不仅是应对气候变化的“错误处方”,而且会摧毁美国的经济基础,造成海啸般的失业潮。他还说,拜登的政策只会使中国(中共)等竞争对手感到十分兴奋。

麦康奈尔周四在参议院会议上表示,拜登政府迄今为止的行动是错误的,包括决定撤销对Keystone输油管道的授权、决定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等以应对气候变化为名义的行动。

麦康奈尔说,当你看到美国工人收到海啸般的解雇通知书,或者不得不使用卡车和火车而不是管道将加拿大原油运到美国时,根本就没有什么绿色可言。

“这种零散的绿色新政是(应对气候变化)错误的处方。对解决环境和国家安全来说都是错误的(处方)。最重要的是,对美国工人来说,如果这样下去,他们很快就会成为美国的前工人(指美国人失业)。”麦康奈尔说。

“中国(中共)、俄罗斯和我们的其他竞争对手一定很兴奋,绝对的兴奋,我们的新政府基本上是在向我们自己的一些经济基础宣战,以满足对象征性姿态的渴望,”麦康奈尔补充道。

“故意让我们自己的人失业,降低我们的国内能源安全,提高工薪家庭的成本和价格──所有这些都不会对全球气温产生有意义的影响。”他说。

麦康奈尔称赞川普政府的政策说:“过去四年证明,加强我们的繁荣、减少排放和扩大国内能源其实并不矛盾──我们可以实现这三点。”

撤销Keystone XL石油管道许可

麦康奈尔称拜登撤销Keystone XL石油管道许可的决定是对“北美能源安全的重挫”。前总统川普曾在2017年允许该管道的建成。

麦康奈尔说,可以想像1.1万名美国工人,包括8,000名指望从事这项工作的工会工人都感受到了打击。拜登“实际上是把笔一挥,关闭了成千上万个美国工作岗位的大门”。

麦康奈尔强烈谴责拜登政府三项能源政策

图为2021年1月26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前往参议院会场。(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参议员迈克‧朗兹(Mike Rounds)近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他反对取消Keystone XL石油管道项目许可。他说本来这些加拿大石油可以通过这些将要建设的石油管道流向美国,现在项目被取消,这些石油可能将被中国或另一个国家买走,或者通过铁路运到美国地区,而铁路运输非常不安全。

“大家知道,加拿大人要生产很多石油,而且要卖到某个地方去,因为生产出的石油没有地方储存,而我们则正需要这些石油。因此,要么将这些生产出的石油运往包括中国在内的其它国家或地区,而在中国,石油提炼的环保标准远不及美国这边的要求高,当然也可以运到美国那些可以做石油提炼的工厂去。”朗兹说。

“过去都认为输油管道是最有效的方法去运送石油,但现在为了将石油运送出去不得不用铁路油罐车,尽管这种办法不那么安全。显然输油管每天运送约83万桶原油是最有效方法,但现在只可能通过铁路运输或将其运往另一个国家了。”

麦康奈尔:巴黎协定未遏制中共减排

另外,麦康奈尔表示,拜登1月20日决定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只会给美国人带来“严重痛苦”。

“我们又回到了一个国际协议中,这将给劳动家庭带来严重的痛苦,它(巴黎协定)未能遏制中国的排放,而没有加入协定,我们自己的排放量无论如何都在下降。”他说。

麦康奈尔说,奥巴马-拜登政府时期的前国务卿、现任拜登的最高环境政策顾问约翰·克里(John Kerry)承认“即使美国以某种方式将我们的碳排放降至零,也不会对全球(气候)形势产生多大影响。”

麦康奈尔解释说,那是因为中国等美国竞争对手国家在不断增加碳排放。

美国于2020年11月4日正式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前总统川普2017年首次宣布打算退出该协定,称该协定对共产党中国及其温室气体排放过于宽松,对美国经济来说是“一场彻底的灾难”。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国,“贡献率”为26.8%。中国和另一个碳排放大国印度在巴黎气候协定中承诺,到2030年降低其相对于GDP的排放强度。根据环球生态基金的数据,这意味着中国和印度的排放量在未来十年将因经济增长而继续增加,同时将无助于实现到2030年将全球排放量减少50%的目标。

据美国传统基金会2019年发布的报告显示,到2035年,美国参与该协议将使平均美国家庭损失2万美元,国家GDP损失2.5万亿美元,同时整体损失近40万个工作岗位,其中一半是制造业。

暂停核发在联邦土地上开发石油、天然气的租赁合同

拜登周三(1月27日)签署行政命令,要求停止核发在联邦土地上开发石油和天然气的新租赁合同。麦康奈尔对这一决定提出质疑。

“昨天(1月27日),(拜登)政府对在联邦政府拥有的大片土地上进一步开发国内能源的行为进行急刹车。不许有新的石油、天然气或煤矿租赁合同。”麦康奈尔说。

“我们对这些土地的负责任使用(所产生的石油),占我们国内生产的五分之一多,大约每天280万桶。仅从我们自己的联邦土地上所获得的产量就几乎相当于科威特的每日石油产量。”麦康奈尔说。

他说,但“一些左翼精英”对2019年美国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首次出现能源顺差、出口超过进口的情况感到“不高兴”。

约翰·克里周三代表拜登政府说,希望这些产业的大量美国工人能够找到更好的就业选择。但麦康奈尔质疑说,是否还有比现在能够养活他们家人、能够加强美国能源独立的好工作更好的选择。

麦康奈尔还说,能源咨询公司OnLocation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联邦土地和水域的租赁和开发禁令将意味着到2022年,美国会损失近100万个工作岗位。

“仅到明年就会失去100万个工作岗位……大规模裁撤我们自己的公民,”他强调。

麦康奈尔说,如果拜登的联邦禁令持续下去,那些将大部分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与联邦土地挂钩的州,将在明年之前遭受大量的就业损失。据估计,新墨西哥州至少会损失1.6万个工作岗位,科罗拉多州会有3,000个就业损失。

麦康奈尔还说:“其它行业的美国工人也将付出代价。”

4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众议院民主党人也加入了敦促拜登撤销命令的行列。他们表示,这将导致就业岗位流失,挤压预算收入,削弱美国的能源独立性,并将“伤害一个已经遭受痛苦的社区”。

根据研究报告,有关联邦土地的决定可能意味着到2030年,美国家庭在能源方面的支出可能累计增加190亿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