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法医公布死因 国会山暴乱警察死于“自然死亡”

www.creaders.net | 2021-04-19 15:53:24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1月6日,国会山发生暴乱,震惊全世界。

前总统的狂热支持者冲入国会山,随后发生暴乱,在暴乱被平息后,一名国会山当时的警察布莱恩-斯尼克(Brian Snick)宣布死亡。这也成为了国会山暴乱的高潮,全美上下一片哗然。


众院议长佩洛西更是马上发表声明沉痛哀悼,她怒斥暴徒,并称死于袭击国会的警察是英雄!是我们民主的殉道者!

随后,白宫和国会山都降了半旗,2月2日还在国会山举行了隆重的国葬仪式。总统和第一夫人都参加了悼念活动。

不过很快这件事情突然主流媒体就不再报道了。当然对于很多民众来说,警察已死,已经是个悲剧,后续的葬礼也举行了,确实关注也减少了。

但是在今年2月的时候,《纽约时报》发文,修改了关于布莱恩警官被打死的新闻描述,但是这样的修改早已经随着前总统川普的下台,被人遗忘。


但是,布莱恩的家人从未放弃,他的父亲表示,家人希望要一个真相。

4月19日,在布莱恩警官死亡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后,哥伦比亚特区首席法医正式宣布42岁警官布莱恩死因为正常死亡。

此前外界所说的遭遇消防栓击中,已经被否定。

根据法医的说法,死因是急性基底动脉血栓导致的急性脑干和小脑梗塞。(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脑中风)

检验官办公室表示,如果死亡方式是因受伤而加速死亡,则不认为是自然死亡,但是显然布莱恩警官在生前并未遭遇其它外伤。

骚乱当天下午2点20分左右,布莱恩曾在美国国会大厦外被喷洒了一种化学物质,但是这是一种常用的化学喷雾剂,不会导致人体任何不良反应,事实上当天混乱的场面之下,很多人都有被喷到这种喷雾剂。

布莱恩警官当晚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晚上10点左右晕倒,警方初步认为他是在与抗议者接触时受伤的。

他被紧急送往医院,并使用呼吸机,但于次日晚上9时30分左右死亡。

两名男子曾被指控在骚乱期间向斯尼克喷洒化学刺激剂。

然而,法医Francisco J. Diaz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布莱恩对化学刺激物有任何不良反应。

早期的报告表明,布莱恩在混乱中被灭火器击中头部,但在袭击发生后的几个星期里,这一说法已经被否认。

布莱恩的哥哥Ken Sicknick告诉记者,在骚乱当晚布莱恩给他发了短信,说他被 "胡椒粉喷了",但 "状态良好"。

Ken说,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他弟弟的情况迅速恶化,然后他被插管,并因血栓和中风接受治疗。

而就在全美都将风头指向布莱恩被砸死或者因为暴乱而死的情形之下,布莱恩的母亲却告诉记者,我们虽然不确认,但是我们认为他遭遇了致命的中风,很长时间了,我们一直在等待一个真相!

目前,被控向布莱恩喷洒刺激剂的两名男子乔治-皮埃尔-塔尼奥斯和朱利安-埃利-哈特被捕,并面临多项重罪指控,包括用致命武器袭警,但没有提出谋杀指控。

或许随着前总统的下台,布莱恩是他杀还是自然死亡已经不重要,但作为当天保护国会山的警察,他依旧值得敬佩,而他的家人也终于等到了一个真相,也希望家人节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