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疫情下求职 最好和最差的十个入门级工作

www.creaders.net | 2021-05-09 13:20:5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疫情下求职 最好和最差的十个入门级工作

知名招聘服务机构的调查揭示,疫情影响了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图为求职者在招聘会寻找工作机会。(Mario Tama/Getty Images)

随着每年毕业季节临近,更多的大学生将开始求职,但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毕业生们可能会发现求职更具挑战性。

目前美国新毕业生的失业率要高于总体失业率,目前16~24岁年龄段失业率为11.1%。

知名招聘服务供应商巨兽公司(MWW)调查了1000名近期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也询问了其他Z世代年轻人的工作期待。统计数据显示,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颇大,他们预计需5个月的时间才能找到适合的工作。不仅如此,担心至少要延后半年才能就业的应届毕业生的比例也高达29%。

职场新鲜人在寻找工作时,许多人都希望找一份年薪起点高,且职业前景好的工作,当然工作稳定性和对这份工作的热情也是考虑因素。

为了帮助在疫情下求职的职场新鲜人,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根据12个关键指标比较了108多种不同类型的入门级职位,并进行排名。

为了确定最佳和最差的入门级工作,WalletHub在三个关键维度上进行评分:1)即时就业机会,2)增长潜力,和3)工作危险性。

根据WalletHub这份报告,以下是2021年最好和最差的入门级工作及其年薪;平均年薪的数据来自求职网站Glassdoor。

最佳的十个入门级职位:

•系统工程师(Systems Engineer),平均年薪84,717美元;

•工程师(Engineer),平均年薪83,103美元;

•Web应用开发员(Web Applications Developer),平均年薪79,860美元;

•环境、健康与安全工程师(Environmental, Health, and Safety Engineer),平均年薪72,865美元;

•硬件工程师(Hardware Engineer),平均年薪100,741美元;

•认证护理助理–疗养院工资(Certified Nursing Assistant – Nursing Home Salaries),平均年薪44,756美元;

•电子工程师(Electronics Engineer),平均年薪81,989美元;

•电气工程师(Electrical Engineer),平均年薪80,234美元;

•运营研究分析师(Operations Research Analyst),平均年薪99,640美元;

•程序员(Programmer),平均年薪75,425美元。

最差的十个入门级工作:

•机械制图员(Mechanical Drafter),平均年薪46,315美元;

•飞机油漆工(Aircraft Painter),平均年薪43,044美元;

•紧急调度员(Emergency Dispatcher),平均年薪35,402美元;

•钣金技师(Sheetmetal Mechanic),平均年薪54,816美元;

•木匠(Carpenter),平均年薪44,005美元;

•建筑检查员(Building Inspector),平均年薪52,876美元;

•炼油厂操作员(Refinery Operator),平均年薪37,625美元;

•场地装配工(Floor Assembler),平均年薪35,862美元;

•锅炉制造工(Boilermaker),平均年薪45,733美元;

•焊工(Welder),平均年薪47,025美元。

其它分类排名

这份报告还涵盖入门级工作的其它指标排名,包括最高和最低起薪排名,最高收入增长潜力排名,到2029年就业增长排名,以及最多招聘职位排名。

最高和最低起薪排名

税务律师、钻井工程师、律师、专利律师和雇用法律师的起薪最高;而助教、银行出纳员、有执照护理助理、网络服务代表和场地装配工起薪则排在最后。

税务律师的平均起薪最高,年薪为101,034美元,几乎是助教的六倍。

最高收入增长潜力排名

员工关系专家、消费者贷款专员、地质学家、地球物理学家和市场研究分析师的薪资增长潜力最大,而银行柜员和新客户代表收入增长潜力最差。

到2029年增长最快的工作

此外,该研究还预测了直到2029年增长最快的工作,经过认证的职业治疗师助理、信息安全分析师、操作研究分析师、软件工程师和数控机床程序员的就业增长最高。飞机油漆工和银行柜员就业增长最少。

最多招聘职位排名

系统工程师、会计、福利管理员、福利分析师、程序员和工程师招聘职位最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