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让每一次选举都像2020年一样!”

www.creaders.net | 2021-03-04 12:20:42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让每一次选举都像2020年一样!”

《华尔街日报》观点栏目编委:HR.1规定了“选票收割”和限制选民核实。如果你认为2020年的选举就像一台上好油的机器,你会喜欢民主党接下来的计划。参众两院保留了他们的第一个法案,众议院1号法案(H.R.1)和参议院1号法案(S.1),以改变投票方式,使在瘟疫之年进行的邮寄投票似乎可以固定下来。我们已经讨论了一些细节,但在众议院准备本周投票之际,这一点值得多说。

倡议者将这项立法视为一项好的政府改革,因为此项改革意在不偏袒任何一个政党。但是,“1号法案”中有许多条款将使选举规则联邦化,结果令人怀疑;解除长期的做法;结束地方官员认为谨慎的安全措施;破坏公众的信心;并增加有争议结果的几率。

因为疫情而开始的这些规则似乎要为永久化了。“1号法案”将使联邦政府不需要任何借口就可以享有实行邮寄投票的权利。登记选民除了签名或“确认”不能被要求提交“任何形式的身份证明作为获得缺席选票的条件”。州法律要求邮寄选票必须经过公证或由证人签字的条款将被废弃。迟到的选票,如果及时盖上邮戳,将在选举日后10天内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换句话说,该法案将巩固去年的紧急试验,进一步把选举日变成选举季。

“1号法案”将给美国人无尽的机会在纽约第22国会选区重新体验这种乐趣,那里已经有97天没有胜利者了。在宾夕法尼亚州去年晚到的10,097张选票中,有6.6%的选票没有清晰的邮戳,这令人担忧。匹兹堡郊外的一个州参议院席位取决于是否计算选民迄今忽略的邮寄选票。一个郡统计了这些选票,而隔壁的郡却没有。如果总统选举也出现同样情况该如何处理呢?

“1号法案”将推翻各州法律中禁止“选票收割”的规定,允许全国范围内的美国人“指定任何人”投票,前提是该递送人“没有根据选票数量获得任何形式的补偿”。此外,各州“不得限制任何指定人选可以返回的投票人数和密封缺席选票。”是的,付钱给党派的操纵者可以挨家挨户地去收集成千上万的选票,只要他们按小时计费。

根据“1号法案”,当天的选民登记和提前15天投票都是强制性的。国家官僚机构将对出现在政府档案中的人进行登记。对于“主要负责维护公立中学注册学生的识别信息的机构”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好角色吗?与此同时,“1号法案”将使从选民名单中删除错误记录变得更加困难。

“1号法案”说,除了那些被监禁的人,重罪犯不能被拒绝投票。但是国会的权力并不是无限的,所以该条款规定它只适用于联邦竞选。根据“1号法案”,一些重罪犯显然有资格在联邦选举中投票,而在州选举中则不行。难道郡官员需要保留两套选民名单和两套选票吗?

类似的问题也适用于其他联邦授权:在总统选举而不是州长选举中,晚10天邮寄的选票会被接受吗?民主党人打赌,如果“1号法案”通过,各州将会改变他们的规则来匹配,但不要指望它。

还有一些暗藏的条款包括:“1号法案”将创建一个公共基金计划,以6:1的比例匹配小额政治捐款。给你支持的候选人200美元,他就可能会从政府那里得到1200美元。这笔钱将来自于企业或公司高管支缴纳的罚款和罚金征收4.75%的附加费。

小捐款者很好,为什么政客需要纳税人的补贴呢?享受来自小额捐赠者的资金份额排名前五的名单中,包括两位社会主义者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和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以及两位毫不留情的保守派人士马特·盖茨(Matt Gaetz)和吉姆·乔丹(Jim Jordan)。

“1号法案”将要求司法部门为最高法院法官制定一套行为准则。这看起来像是民主党人用他们的策略来达到高等法院的一种方式,他们的策略就是煽动道德投诉和虚假地呼吁法学家回避。这是一个800页的法案,所以我们可以继续下去。

关键是,在2020年疯狂的选举之后,我们的目标应该是恢复选民的信心。川普关于普遍存在欺诈的未经证实的指控造成了很大的损害。然而,即便是那些反对他主张的人,也对去年正常的投票规则消失得如此之快感到不安。如果双方的竞争更加激烈,接下来宾夕法尼亚州的重新计票可能会让2000年佛罗里达州的混乱局面看起来像马阿拉歌庄园的槌球比赛。获得选票固然重要,但选票的完整性也很重要。

原文链接:https://www.wsj.com/articles/making-every-election-like-2020-11614641809

《北美保守评论》:

我们并不认为是川普总统对选举欺诈的指控造成了伤害,而是选举欺诈本身对选举的完整性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国会没有拒绝存在选举结果异议的州的选举人票、最高法院拒绝审理对于某些州选举违宪和大规模选举欺诈的诉讼直接导致选民对以后的选举失去了信心。如果说川普总统对选举欺诈的指控都不能证实,那不正需要法院开庭审理,厘清事实吗?所以最高法院逃避责任是对全美所有选民的犯罪!“1号法案”被民主党命名为“为了人民法案”,这又是一个“以人民的名义作恶”的典型案例。

请花一分钟用下面的链接给你的众议员和参议员发邮件,请他们坚决抵制HR1, 这个议案将使邮寄选票成为法律,这样共和党再也不会有总统进白宫了,更不用说参议院和众议院了,民主党会一党独大,从此永远独裁美国。上面的链接是自动的,你只要送一个发送键,就自动会将邮件发给你所在州的议员们:https://www.ifapray.org//pray/message-leader.php?vvsrc=%2fCampaigns%2f64034%2fRespond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