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白宫:富人税将影响年收入超50.9万美元家庭

www.creaders.net | 2021-04-29 21:25:3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白宫官员表示,拜登总统提出的增加到39.6%的所得税最高税率,将只会影响到那些年收入超过45.3万美元的单身申报者和年收入超过50.9万美元的联合报税已婚夫妇。

白宫:富人税将影响年收入超50.9万美元家庭

图为报税示意图。(Fotolia)

据华盛顿《国会山报》(The Hill)报道,作为所提出的“美国家庭计划”(American Families Plan)的一部分,拜登提议将最高税率从37%提高到39.6%,使该收入级别的税率回到前总统川普实施的税法之前的水平。

所透露的有关39.6%税率的收入门槛的细节,进一步证明了拜登此前所说的,不会对年收入低于40万美元的纳税人增税的承诺。

一位白宫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与总统的竞选承诺相一致,我们提议将针对高收入人群的减税政策逆转,将高收入人群的征税幅度恢复到2017年以前的水平。”“这只涉及到那些不到1%的美国人——美国收入最高的人群。”

该官员补充说:“到2022年,将恢复2017年以前的税率档次,预计单身个人的应税收入约为452,700美元,已婚夫妇的应税收入约为509,300美元。”“这意味着,如果你们是一对年收入不超过50.93万美元的已婚夫妇,你的纳税不会增加1美元。”

Axios在周四(4月29日)首次报告了拜登增税目标的收入门槛。

拜登在竞选总统时,曾多次提到40万美元的增税门槛,并且自上任以来,也一直在强调这一点。拜登在谈论他的承诺时,使用了不同的说法,他并不总是很清楚地说明,40万美元的门槛是适用于单身申报者,还是已婚夫妇,或是两者都适用。

拜登周三(4月28日)在国会两院联席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我不会对年收入低于40万美元的人增税。”

最近几周,白宫表示,40万美元的门槛既适用于单身申请者,也适用于已婚夫妇。这使得一些保守派人士批评说,拜登一直在误导人们,因为即使夫妻双方的个人收入都低于40万美元,这对收入加在一起后超过40万美元的夫妇,也将会看到所缴纳税率的增加。

白宫说,美国的税收制度是以家庭收入为基础的。并说,39.6%这一税率的拟议收入起征点,与拜登的竞选承诺是一致的。

这位白宫官员说:“总统的承诺仍然有效——如果你是一个收入低于40万美元的美国个人或家庭,你不会看到你的税收增加1美元。”“事实上,对于收入最高层来说,(起征点)实际上还要高一点。”

2017年,也就是川普的税法生效之前的最后一年,单身申报者的应税收入超过41.84万美元,已婚夫妇的应税收入超过47.07万美元,该级别的税率为39.6% 。该税率等级的收入起征点每年会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

目前的最高税率为37%,适用于2021年收入超过523,600美元的单身申报人和628,300美元的已婚夫妇。

现在还不清楚拜登提出的最高税率,以及相关的收入门槛是否最终会被实施。议员们还没有公布基于拜登提议的立法文本,一些民主党议员可能会对总统提议的税率等级感到担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2 他缘何接任中国防长?内幕曝光
3 数据显示,中国北上广深出现这一“反常”现
4 于无声处听惊雷:2024会像1976,天翻地覆
5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清华大学校长突然被调走 网传他…
2 今年唯一被MIT录取的大陆高中女生,被网暴
3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4 中国人民银行甩出重磅炸弹
5 他缘何接任中国防长?内幕曝光
6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7 战争两年后的俄罗斯 北京怎么也没有想到
8 数据显示,中国北上广深出现这一“反常”现
9 劳荣枝已死!临刑前一个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10 彭丽媛老乡 战友曝中国新国防部长是个草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炒菜,只有中 弓长贝占郎
3 周维荩的黄埔军校:与林彪同桌 壹嘉出版
4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5 冬天的童话(四)陶伯河上的罗 野狼巴克
6 {推讀}【文言文】中的「戰爭與 尭嶬歐曂
7 心流底蕴处在身心欲求表征的意 方方
8 从叶挺空难真相看杨尚昆日记的 古林风
9 关于毛诗:8岁诗作,鲜为人知 赵大夫话室
10 54年毛主席邀请一老翁在故宫合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2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3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4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5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8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9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10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