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撕开铁幕一角 德州逮捕地方法官等选举欺诈人

www.creaders.net | 2021-03-04 09:33:37  经纬西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撕开铁幕一角 德州逮捕地方法官等选举欺诈人

童大焕评论文章:

【1】

网易新闻夜夜正经评述2021-03-02 21:18消息: 

德克萨斯州起诉并逮捕了涉嫌有组织进行选举欺诈的人员,其中包括司法系统的高官,将备受争议的2020年大选的铁幕撕开了一角。 

美国徳克萨斯州一名地方治安法官和另外三人一起被捕,他们被指控犯有选举欺诈罪,总计罪名达到惊人的150项。 

周一(3月1日),根据“圣安东尼奥新闻网”的报道,徳克萨斯州麦地那县治安法官托马斯.拉米雷斯(Tomas Ramirez)遭到班德拉大陪审团(Bandera Grand Jury)的起诉,并早在2月中旬时已被逮捕。 

2月9日,班德拉大陪审团对莱昂纳尔.里瓦斯.加尔扎(Leonor Rivas Garza),伊娃.安.马丁内斯(Eva Ann Martinez)和玛丽.巴尔德拉玛(Mary Balderrama)3人提出起诉。随后,他们连同拉米雷斯一起被捕。 

撕开铁幕一角 德州逮捕地方法官等选举欺诈人

Tomas Ramirez

班德拉县治安官办公室告诉媒体,所有指控均来自徳克萨斯州总检察长的调查。 

【2】

 周日(2月28日),在法官涉嫌选举欺诈被捕的消息爆光前仅一天,川普在保守党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的讲话中再次严厉抨击2020大选的舞弊乱象,并痛斥法院法官不作为。 

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大会的最后一天,川普做了大会压轴演讲,这是他离任以来的首次演讲。他历数拜登左派对美国的损害,强调必须迎头痛击左派,这是为了挽救美国,重返传统核心价值。他再次重申大选被盗窃,最高法官没有道德勇气接案,非常可耻,他认为共和党最重要工作是建立公平完善合法的选举机制。 

撕开铁幕一角 德州逮捕地方法官等选举欺诈人

Eva Ann Martinez

演讲中,川普对败登一个月以来的倒行逆施进行了严厉抨击,称败登上任首月是美国现代历史上最糟糕的,全面倒退,反工作、反家庭、反边境、反能源、反女性、反科学。

撕开铁幕一角 德州逮捕地方法官等选举欺诈人

Leonor Rivas Garza

他说,我们正处于一场为美国的未来、美国的文化、美国的制度、边界和最珍视的原则而进行的历史性斗争之中。我们的安全、我们的繁荣、以及我们作为美国人的身份正处于危险之中,这也许是前所未有的。 

撕开铁幕一角 德州逮捕地方法官等选举欺诈人

Mary Balderrama

会上川普明确了不会组建新党,而是清理和改造象党,剔除身在曹营心在汉的那些RINOS,将象党打造成坚定的保守主义大本营,为象党未来的政治发展铺路,实现美国再次伟大的目标。 

这次会议麦康奈尔及其他在二次弹劾总统中扮演双面人的RINOS都未收到邀请,副总统彭斯也没参加。未来的象党将会逐渐与这些投机派进行切割。 

在这次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大会上,人们为川普立了一座金身雕像向他致意,虽然他与2020年的总统席位失之交臂,但人们通过这种方式给他在共和党以及保守运动中加冕。 

【3】 

2021年2月26日,福林将军发表题为《美国优先,选举公正,参与其中》的声明。声明说: 

最近联邦大法官克拉伦斯·托马斯(Clarence Thomas)在(他对最高法院判决的)不同意见中写道: 

“选举对我们的宪法结构具有最根本性的意义。”通过选举,我们实行自治。但是,只有在选举过程能“使公民(包括落选候选人及其支持者们)对选举的公正性充满信心时,选举才能使自治得以实现。” 

大多数美国人相信,2020年大选,即便不是欺诈性的,也是不规矩的。川普的支持者认为,唐纳德·J·川普总统被抢劫了,他们中的许多人都说,他们将永不再参加选举了,“选举制度已经被操控了?为什么还操这份心?” 

现在,我们必须建造一个环境,在这个环境中,美国人民强烈要求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修复这个已经支离破碎的选举系统。人们需要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真相究竟如何,最终,真相才会大白于天下。 

如果(川普)总统只是简单地让2020年11月3日的选举就这么过去,而没有致力于解决大规模的选举违规行为,并将支持者们引导到具体的行动中去,那么,这个国家将永远不会再有另一次自由公正的选举。

【4】 

美国这次大选,让人大跌眼镜也让人备感失望。幸运的是,美国人有不唯权、追求真相的民情,也有各州自治的区域竞争体系,还有司法独立给公民权利与公共权力之间的博弈留下了独立空间,而不像一些国家和地区,胜王败寇,权力就是一切,一切就是权力,谁掌握了权力谁就是真理和正义的化身,一杠子插到底,而不管这权力是如何得来的,权力的运行是否严格遵循了法治原则。 

有真相就会有正义,就会有真理,就能够大浪淘沙洗出真金、沙子和污泥浊水。 

这就是美国的希望所在,也是人类的希望所在。 

真相永远比权力更重要。 

只有权力而没有真相,就会反复翻烙饼,今天这一面被烤焦,明天另一面被烤焦,谁都难得善终,谁都不干不净。公民的自由、权利与人格更是在这种翻烧饼中的“表态文化”中丧失殆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