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这里4成居民打算搬离 华人移民的天堂还是地狱

www.creaders.net | 2021-07-17 10:55:13  圣地亚哥华人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里4成居民打算搬离 华人移民的天堂还是地狱

Jason和Maggie事后庆幸,一家人还算平安就不奢求其他了。“这就是我们生活的旧金山,这太令人难过了,我们还会继续生活在这种恐惧中吗?”最后,Maggie表示,“很多家庭正在离开这座城市,现在,我明白是为什么了”。

一直以来,湾区都是很多人的梦想居所,因为它环境优美、气候适宜、居民富庶、安全性高。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开始纷纷想逃离。

根据旧金山商会最新的一起民意调查显示,40%的居民表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搬离这个地方,其中80%的人表示近年来犯罪率持续恶化,70%人认为生活质量明显下降,88%的人认为无家可归者现象恶化。

湾区的车辆盗窃案件数量直线上升,从 2020 年 5 月到今年 5 月,旧金山旅游景点附近的车辆盗窃案增加了753%以上,例如渔人码头、唐人街等。仅2021年5月旧金山市就报告了700多起车辆盗窃案。

比起之前,现在的这些盗窃抢劫犯比以往更加嚣张,即使车内有人他们也照抢不误!

前不久家住旧金山的华裔Maggie Wong一家便遇到了这样惊心动魄的事情。星期六晚上9:30左右,Maggie Wong一家参加完家庭聚会后回家,当时Maggie的丈夫Jason在副驾驶上睡着了,两个孩子坐在后排。

当车辆停至自家停车库后,Maggie下车到后备箱去取东西。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戴着口罩的年轻人走进她的车库并用枪指着她的脸。“我吓坏了,浑身发抖,” Maggie说,“那个人说你肯定有钱,你的钱包呢?”

Maggie看到枪后尖叫起来,迅速打开包找到了她的钱包,“我赶紧把钱包给了他”、Jason刚被妻子的尖叫声吵醒,枪就透过窗户对准了他的脸。他说,“我打开门给了他400美元现金,因为之前我刚去过银行”。

Jason试图关上车库门,他说,这一举动吓坏了强盗,强盗赶紧逃跑了。Jason和Maggie事后庆幸,一家人还算平安就不奢求其他了。“这就是我们生活的旧金山,这太令人难过了,我们还会继续生活在这种恐惧中吗?”

最后,Maggie表示,“很多家庭正在离开这座城市,现在,我明白是为什么了”。

然而,发生在Jason这一家人身上的事并不是个例。旧金山警察局副局长David Lazar表示,他们的确看到了某些地区的犯罪活动在增加,尤其是在Mission、Bayview 和Tenderloin地区。

Lazar表示,虽然旧金山警察局正在努力解决一些人流量大的地区的治安问题,但人员短缺是目前最大的困难,例如目前的旧金山警察局便急需200名警察的加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