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五角大楼证实 6幽浮围著战舰环绕

www.creaders.net | 2021-04-13 15:26:10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五角大楼证实 6幽浮围著战舰环绕

五角大厦已证实,2019在加州海岸外有不明飞行物围著美国海军战舰绕,图为幽浮(UFO)的示意图。(达志影像/Shutterstock)

五角大厦已证实,美国海军人员拍摄的一连串影像和录影的确显示,2019在加州海岸外有不明飞行物围著美国海军战舰盘旋。

据《神秘连线》(Mystery Wire)与《每日邮报》(Daily Mail)13日报导,这些相片是由美国海军“不明空中现象专案小组”(UAP Task Force)所外泄。该小组正在搜集相关证据,准备在6月期限前,向国会提出报告。

製片人柯贝尔(Jeremy Corbell)取得的影像显示,2019年时,有幽浮在包括“纪德”号(USS Kidd,DDG-100)在内的4艘驱逐舰上空盘旋。其中一个影像显示,有个物体呈现金字塔形,而其他的似乎是无人机或气球。不过,美国海军仍将它们列为不明飞行物。

根据纪录,2019年7月14日那天,“纪德”号一发现这些飞行物,就进入静音模式,将通讯降到最少,以评估可能的威胁程度。它和也在附近巡航的“裴拉塔”号(USS Rafael Peralta,DDG 115)飞弹驱逐舰联繫,后来另几艘驱逐舰也注意到奇怪的亮光。

同样的,“约翰·芬恩”号(USS John Finn,DDG 113)驱逐舰也注意到这些飞行物的活动,甚至到晚上10.03pm还看到红色闪光。大约在晚上11.23时,“裴拉塔”号发现飞行甲板上有白光盘旋。而飞行物除了保持盘旋外,还能以16节的速度匿踪前进。


五角大厦发言人证实,这些影片和相片是海军人员拍摄的,而“不明空中现象专案小组”已将这些事件列入正在进行的调查。事实上,就在1星期前,海军军令部长吉尔迪(Michael Gilday)上将才坦承,不知道那些2019年7月成群围绕4艘美国驱逐舰的神祕物是甚麽。他所领导的调查发现,这些飞行物在加州外海,追逐驱逐舰达100海里(约185公里)。

飞行记录显示,有多达6架神秘飞行物展现出比美军无人机高超的机动性,成群蜂拥而上,以时速40英里(约64公里)在驱逐舰上空盘旋,而这些战舰当时接近敏感的海峡群岛(Channel Islands)训练区。

当吉尔迪被问及,海军是否已确认这些飞行物的身分时,他回答,“还没”。而这似乎排除了有人主张,它们可能来自美国秘密军事专案的说法。

另一方面,据《战区》(The War Zone)网3月报导,美国海军战舰部署在洛杉矶外海时,曾有大群神秘匿踪飞行物高速追逐。而舰上纪录与目击者的描述都显示,它们的机动性远比已知的任何无人机都优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养虎为患!老友翻脸怒斥北京
2 中国宣布 制裁多家美国企业 冻结其财
3 这绝对是一项科学重大突破 《自然》已刊
4 他是建国以来逃跑级别最高贪官,至今不知去
5 再度挑战习 后台到底是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美国“流浪博士”想回中国?中国外交部热线
2 美国流浪博士想回中国 家人这样回复
3 又出一个林彪 中南海现罕见一幕
4 刚刚,华为P70突然曝光 这次有点猛
5 养虎为患!老友翻脸怒斥北京
6 北京始料未及,伊朗突然出尔反尔
7 中国宣布 制裁多家美国企业 冻结其财
8 这出戏 习已经唱不下去了
9 这绝对是一项科学重大突破 《自然》已刊
10 他是建国以来逃跑级别最高贪官,至今不知去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美国国债逼近34万亿美元意味着 Benren2
2 7016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3 再比较哲学与“绝学“ 中国现代哲
4 7015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5 刘清平随笔|正义启明9X. 左翼 luis
6 明天会更好(轻轻敲醒沉睡的心 和颜清心
7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 苦难与荣耀
8 On the rapid change of Keyne jingchen
9 只能我打你你不能还手的俄式逻 弓长贝占郎
10 《暗恋的滋味》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3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4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5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6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7 哈佛校长盖伊人设崩塌终于下台 雷歌747
8 江泽民是否干预朱令案?请看公 老農民
9 为什么说俄罗斯不是一个文明体 hechun
10 社区食堂,步履蹒跚 云乡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