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德州参议员不甩雪灾!当"好爸爸"携爱女出国度假

www.creaders.net | 2021-02-18 23:34:51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德州在酷寒肆虐之下暴雪成灾,造成数十万户停电停水,16人罹难。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却被拍到带著妻小飞往墨西哥坎昆(Cancun)度假,还解释自己只是想当个好爸爸,遭到网友严厉挞伐。克鲁兹18日晚间紧急回国,并透过记者道歉认错,但针对恶毒批评蔓延,他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

德州参议员不甩雪灾!当"好爸爸"携爱女出国度假

▲德州大雪狂袭之际,当地参议员克鲁兹却在飞机上被拍到,即将前往墨西哥度假。(图/翻摄自推特/@JustSunnyAgain)

根据CNN报导,德州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先前受访称,因为孩子学校停课,向他要求去旅行,但自己在度假期间一直都有关心灾情,"我想做个好爸爸,我昨晚和她们一起飞去(坎昆),今天下午就飞回来了。"而这个说法,网友却不买单,仍然持续批评他弃德州人而去,推特上更流传许多迷因哏图。

克鲁兹于18日晚间,结束了这段饱受批评的旅行,回到休士顿家中。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几乎是在坐上飞机的第一秒就后悔了,一方面想尽为人父之道,一方面他也对德州人有责任,飞往坎昆显然是个错误,事后看来,他不会再这么做了,"坦白说,当这么多德州人受伤之际离开,感觉不太对,所以我改了机票,搭上最早的一班飞机回来。"

此外,克鲁兹也表示,虽然理解人们为何生气,但推特、媒体上遍布著恶毒刻薄的言论,"老实说,我认为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幸的,每个人都应该尊重、礼貌地对待彼此,特别是在这样的危机时刻,更要努力理解彼此。"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克鲁兹的妻子几天前曾在通讯软体的群组中询问,"有人可以或是想要离开一周吗?我们可能会去坎昆,会是直航飞机,还有酒店。"而《泰晤士报》也指出,克鲁兹妻子曾说,他们家的房子极冷,有其他人建议她可以去旅行,直到周日再回来德州。

据知情人士指出,连克鲁兹的高级助理也对这趟旅行毫不知情,直到他现身机场的照片在网路上被疯传之后,办公室才开始动起来,导致幕僚数小时内都无法给出解释。报导称,克鲁兹15日才在电台访问中呼吁民众,不要冒险出门,"保护家人的安全,待在家裡并拥抱孩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