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辩护团队几大绝招 击中对手“弱点”

www.creaders.net | 2021-02-14 23:30:15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辩护团队在参议院展示的视频

当川普辩护团队2月13日赢得弹劾案后,福克斯评论员贾勒特(Gregg Jarrett)当天撰文赞扬辩护律师的出色表现,因为他们只用了规定16个小时中的不到3个小时就结束了“战役”,而且在结案辩论的头一个小时,就用几个“绝活儿”拆穿了弹劾经理们用“精美的”视频编织了两天的谎言,揭露了对方的几大弱点,因此稳操胜券。

贾勒特说,众议院弹劾经理试图用制作如电影般精美的视频说服与会的参议员和美国民众,为川普定罪。而川普的辩护团队也以其人之道,用对手同样的方式却展示了对手的“虚伪”、造假,揭示了真相,成功地证明川普无罪。 

以弹劾经理之道 还治左派之虚伪

众议院弹劾经理们指控川普1月6日在白宫椭圆草坪的讲演,用了类似于“抗争”(“fight”)、“如在地狱般的抗争”(“fight like hell” )之类的词“煽动”了支持者,而辩护团队用视频表明其实这些词恰恰是左派议员们经常使用的词。

视频展示了所有的弹劾经理,以及马萨诸塞州参议员沃伦(Elzabeth Warren)、美国副总统哈里斯( Kamala Harris,又称贺锦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Nancy Pelosi)、加州众议员瓦特兹(Maxine Waters)等著名左派议员都曾经在类似的语境中使用过这些词。视频归总结道,沃伦曾使用这些词汇50多次,哈里斯曾经使用过70多次。 

这段视频让人们意识到,如果根据左派人士自己对“煽动”的定义,这些左派人士都应该遭到罢免, 而川普的律师肖恩(David Schoen)在这段视频的最后却静静地旁白道:“大家不用担心,你们都没错”,因为这种政治讲演方式是受到第一修正案保护的。

直击左派软肋:纵容和鼓励安提法骚乱

视频的第二部分展示了左派在去年夏天美国多城市发生安提法暴乱时,纵容甚至鼓励这种暴力。视频还展示了大量的殴打、劫掠、纵火、故意破坏和大规模破坏财产的场景,揭示出这种纵容与鼓励加剧了暴力冲突的罪恶。

针对弹劾经理提出的指控:川普由于“错误地”告知其支持者2020年大选遭盗就应该被定罪, 川普辩护团队用视频回溯的方式展示了佩洛西、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2016年大选后,都曾抱怨大选“失窃”,而佩洛西和希拉里都不曾被定罪。辩护团队因此轻而易举地驳斥了对方的谎言。

“最精彩部分”:揭穿弹劾经理的造假视频

贾勒特认为,视频中最精彩的是肖恩律师揭穿弹劾经理“肆无忌惮地”造假和欺骗的部分。

肖恩在视频中说:“众议院弹劾经理操纵了证据, 欺骗性地剪辑了视频,并错误地表述了(川普推文)的内容。” 然后他用不容抵赖的证据证明了这一点。

肖恩在视频中真实地展示,川普的一些重要推文遭到左派的明显修改, 而且数个涉及川普的视频被明显剪辑将无罪证据伪造成有罪证据。

对此,贾勒特说:“如果这是在法庭上,这些检察官(弹劾经理)的行为会被视为严重轻蔑法庭,并因此而被投入监狱。”

“成功的核心”:用真相揭露谎言

贾勒特认为川普辩护团队最成功的核心在于他们使用川普1月6日当天讲话的真实视频驳斥了谎言。 例如他们展示了弹劾经理提交的证据中故意隐瞒的部分,通过对比弹劾经理提交的视频揭露了弹劾经理们的谎言。

人们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川普在视频中敦促他的支持者,“要和平、爱国地让自己的声音被听到”,来支持那些挑战选举结果的共和党人。川普在视频中也没有一次如左派所说的那样呼吁支持者动用暴力或毁坏财物。

肖恩在视频中的旁白中说道:“左派发起的弹劾受到了仇恨、尖酸刻薄和社会机会主义的驱动”,并指责左派为了报复一个他们长期憎恶的人,剥夺了众议院弹劾听证会的正当程序、歪曲了证据、伪造了事实来指控川普,而他们最终的目的是“阻止川普再次参选总统。”

弹劾案打击人民对2020大选公正性的质疑

辩护团队的视频表示,国会山发生的暴力冲突是卑劣的, 但是他们谴责左派利用1月6日国会山发生的悲剧来为该党谋利,并剥夺川普依据第一修正案拥有的抗辩权。

律师冯德维恩(Michael Van Der Veen)最后总结道,极左派在试图通过弹劾川普来惩罚他行使自己言论自由的权利,“这场子虚乌有的弹劾危及了所有人的政治言论自由。”

美国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组织主席菲顿(Tom Fitton)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也认为,川普由于1月6日讲演而遭到弹劾是令人心惊的因言获罪,左派首先要非法化的是人民对2020年大选公正性的质疑。如此,任何质疑 2020年大选的公正性的人都会遭到左派的某种迫害,例如失去发表自己看法的社交媒体平台,甚至更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2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3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最贫穷的国家 中国游客到这里就是土豪
2 今年8万余家关停!中国这一行业撑不下去了
3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4 协议一签,美军直接兵临俄罗斯城下
5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6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7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8 《日经》曝最新猛料 习近平被普京“玩了”
9 美高官“泄密”:他的日子屈指可数
10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6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7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8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10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