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海军飞碟视频外泄 前飞行员:天天见到飞碟

www.creaders.net | 2021-05-15 07:59:40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海军飞碟视频外泄 前飞行员:天天见到飞碟

图中为美奥马哈巡洋舰(the USS Omaha)红外线相机拍摄的球状飞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美国纪录片制片人科贝尔(Jeremy Corbell)5月14日(周五)公布了美国奥马哈巡洋舰上的摄像机于2019年拍摄的一个球形飞碟入水的视频,这是美国海军外泄的最新飞碟视频。海军前飞行员格雷福斯(Ryan Graves)中尉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天天都见到飞碟,已习以为常,但这些飞碟对他们的飞行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

据Mystery Wire网站报道,海军外泄视频的静态画面已经于今年4月被公布。而且五角大楼今年4月也承认,这些视频和图片是由一批美国海军人员拍摄的。

2019年7月,美国奥马哈巡洋舰(the USS Omaha)在太平洋圣地亚哥附近海域曾经连续三天遇到球状飞碟,最多时该舰周围曾经出现过14个飞碟。这些飞碟在巡洋舰周围飞进飞出,但是奥马哈舰上的先进的传感器却无法持续锁定、跟踪这些飞碟。

科贝尔5月13日公布的是奥马哈巡洋舰的指挥中心上的红外线相机于2019年7月15日晚上拍摄的一个直径六英尺的球形飞碟在巡洋舰周围飞行的情景。当时周围一片漆黑,这个飞碟在奥马哈舰周围飞行了近一个小时,于当天晚上格林尼治时间(GMT)11时坠入水中。

该视频显示,当奥马哈舰上的海军人员看到这个飞碟时,他们曾试图用舰上的高科技设备查出这个飞碟的来源。但是,虽然飞碟在他们的战舰周围飞来飞去,但是他们的高科技设备却无法持续锁定这个飞碟。只见这个飞碟尾随奥马哈舰,在其周围盘旋了一段时间后坠入水中,该视频还录下了军舰上水兵看到飞碟入水欢呼的声音。 

美海军飞碟视频外泄 前飞行员:天天见到飞碟

而当该飞碟消失在水下后,这个飞碟也就从奥马哈舰上的雷达显示屏上消失了,但是却找不到这个飞碟的残骸。科贝尔说:“舰上的人员从来都没有搞清楚这些飞碟来自于何方,又去向何处。”

前海军F/A-18飞行员:我们几乎每天看到飞碟

曾经驾驶F/A-18 大黄蜂战斗机的美海军前飞行员格雷福斯中尉5月13日在接受“60分钟”节目采访时介绍说,他和他们中队的伙伴在2015年和2017年期间,曾经每天都在弗吉尼亚的限制飞行空域看到球状飞碟,并拍摄到当时的情景。他谈到,由于天天见飞碟,他们都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但是这些飞碟威胁到了他们的飞行安全。

他说:“老实讲,我非常担心,因为如果这是来自于其它国家的战机盘旋在那里,就会是一个大问题。但是由于这些飞机看起来与我们人类的非常不同。我们更愿意就当做他们不存在,虽然他们每天都在监视我们。”

他还表示,他和伙伴们怀曾经疑这些飞机可能是美国的秘密武器,也可能是来自于俄罗斯或中共的间谍机。

美海军飞碟视频外泄 前飞行员:天天见到飞碟

美FA-18E大黄蜂战斗攻击机(图片来源:美国海军图片)。

但是美国国防部前官员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在同一个节目中表示,这些飞碟的性能远比比美国现在最先进的战机更高明。 

埃利桑多说:“让我们想象一下一种可以以1.3万英里/小时速度飞行,而且可以避开雷达,并可以在空中和水中自由飞行的飞行器。这种飞行器没有明显的推进迹象,没有机翼、没有控制面,但是却可以不受地球重力的限制,我们看到的就是这种飞行器。”

数位受人尊重的美国前政府官员已经承认,这些关于飞碟的视频是可信的,但是现在不清楚这些飞碟来自于何方。美国前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曾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关于这些飞碟目击事件,现在不仅仅是有目击者的证词,还有很多感应器和红外线摄像机记录下来的这些飞碟出现的过程。

他说:“当我们谈论目击事件时,我们谈论的是海军人员或空军飞行员看到的飞行物,或者卫星图像捕捉到的飞行物。这些飞行物当时从事的都是一些难以解释、也难以复制的高难度动作。而且这种飞行物可以以接近或超过音速的速度飞行,却不会产生产生音障(Sound Barrier),因此也不会因此生音爆(Sonic boom),这都是我们人类所没有的技术。”

报道表示,美国国防部的“不明飞行现象特别工作组”将于6月份对美国国会公布其关于飞碟的首个调查报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3 2024 “灾难之门”恐打开
4 不用签证了 这国明年1月起对全球免签
5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倒闭了,马斯克梦碎
3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4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5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6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7 与习近平共餐后 美企抛售100亿不动产 逃离
8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9 2024 “灾难之门”恐打开
10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2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3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4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5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6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7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8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9 朱令,28年前就死了 流岛
10 关于房子与房地产之我见 赵大夫话室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7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8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9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10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