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CPAC演讲稿 节选内容抢先看

www.creaders.net | 2021-02-28 12:43:5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CPAC演讲稿 节选内容抢先看

前美国总统川普将在美东时间周日(2月28日)下午3点半在保守派政治大会(CPAC)上发言,他将对现任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政策进行激烈批评,同时详细阐述共和党未来的政策方向以及美国对中共的强硬政策等。

“挑战越大,任务越艰巨,我们就越要下定决心,力挽狂澜,赢得胜利!”川普团队提前发给媒体的演讲摘录中写道。

川普出席CPAC是他1月20日离开白宫后首次正式、公开向听众发表演讲。他的做法意味着打破美国政治传统,通常前总统要等上几个月或几年才开始批评继任者。

根据川普团队发出的CPAC演讲节选,川普会说,拜登上任39天是“现代史上所有总统中最具灾难性的第一个月”。预计,川普会抨击拜登的移民政策以及呼吁拜登重新开放学校。

“我们都知道拜登政府会很糟。但我们没有人能想到他们这么糟,走得这么偏。”川普预计会说。“拜登的激进移民政策不仅是非法的,也是不道德的,无情的,是对我们国家核心价值观的背叛。”

根据摘录,川普还将说:“我呼吁拜登现在就开放学校。不要再有任何拖延。”

为期4天的CPAC大会中,川普成为嘉宾、听众议论的焦点。虽然他与2020年的总统席位失之交臂,但这次大会更像是给川普在共和党以及保守运动的加冕,巩固他在共和党党内的核心地位。

他的演讲摘录也表明,他将详细说明对共和党和保守运动的未来愿景,但他没有明确是否会在2024年第三次竞选白宫。

“我今天站在你们面前宣布,我们4年前一起开始的、不可思议的(美国优先)旅程远未结束,”川普将说。“我们今天下午聚集在一起谈论未来——我们运动的未来,我们党的未来,以及我们亲爱的国家的未来。”

比较引人注意的是,川普可能会毫不客气地点名共和党党内的部分领袖。根据摘录,川普将表示,“共和党是团结的。唯一的分歧是华盛顿特区的少数建制派政治黑手和全美各地的其他成员之间的分歧。”

川普预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还包括:“共和党的未来是要成为一个捍卫美国劳动家庭的社会、经济、文化利益和价值的政党,捍卫每个种族、每个肤色、每个信仰的党。共和党人相信,必须把普通公民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他还将发出对中共继续强硬的信号。“我们相信应直面中国(中共),关闭外包,带回我们的工厂和供应链,并确保美国主导未来,而不是由中国(中共)主导未来。”预计川普会说。

“大公司离开美国,到中国,以及其他多年来欺骗我们的国家——去创造就业机会,他们不应该得到奖励,他们应该被征收关税、罚款和惩罚。”川普会说,他仍会坚守强硬的对华政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