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www.creaders.net | 2021-04-01 08:42:59  推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被虐待的记忆,对一个女人而言,将永远萦绕在身旁。

我是莎朗·斯通,也许我冰冷的性感的形象是百万人眼中的荧幕女神,或者是另一些人眼中的红颜祸水。

我在童年时被外祖父性虐待,刚上大学就退学,34岁时出演《本能》因暴露而红,43岁时中风差点挂了,因自身免疫性疾病无法生育孩子。我还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我已经63岁了,活了大半辈子,是时候将一些事情公开了,那些是我一生挥之不去的阴影,也是我隐藏在心中60年的秘密。

我的童年很悲惨,我和妹妹凯莉小时候受到外公的性虐待。那时的我还是个蹒跚学步的小姑娘,我模糊得记得自己和外公被关在一个房间里,而外婆会锁上门,把我一个人留在那里…

1958年3月10日,我出生在一个极其普通的家庭,我的母亲玛丽·劳森是一名会计,父亲约瑟夫·威廉·斯通是一名模具制造和工厂工人。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我是家里四个孩子中的第二个,和哥哥迈克尔、弟弟帕特里克与妹妹凯莉一起长大。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在大人们的眼中,我是个天生聪慧的孩子,5岁时的智商已经达到154,我直接上了二年级,在上学期间还跳过了更多的年级。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1975年,我从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高中毕业,并在宾夕法尼亚州爱丁堡大学就读期间夺得克劳福德郡小姐的桂冠,这改变了我的人生。

当时一名选美评委鼓励我退学,并投入模特行业,哪个女孩儿不爱美?不想离开困扰自己的家庭?不向往纽约的生活?我也是。

于是,我走出了家门,也曾迷失了自己。

直到今天,我回想到那不断重复的一幕时,还会紧张,它就像烙在人身上的印记,无论如何也无法抹去痕迹。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我记得他的名字——克拉伦斯·劳森——我的外公。在外婆的帮助下,他曾经骚扰和虐待自己的两个外孙女,因为外婆会在我们来的时候,把我们和外公关在同一个房间里。

我背负着莎朗·斯通这个名字长到14岁时,外公死于心脏病。

即使在他死后,我仍旧对这个怪物心存恐惧,当时我看了看棺材,想确保他不能再伤害我们。

我悄悄戳了他一下,他终于死了,这种奇怪的满足感像一吨冰一样击中了我。

我看了妹妹凯莉一眼,她也明白了,她那时11岁,一切都结束了。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有人问我,出版这本书之前是否与家人讨论过我所遭遇的可怕细节,我想说的是,是我和妹妹一起做出了这个决定。

还有人问,为什么当时我不把我的遭遇告诉父母?

我不敢,因为我的外公经常威胁要杀了我。尽管我和妹妹同住一个房间,我们还是有各自的童年,因为我不能和她说话。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对于我们姐妹两人来说,把受到外公虐待的事告诉母亲是最困难的事情。我们和我母亲谈过,一开始她非常固执,给我写了一封信,说这些信息是多么令人不安和恐怖。

可是她真的不想和我谈论这些。后来我得了流感,我躺在床上,母亲和我一起,我读完了这本书,她才改变了自己的态度。

这些年来,可怕的阴影一直伴随着我。当时我们还太小,不太懂这些东西。后来我开始明白,我遭受的是真的,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虐待这么小的孩子。

我甚至不打算称自己为受害者,我要称自己为幸存者,我要为自己能生存下来而自豪,为能够和自己的母亲交谈并让她最终理解我而自豪。她已经八十八岁了。

妈妈说:“我那时住在别人家里,我是他们的女佣和洗衣工。我有两条裙子和两件毛衣,除此之外我什么都没有,这就是我的生活。”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当我和妹妹遭受苦难时,妈妈不在我们身边,她为了养活这个家而住在别人的家中。

在进入演员这个行业后,我的制片人曾经告诉我,要和搭档共寝,以创造更好的化学反应。而一位导演因为我拒绝坐在他的大腿上,所以不愿用我。

我扮演了许多角色,但在1992年的《本能》中饰演凯瑟琳·特拉梅尔的表演让我脱颖而出,我靠这部电影出名了。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在这部电影的标志性场景中,我扮演的角色在接受警方审讯时的那一幕让我留名影史。

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那个打开双腿举动真的会出现在上映的电影中,当我看到最后的剪辑时,我扇了导演保罗·韦霍文一巴掌!

最终,这一场景还是出现在电影中……我想了又想,我选择了允许那样的我出现在电影中。为什么?因为这对电影和角色都是正确的,而且毕竟是我自己那样做的。

那已经是1992年的事情了,我34岁。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到了我43岁时,一次突如其来的中风差点把我带走。

2001年,我因中风和颅内血而接受治疗,出血已流入我的头部和脊椎,我清楚地记得,在我弥留之际,已经去世30年的祖母莱拉站在我身边,看着我。

这就是事情变得奇怪的地方,濒死的经历让我平静下来,我被一次花费了七个小时的手术救了下来。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我不认为我的生活是特别的,只是我最终成为了一个电影明星。

我结过两次婚,一次是1984年,一次是1998年,两次婚姻都维持了六年,都失败了。

我想要自己的孩子,但因为自身免疫性疾病而流产了几次,我此生无法遂愿了。

我在2000年收养了儿子罗恩·约瑟夫·布朗斯坦,2005年收养了第二个儿子莱尔德·冯恩,2006年又收养了三儿子奎因·凯利·斯通。

莎朗·斯通一生的挣扎:性侵,先天疾病,中风...

他们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我的生活有过不幸,有过辉煌,并趋于平静。

莎朗·斯通的回忆录《两次生活的美丽》在最后写道:对于生命,我学会了不同的看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