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女命案绝密录音!渣男洗脑:你妈要对我鞠躬

www.creaders.net | 2021-06-27 22:44:05  北美省钱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28岁华人妈妈Mengqi Ji命案有新进展,检察官Dan Knight提交了66页简报,12段Mengqi 与丈夫Joseph Elledge 秘密录音被曝光,长达9小时的音频披露大量细节。

  检察官说,录音中,Elledge反复威胁Mengqi,一直对她洗脑,试图通过PUA的方式控制和操纵Mengqi

  检察官使用了gaslighting这个词,“这是一种持续操纵和洗脑方式,最终导致受害者怀疑(自己),并最终失去(她)的感知、身份和自我价值感,"

  图片来自krcgtv 版权属于原作者

  12段绝密录音曝光 他PUA她细节1:无条件服从,不允许跟母亲通话

  Mengqi婚后一直被灌输“无条件服从丈夫”的观念,并且不被允许和自己的母亲正常来往,甚至Mengqi跟母亲打电话,Elledge也会莫名愤怒。

  Elledge反复强调他是 "一家之主”,Mengqi必须一切都听他的,并诋毁Mengqi的中国文化。

  细节2:没按要求做,狂骂

  Elledge还反复责骂Mengqi不听他的话,没有按他的要求去做。甚至在一次争吵录音中,Elledge承认自己忍住了想暴打Mengqi的冲动。 

  细节3:不认同坐月子文化

  夫妻之间还有着巨大的文化差异:Mengqi在生产完以后身体受到了一定的创伤,

  按照中国文化,Mengqi认为自己需要“坐月子”来恢复产后的身体,而Elledge则认为这非常愚蠢。

  

  细节4:嫌弃妻子吃太多

  Elledge认为Mengqi 不了解自己的身体,但他了解。

  Mengqi产后进行母乳喂养,需要进食补充营养,但Elledge却嫌弃她吃得太多,还对她进行言语上的诸多羞辱。 

  细节5:不尊重Mengqi母亲

  产后的Mengqi身体虚弱,她的母亲Ren从国内过来照顾女儿并帮忙带孩子,Elledge很不高兴,想赶她走,不到一个月,Mengqi的母亲就回国。

  Elledge非常不尊重Mengqi的母亲,甚至直接称其为“Bi**h”。他还要求Mengqi的母亲见到自己打招呼必须要鞠躬、称自己为“Sir”。

  细节6:抱怨自己被家庭困住

  Elledge还表示,自己完全是被妻儿困住了,没有办法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细节7:威胁把土埋在Mengqi身上

  Elledge说想离婚,并指责Mengqi虐待他。

  "我不喜欢和你结婚,不喜欢和你一起生活,不喜欢和你一起做任何事,这是一段糟糕的关系,我渴望结束它。"

  Elledge威胁mengqi,'下次你再挖坑,我就让你跳进去,把土埋在你身上。点击查看庭审录音

  细节8:拒绝他,他暴怒

  检察官指出,2019年10月8日,在Mengqi失踪当晚,她在他不在场的时候看了一个电视节目,跟妈妈通了个电话,在Mengqi拒绝给他按摩,并拒绝与他同房后,Elledge变得异常愤怒。检察官推测,这让Elledge产生杀人的念头。 

  

  检察官认为,这些录音证明,Elledge杀死Mengqi是因为他恨她,而且杀人之前经过了深思熟虑。

  12段录音能否做证据 待定

  2019年10月9日,Mengqi失踪的第二天,Elledge在花了大半天时间开车到密苏里州中部偏僻的地方后,报告Mengqi失踪。警方表示,Elledge的定位记录使他们在拉明河上的一座桥、松树岭娱乐区和石桥州立公园进行了长时间的搜索。

  Elledge在报告Mengqi失踪时,装傻充愣,表现得非常温顺、胆怯和心烦意乱,但都是装出来的,他在接受采访时,错误地描述了他与Mengqi的关系,是为了转移大家对Mengqi被谋杀的怀疑,通过欺骗警察和公众,使他们相信Mengqi是自愿离开婚姻的

  

  来源KRCGTV,版权属于原作者

  检察官认为,Elledge事后的所作所为都是有 "犯罪意识 "的证据。

  "他的许多谎言是为了拖延对谋杀案的调查,转移对自己的怀疑,并误导警方和公众对Mengqi的调查。"

  检察官认为,这些录音应当列为证据,因为这反映了被告杀人的动机,"如果没有这些证据,陪审团将不知道被告为什么杀害Mengqi。也无法理解他杀死她之后,一切行为的真正目的。

  但Elledge的辩护律师,要求法官禁止将这些录音作为证据。他认为"在报纸或新闻中审理案件是不合适的,会导致陪审团产生错误判断。法官将在7月12日再开听证会,审议这些录音能否作为证据。

  目前,Elledge被指控一级谋杀罪,将在11月1日接受审判。

  最后,希望正义能照亮人间,善良不被辜负。

  最重要的是,让恶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2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3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4 倒闭了,马斯克梦碎
5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2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3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4 树倒猢狲散 习终于怕了
5 倒闭了,马斯克梦碎
6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7 与习近平共餐后 美企抛售100亿不动产 逃离
8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9 甘肃地震夺148条人命 李强勘灾竟说出这种话
10 墙内媒体“造反” 加速师丢大人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3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4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5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6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7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8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9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10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3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4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5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6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7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8 骂美女出昏招效法王林,围殴王 金复新
9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