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亚利桑那共和党主席:选票审计工作继续

www.creaders.net | 2021-04-26 17:11:3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利桑那州审计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2020年大选中210万张选票的工作,因民主党的诉讼介入不断出现变故。4月26日(周一)早上,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沃德(Kelli Ward)在推特上更新消息:审计工作仍在继续。

沃德更新的内容包括:“第一,从上周五开始的全面法务审计,于今天(26日)上午8点继续进行;第二,州民主党拒绝支付用以负责任何潜在增加的成本的100万美元保证金;第三,亚利桑那州高峰法院将于上午11点审查有关审计的规则和程序;

第四,上周五听取辩论、应民主党要求下达(有条件)暂停审计临时限制令的法官(库里),已经避险退出(主审此案),因此会有一个新的法官将被任命;第五,亚利桑那州最高法院也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听取州参议院提出的论点,即司法部门(法院)对审计管理的干预,是对州立法部门的侵犯,因此这是不符合宪法的。”

从上周五(23日)开始,亚利桑那州正式启动了对2020年大选中马里科帕县210万张选票进行全面法务审计,可就在审计开始的前一天,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律师以“参议院共和党人没有适当的程序确保选票安全性”为由,提出紧急诉讼,要求法官下令暂时停止审计。

当时,马里科帕县高等法院法官库里(Chris Coury)表示,为了保护选民信息,他将下令暂时停止审计工作直到本周一(26日),但前提是亚利桑那州民主党需要支付100万美元的保证金,遭到州民主党的拒绝。

亚利桑那共和党主席:选票审计工作继续

图为2020年11月5日,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马里科帕县选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正在统计选票。(Courtney Pedroza/Getty Images)

沃德表示:“随着审计工作的继续,战役仍在继续,不仅是在法庭上,而且在公共领域也是如此。民主党人和其在媒体中的亲信(左媒)正在全国范围内发动一场全面的闪电战,利用宣传来诋毁和阻止审计工作。”

“亚利桑那州民主党主席和其他人继续胡乱指控(审计工作聘用)仇恨团体计票、指责审计人员使用蓝笔会破坏平衡,并且说(审计造成)选票不安全等不实之词。但假新闻媒体却顺着民主党的说法转,看看报道头条就知道。” 沃德说,还有人将这场备受全美瞩目的审计,称作是“共和党审计”,这也是不实的。

“实际上,我把这场审计称为 ‘美国式审计’。它是由一个立法机构,即亚利桑那选民正式选出的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决定进行的,有数以百计的无党派志愿者在手工计算选票,他们都接受了背景调查、接受了培训,安全保障到位,所有的选票都是安全的。”

此次由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主导启动的审计工作,也经过了法官的判决认可。今年2月26日,法官正式裁定: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具有监督权,马里科帕县必须向州参议院提供约210万张去年11月3日总统大选的选票,并允许州参议院对其选举设备进行审计。

沃德说,民主党将运用一切手段阻止审计工作,但正义不会被吓倒,审计工作仍在继续。州共和党也呼吁公众上网(https://secure.winred.com/arizona-republican-party/integrityfund)提供支持,保护审计工作不受攻击。

所有人可以到Azaudit.org监督和观看亚利桑那州审计工作的整个过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4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5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中国经济危矣
6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7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10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3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8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9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10 金灿荣酒后吐真言, 出卖灵魂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