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2020年曾领纾困福利者 小心报税盲点

www.creaders.net | 2021-03-08 21:25:2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年曾领纾困福利者 小心报税盲点

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的爆发,让一切事情都发生了变化,报税也不例外。尤其在去年疫情期间被迫失业、领取了失业纾困福利的纳税人,当提交2020年税表前,应注意一些盲点问题,避免被美国国税局(IRS)追帐。

2月中旬,国税局确认,不会再推迟今年报税截止日期。按照惯例,2020年度的报税截止日期为4月15日。国税局已于2月12日开始接受纳税申报。

去年,很多人因失业申请了州失业补助金等纾困福利。在加州,这类福利都属于应税收入(Taxable Income),必须申报。

截至目前,凡是在去年领取过纾困福利的人,都应该收到由加州就业发展部(EDD)寄出的名为“1099-G”报税表,表格上详细罗列了个人于2020年所收到的补助总金额,若至今还没有收到报税表,应致电EDD要求重新寄一份表格,也可以登录个人的EDD网上账户,自行打印。

从业近20年、专精国税局查账、移民前后税务规划会计师杨光明表示,纳税人如果知道自己在去年领取过纾困福利,就算没收到报税表,都不要抱着侥幸心里,应该想办法先拿到所有报税表后,再报税。

但由于加州失业补助金欺诈尤为猖獗,EDD 调查发现,在2020年期间,约有350万件失业补助金申请可能存在欺诈行为。骗子通过盗取个人信息、提出虚假申请盗取失业金。官员承认,有约高达110亿美元的失业补助金发给了骗子,这让遵纪守法的纳税人在报税时却面临着更为棘手的挑战。

国税局敦促收到1099-G表格、却因身份被盗而实际上没有收到任何救济金的纳税人,应立即联系所在州的相关政府部门,以获得更正的表格。在身份被盗的情况下,更正后的1099-G表上失业救济金额应显示为“零”。

杨光明提醒说:“通常没有收到钱,就不会有1099-G表。但有些人收到了1099-G表,收入显示为‘零’,这没有关系,不会对总收入有任何影响。”

如果收到的1099-G表上显示有收入,可实际上自己的钱被盗了,杨光明表示,因为报税截止时间是4月15日,如果民众遇到问题,最好申请报税延期,可以延到10月15日,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跟EDD解决问题。他说:“因为1099-G表(EDD)一经发出,国税局也会同样收到一份。而国税局不知道这些事情(身份被盗、没有收到钱),而追帐是根据1099-G来追,所以民众可以通过申请延期方式,争取足够时间。”

他补充道:“我最近碰到了好几个案子,客户一直找EDD,那个电话很难打,所以没有办法解决。我们就建议客户直接找各自所在地的议员,透过他们去跟EDD直接联系,效果更好。很多客户用这个办法解决了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震惊!现在北京饭局上都这么说了
2 中情局长:习近平把这个重要情报搞错了
3 习近平在民主生活会的内部讲话 透露了重要
4 谷歌清华工程师杀妻前:工作失误造成重大损
5 震惊!蓬佩奥这样定性习和中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震惊!现在北京饭局上都这么说了
2 患癌传言成真?习最新现身令人担忧
3 官媒突然披露重磅消息后 蹊跷删文了
4 在中国有100万存款算什么水平?
5 风向变了 央视捅了爱国贼心窝子
6 李银河:我给你介绍一个人叫王岐山
7 这5种早餐 早就应该撤下桌
8 谷歌清华夫妇事件别墅内景曝光 一地鸡毛
9 中情局长:习近平把这个重要情报搞错了
10 蓬佩奥太敢说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2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3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4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5 万千:不要拿爱国主义当画皮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7 【转载】毛泽东和被他霸占的女 左派反毛者
8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9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10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究竟是反共的人还是拥共的人真 鹿见不平
2 披着狼皮的羊:世界的祸害 不合群
3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4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5 如果中国封锁台湾... 山货郎
6 【中華民國是二戰戰敗國】,惊 阿妞不牛
7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特有理
8 小资料:1982马岛战争 随意生活
9 第三次世界大战要发生了吗? 花蜜蜂
10 那些鼓吹台独港独疆独藏独的,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