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议员:川普是保守派运动的领袖

www.creaders.net | 2021-02-28 14:45:4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议员:川普是保守派运动的领袖

美国联邦共和党众议员乔丹资料照。(Photo by Graeme Jennings - Pool/Getty Images)

美国联邦共和党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表示,前总统川普是“保守派运动的领袖”。他表示,希望这位前总统在2024年再次参选。

“他(川普)是共和党的领袖。坦率地说,我希望,而且你知道,在2025年,他再次成为我们国家的领导人。在我们这一生中,在我这一生中,没有人,没有任何一位总统比川普总统做了更多他们之前承诺在当总统时要做的事:(川普)说要减税,他做到了;说要减少法规,他做到了。”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说。

乔丹说,政治(圈)中经常发生的情况是,有人会在选举时承诺要做某件事,但到了华盛顿(指上任后),然后假装他们在做他们承诺要做的事,而不是实际去做他们承诺要做的事,并为没有履行承诺找借口。乔丹把川普塑造成是一位真正兑现竞选承诺的总统。

乔丹说,这就是为什么“对(川普)总统的支持力度如此之大”。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人民如此欣赏他,因为他为他们而战,为我们而战。”

乔丹周日在CPAC大会上发表讲话时也再次强调了川普的领导力。他说:“川普总统是保守派运动的领袖。他是‘美国优先’运动的领袖。他是共和党的领袖。”“我希望在2025年1月20日,他再次成为我们伟大国家的领袖。”

最近几天进行的一系列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选民总体上仍支持川普,尽管他被弹劾,尽管在1月6日国会事件后,他被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封杀。川普卸任后很少发表公开声明,而他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没有排除在2024年再次参选总统的可能性。

对于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和共和党选民,乔丹解释说,在左派政策中,“我们的工作是要坚持下去”。

“我们需要为捍卫我们国家的价值观和原则而战(这些价值观和原则造就了我们国家的非凡),以抵御来自左翼取消文化给这个国家带来的冲击。所以,要坚持、反击,阻止尽可能多的左派想要做的事情。”乔丹说,“在2022年夺回众议院,让(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成为众议院议长。然后在2024年,川普总统再次竞选并获胜,我们就可以重新再做那些实际上会让美国变得更好的事情,并让我们保持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