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共和党抓弹劾川普叛徒 7人被贴“红皮蓝骨”标签

www.creaders.net | 2021-02-14 19:41:4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共和党抓弹劾川普叛徒 7人被贴“红皮蓝骨”标签

共和党参议员卡西迪。(美联社)

前总统川普躲过二度弹劾后,共和党13日先后谴责倒戈支持弹劾的七名共和党参议员,其中北卡罗来纳州的柏尔(Richard Burr)面临来势汹汹的挑战者,下届参议员选举将角逐参议员的北卡前众议员沃克(Mark Walker)推文表示,"北卡需要真正的保守派守护者。"

川普遭控煽动叛乱遭国会弹劾,参院连日审理,13日投票结果以57票赞成弹劾、43票反对,未达到所需的三分之二至少67人同意的票数,裁定无罪。

七名倒戈的共和党参议员分别是,阿拉斯加州的丽莎‧穆考斯基(Lisa Murkowski)、北卡的柏尔、路易斯安纳州的卡西迪(Bill Cassidy)、缅因州苏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犹他州罗穆尼(Mitt Romney)、内布拉斯加州的赛瑟(Ben Sasse)及宾州图米(Patrick Toomey)

卡西迪说:"我们的宪法与国家,比任何一个人都还重要,我投票支持弹劾川普,因为他有罪。"

不过,卡西迪很快招致家乡州的共和党官员挞伐。

路州共和党13日匿名投票,通过谴责卡西迪,并推文声明:"我们以强烈的词汇谴责卡西迪投票支持对川普定罪,很遗憾地,清醒的脑袋占上风,川普获判无罪。"

除了卡西迪之外,另外六名倒戈的共和党参议员被粘贴"RINO"(Republican In Name Only,意指名义上的共和党人)叛徒的标签,红(共和党)皮蓝(民主党)骨,惨烈地遭受川普支持者痛骂。

保守派新闻评论员、忠坚川普支持者布列特‧盖布里耶(Brigitte Gabriel)推文痛斥罗穆尼和穆考斯基,甚至要求罗穆尼退党。

其他人则痛骂罗穆尼是"披着共和党皮的民主党人"、"既不忠诚也不诚恳"、"叛徒"等。

柯林斯也难幸免,挨批"崇拜恶魔者的叛徒"(Satanist traitor),应当下台。

柏尔也好不到哪里去,北卡共和党主席华特利(Michael Whatley)说:"我们送柏尔进参院拥护宪法,但他宣称今日投票审理的案子违宪,令人震惊且失望。"

柏尔发表声明表示,川普应当为国会暴动负责,且众院提出的证据极具说服力。

沃克将在2022年挑战柏尔的席位,他推文写道:"投错了,柏尔参议员;我将在下届参院选举抢夺参议员一职,北卡需要真正的保守派守护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