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卫生部助理部长人选:儿童时期应进行性别过渡

www.creaders.net | 2021-02-23 10:05:58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卫生部助理部长人选:儿童时期应进行性别过渡

《国家脉搏》Jon Schweppe报道:周四,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和养老金委员会(HELP)将举行提名听证会,听证会的对象是乔·拜登总统*挑选的卫生和人类服务部(HHS)助理部长瑞秋·莱文(Rachel Levine)博士。委员会对将莱文博士安排在这样一个有影响力和权力的岗位上有很多理由担心。

冠状病毒 —— 过度杀害

在莱文担任宾夕法尼亚州卫生部部长期间,莱文和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对质疑州COVID-19准则并希望在当地企业进一步陷入绝望时重新开放当地经济的郡展开了严厉的威胁行动,从而成为头条新闻。

此外,莱文臭名昭著地强迫COVID-19患者离开医院,进入养老院和长期护理设施,加剧了病毒对老年人和体弱者的传播,在这些人中,它被证明是最致命的。莱文一再淡化这种批评,认为这是国家应对冠状病毒的必要环节,而且COVID-19已经存在于这些设施中。

当莱文主动将这些老年居民置于严重的风险之中时,自己却选择了个人玩弄另一套规则,在疫情初期悄悄地将自己的父母从养老院设施中移出。

美卫生部助理部长人选:儿童时期应进行性别过渡

虽然宾夕法尼亚州地方政府的严厉对待和COVID-19养老院丑闻应该足以让莱文博士的提名受到质疑,但是莱文致力于将激进的性别意识形态强加给我们国家的孩子,也许应该是参议院HELP委员会更加关注的。

儿童的过渡

最令人震惊的是,莱文博士主张为青春期前的人,也就是 “儿童 ”进行性别转换。

作为宾夕法尼亚州立医学院的儿科和精神病学教授,莱文至少从2012年开始就在各种场合讲授如何对儿童进行变性和性别转换治疗。

莱文认为,应该给儿童选择自己性别的自由度。莱文曾建议成年人 “尽量不要强迫他们这样或那样(原文如此)”,而是要顺应孩子的引导。

美卫生部助理部长人选:儿童时期应进行性别过渡

莱文于2017年在富兰克林与马歇尔学院(Franklin & Marshall College)的一次演讲中说:“对于青春期前的孩子,他们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呈现。他们可能会以出生时被认定的性别出现在学校,也可能会以另一种性别的身份出现,或者他们可能更具有性别流动性。” 莱文曾形容,五六岁的孩子就 “知道 ”自己想成为哪个性别。

然而,一旦孩子到了 “青春期 ”阶段,莱文博士就会建议使用青春期阻断剂,在宾夕法尼亚州立赫希医学中心担任青少年医学和饮食失调科主任时,莱文博士显然遵循了这种做法。在演讲中,莱文描述了给那些对青春期自然过程表示焦虑的孩子开青春期阻断剂和跨性别激素注射的情况。

此外,莱文还对一些医学伦理标准中 “有争议 ”的要求表示怀疑,即患者在接受这种剧烈的医疗方案之前要接受心理评估。

莱文在2017年的一次演讲中表示,目前针对性别畸形青少年的方案,概述了一个两步走的过程:在青春期的第一个阶段,开出青春期阻断剂,然后在持续咨询后,在14岁至16岁之间引入跨性别激素。然后,在18岁左右,患者可以接受手术。但是,正如莱文所指出的,有时也有例外。莱文表示,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对18岁以下的患者进行手术。

不过,莱文指出,医生在处理 “街头儿童 ”时,可能会抛弃该协议,并大大 “加快 ”这一过程,因为这些孩子不会和父母一起来到诊所,他们可能会受到诱惑,从街上购买激素。莱文说,在这种情况下,医生可能会完全跳过阻断剂,直接使用跨性别激素,年龄大概比上述14-16岁的范围还要小。虽然过去很常见,但将实验性医疗强加给弱势群体,尤其是未成年人的做法,受到了大多数医学伦理学家的谴责。

不适合

除了宾夕法尼亚州的养老院丑闻之外,莱文之前还因为其他可疑的判断而受到抨击,包括要求两岁儿童在公共场合戴口罩的命令,感恩节前的星期三在餐馆暂停销售酒精一晚,以及州政府建议宾夕法尼亚州的人采取色情短信或订阅“OnlyFans”(一色情付费订阅平台)等色情服务,以防止COVID-19的传播。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参议员会就这些判断,或者就莱文激进的变性人意识形态对莱文提出质疑。到目前为止,对莱文提名的反对意见充其量也是微弱的。同时,民调显示,绝大多数选民反对让未成年人接受变性和性别转换疗法。HELP委员会的参议员可能要向莱文以及拜登提名的其他HHS人选施压,询问他们是否支持这种激进的提议。

原文链接:https://thenationalpulse.com/analysis/schweppe-bidens-hhs-pick-advocates-sex-changes-for-kids/

《北美保守评论》:读者可能注意到了,在本文中居然没有出现任何一个有性别特征的人称代词,原文确实如此。因为正如很多读者已经了解的,本文的主要人物瑞秋·莱文(Rachel Levine)本是男性,叫理查德·莱文(Richard Levine),他和前妻育有一子一女。2011年,在他54岁时做了变性手术,此后就更改了名字,以“女性”的形像出现。作为医学博士,他不可能不知道,即使他切除了性器官,塑造了假乳房,他的细胞里的性染色体依然是男性的性染色体XY,他永远不可能成为真正的女性。他的长发、女性装饰、假乳房不过是自欺欺人。

现在这样一个提倡为儿童变性邪恶的变态者居然要在负责全国卫生健康的最高领导机构担任最重要的职务之一,可见民主党拜登当局是何等的邪恶,何等的悖逆神!

我们相信,在这个弯曲悖谬的世代,人们对罪已经麻木,参议院里真正愿意顺服神、按照神的旨意行事的议员已经是凤毛麟角,所以这项任命一定会通过。拜登左手按在圣经上面宣誓,右手却肆无忌惮地做对抗神所有诫命的事,他和他的同伙们一定逃脱不了地狱的烈火!这是确定无疑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