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是对的?乔治亚州法官考虑解封审查缺席选票

www.creaders.net | 2021-03-16 17:09:42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媒《亚特兰大宪法报》(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报道,美国乔治亚州的亨利县(HenryCounty)高等法院法官布赖恩·阿梅罗(Brian-Amero)15日表示,他考虑解封富尔顿县的缺席选票,以便监督机构能调查选民欺诈指控,并指出,对选票的审查可能会在4月份开始。

川普是对的?乔治亚州法官考虑解封审查缺席选票

  早前,富尔顿县高等法院接获了一起诉讼,该诉讼认为,在2020年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之夜,计票员在亚特兰大的State Farm球馆进行点票时,发生了疑似选票诈欺的违规行为。相关监控录像被川普阵营获得并曾在州议会听证会上展示,但乔州州务卿办公室在几个月前驳回了这类指控。

  阿梅罗在15日的法庭听证会上表示,他倾向于下令解封选票,并由投票诚信倡导者加兰‧法沃利托(Garland Favorito)所聘请的专家进行审查。

  如果解封选票,需要有一个计划,以确保选票的秘密和安全。阿梅罗法官说,可能将发布一项命令,以禁止了法沃利托的团队在未经法院许可之下,披露他们的工作内容,并且他可能会任命一名官员来监督分析工作。

  加兰‧法沃利托是2006年成立的保守派组织,“乔治亚州选民可信赖选举结果组织(Voters Organized for Trusted Election Results in Georgia)”的联合创始人,他指责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都在利用“选举诚信为自己谋取利益”。他说,“在乔治亚州,除了民主党人,共和党人也试图通过综合法案中的某些选举条款,来巩固他们的权力,然而这些条款对川普总统没有好处,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对乔治亚州的人民没有好处。”

  法沃利托还表示,在H.R.1《平权法案》中,民主党人试图用一系列违宪条款来控制国家。”

  最近几周,各州和联邦层面的共和党人皆呼吁,应进行各种选举改革保障选举诚信,同时呼吁立法者拒绝民主党人所提的H.R.1法案。

  H.R.1名为“为人民法案”,其中包括允许邮寄选票成为惯例之一、选民强制登记、降低选民年龄、减少选民身份调查等一系列减少投票门槛与监督的举动。

  另外,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去年12月23日的电话录音中,川普告诉乔州调查官沃森应该去调查富尔顿县,这个包括亚特兰大市大部分地区的县,也是该州人口最多的县。当时的电话录音显示,川普说:“如果你能去富尔顿,就会发现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而去年12月,华盛顿邮报“错误引用”了川普和沃森之间的通话,并误导了许多美国民众,直到上周有媒体发布了该通话的音频,华盛顿邮报才不得不修正。同样报道该新闻的国家广播公司(NBC)随后跟进在更正启事坦承引用错误,并指当时媒体都是引用乔治亚州副州务卿福克斯(Jordan Fuchs)对华生说词的回忆。

  对华邮的更正,川普15日发表声明表示感谢,但紧接著又重申乔治亚州的确发生大规模的选举舞弊,他呼吁富尔顿郡展开强力调查,坚信这会改变总统大选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2 劳荣枝已死!临刑前一个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3 彭丽媛老乡 战友曝中国新国防部长是个草
4 今年唯一被MIT录取的大陆高中女生,被网暴
5 海外华人回国花钱不再麻烦?中国出台支付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远超美国日本 中国要率先打开“地狱之门
2 北京终于承认 “谣言”又是真的
3 传河南出大事 万人抗议冲击官方机构
4 治国如翻烧饼!北京的风向又变了
5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6 央视急删毛诞日“腊肉”视频,删不掉人们担
7 要抓人了!中国国安部为这事发强烈警告
8 没想到 习最终选他上位
9 艳压群芳!上海这一夜,被笑不露齿的万茜惊
10 劳荣枝已死!临刑前一个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2 去看看新开的超市,这是一家连 foodview
3 圣诞快乐!愿好运常伴!幸福圆 和颜清心
4 七绝 题照(2146)吃人礼教 黄花岗
5 一小時趕赴災區,免費供應五萬 弓长贝占郎
6 7010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7 吃降壓藥不能喝牛奶?提醒:長 congrongli
8 第一部分——30位至今仍健在、 寂静之声
9 双林奇案录第三部之川黔连环案 bafeng1202
10 心流底蕴处在身心欲求表征的意 方方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3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4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5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8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9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10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