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家的女人们都不简单:找金龟婿 选议员 还…

www.creaders.net | 2021-05-16 23:04:45  冰汝看美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都已经卸任4个月了,但是蹭他流量的书仍然层出不穷。最近,一本《零失败:特勤局的崛起和坠落》(In Zero Fail: The Rise and Fall of the Secret Service)把川普的前儿媳凡妮莎(Vanessa Trump)以及小女儿蒂芙尼(Tiffany Trump)推上了八卦的风口浪尖。

书中提到川普长子小唐纳德的前妻凡妮莎,曾与分配到她家的一名特勤人员约会。另外,小女儿蒂芙尼也在与之前的男友分手后,开始与一名特工暧昧上了。乍一看,这也太八卦、太狗血了吧!


此书的作者是曾因报道美国特勤局安保疏漏而获得普利策奖的华盛顿邮报记者莱昂尼格(Carol Leonning),她的专业性似乎又给这则八卦新闻增加了相当的可信度。

这本书将于18号发行,在卫报提前获得的内容中,莱昂尼格写道:特勤局的报告说,凡妮莎开始与分配给她家的一位特工约会。但这名特工并没有面临纪律处分,因为他不是凡妮莎的官方指派保镖。凡妮莎在2018年3月提出了无争议离婚申请。

莱昂尼格在书中还写道,川普的小女儿蒂芙尼曾经花大量时间与她的保镖呆在一起,这让特勤局的领导们都开始感到不安,大家都认为蒂芙尼似乎对一位身材高大、黝黑、且英俊的特工产生了兴趣。



                                              2017年蒂芙尼被拍到与特勤人员在纽约

按照特勤局的规定,保镖和被保护人之间是不允许建立私人关系的,因为这种关系可能会影响到特工的判断力。

而造成这样的不当关系,其实以貌取人的川普有推卸不掉的责任。莱昂尼格写道,虽然不清楚川普是否知道特勤局是如何谈论他的女儿和儿媳的。但川普曾多次试图解雇他认为太胖或太矮的特勤局工作人员。书中写道:川普曾说,我希望这些胖子离开我的安保队伍,如果他们不能在街上奔跑,还怎么保护我和我的家人?”

然后,蒂芙尼和这位帅特工之间也没有然后了,这位特工之后被分配到了其它岗位。虽然莱昂尼格在书中用“不适当--也许是危险地--接近”来形容这段关系。但其实,川普家的女人们都知道,小暧昧是可以有的,但绝对不会是一段长久、公开的关系。

毕竟,蒂芙尼在2021年1月宣布了她的未婚夫布洛斯(Michael Boulos),家中有矿的富二代,家族商业遍布尼日利亚、法国和美国,身价高达十亿英镑。

而蒂芙尼和布洛斯的联姻也算是强强联合,有助于两家人的生意发展。在订婚仪式上,布洛斯戴在蒂芙尼无名指上的鸽子蛋就价值120万美元,让吃瓜群众们不经感叹:真是有颜有矿的金龟婿啊!

川普家的女人们都不简单:找金龟婿 选议员 还…

再来看看小川普的前妻凡妮莎,从小家境殷实,自己从模特跨界到演员,还曾经与小李子传过绯闻。20几岁的时候,男朋友是沙特王子哈立德?本?萨勒曼,3年的恋情因为911事件而戛然而止。之后2005年凡妮莎嫁给小川普。

不过说起两人的订婚戒指,小川普比布洛斯寒碜多了。这只订婚戒指价值10万美元,关键是他自己没有花一分钱,而是珠宝商赞助的。这还不是最尴尬的,小川普为了答谢珠宝商,愣是在珠宝店求的婚,让狗仔队大拍特拍,给珠宝店作宣传。

这段婚姻维持了15年,两人育有五个孩子。


而离婚的原因,最主要就是小川普的抠门儿,据说在经济上也没有给予应有的支持,导致凡妮莎还得去求助父亲援助。

不过在离婚之后,小川普不仅迎来了新的恋情,还在事业上多了一位得力的助手。这位未过门的儿媳吉尔福伊尔,即使大家不记得名字,也记得这张照片吧?

川普家的女人们都不简单:找金龟婿 选议员 还…

吉尔福伊尔是检察官和新闻主播出身,后来辞去狐狸台主播的职务,负责川普的竞选筹款。她比小川普大10岁,但这完全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二人经常是一边工作一边秀恩爱。


最省心的儿媳

在川普家的女人们中,一位经常被忽视,但其实又充满野心的人就是川普的儿媳妇,小儿子埃里克(Eric Trump)的妻子劳拉(Lara Trump)。川普家的女人基本从事两种职业:模特和媒体。劳拉就属于后者,她本科就是学的传媒,嫁给埃里克之后,更是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在川普的竞选团队负责宣传。如今,她成为了狐狸台的评论员。

在川普卸任后,劳拉还做过与公公一对一的专访。


这些成就并没有让劳拉满意,去年11月她身边的友人就对外放了消息,说劳拉在考虑2022年角逐家乡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一职。现任共和党的北卡参议院Richard Burr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再寻求连任。川普在三月也曾说:劳拉绝对在考虑参选。

虽然劳拉尚未宣布自己的决定,但是在北卡,所有人都屏住呼吸,静观其变。一旦劳拉宣布参选,她在初选中,会凭借川普家族的名气而获得独特的优势。一项共和党民调显示,劳拉在北卡的支持率达到32.4%,领先第二名八个百分点。

Trump这个名字,如果再次出现在选票上,将会是影响选举的一个重要因素。至少从最近,共和党众议院三号人物切尼被撤销领导人职位的事件来看,川普在共和党内的影响力并未减退。

而劳拉参选的优势,除了获得川普的背书,更重要的是获得川普已经筹得的部分巨额资金。她的参选,将不仅代表自己,更是代表着川普。

过去说到川普家的女人们,大家往往想到的不是伊万卡,就是梅拉尼娅。

其实,能进入川普家族的女人们,都不简单。虽然她们可能会有绯闻,会与保镖玩暧昧,但在择偶和搞事业这两件事上,不管是过门的、未过门的、还是已经出门的,都是拎得清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4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5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3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6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7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8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9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10 错得离谱!北京黔驴技穷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8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9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10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8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9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