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www.creaders.net | 2021-07-19 14:10:37  维赛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欧美的黑人政治正确风向,已经蔓延到好莱坞很长一段时间了。

在这段时间里,好莱坞简直可以说被搅得天翻地覆。

不但各种影视、小说、动漫的经典形象被替换成黑人,还有很多黑人演员仗着政治正确各种耍大牌、索取利益。

这次要讲到的,DC《正义联盟》里出演钢骨的黑人演员雷·费舍,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

先把时间回溯到2016年,当年,扎克·施耐德的《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

由于制作方华纳兄弟一开始对这部电影信心满满,所以扎克·施耐德在这部影片上映之前,就已经开始了续集《正义联盟》的拍摄。

然而,《蝙超大战》上映后成绩却非常惨淡,不但口碑相当差劲,票房方面也是成了一个笑话。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在这个时候,华纳兄弟就陷入了左右为难的情况。

一方面,华纳已经不再信任扎克·施耐德,但另一方面,《正联》已经开拍,要是终止的话,那投出去的钱就血本无归了。

最后华纳的操作,是借扎克“女儿去世”为由,把他踢走,让乔治·韦登接手《正联》的拍摄。

由于电影中途换人,导致这部影片的成品质量非常不好,上映后也是扑街了。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而扎克·施耐德则对自己原版的《正联》念念不忘,之后网络上也发起了所谓的“《正联》导剪版”的活动,要求华纳给钱扎克·施耐德将原本的《正联》补拍完。

这段时间,有很多跟扎克关系好的演员都有出声支持,而其中就包括了饰演钢骨的雷·费舍。

雷当初是扎克所选中的演员,他站出来支持扎克,似乎是很够义气?

然而,这都是假的,说到底,还是利益两个字。

首先,当初扎克掌权的时候,他所规划的DC宇宙里,是有钢骨的专属个人电影的。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然而,在他被华纳踢走之后,这个项目自然就被取消掉了。

换言之,华纳并不打算拍摄钢骨的个人电影,所以雷一边希望扎克回归掌权,另一方面又利用黑人的政治正确风向对华纳进行疯狂的攻击。

他首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当初乔治·韦登接手《正联》之后,对片场的演员进行百般刁难。后来又把矛头指向了华纳兄弟,表示华纳知道一切且包庇他。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这番言论很快就引起轩然大波,由于是一名黑人演员提出来的指控,这是非同小可的。

同时,言论方面还有不少人表示让华纳赶紧开发《钢骨》个人电影,不能因为他是黑人就区别对待的言论。

当然,一开始华纳兄弟是打算息事宁人,毕竟对于黑人演员还是少一事比多一事好,就打算安排钢骨在《闪电侠》电影里登场,并跟雷进行了商讨。

然而,雷·费舍却狮子开大口,要求自己片酬必须翻倍,而且在电影里也必须充当核心角色。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Ray指控华纳对片场的演员进行百般刁难

这么一来,华纳自然不愿意了,于是雷又开始在社交媒体上直接把这事曝光出来。

他表示华纳的高层希望他能息事宁人,但他绝对不会放过华纳那群人。

有童鞋可能会觉得,为什么华纳就不能顺了他意,开发一部《钢骨》电影呢?

问题就在于,钢骨这个角色人气非常低。

电影里整天苦着一张脸,相当不讨喜。

原作漫画就更不用说了,DC强行把他提拔到七巨头之一,之后还多次在各种大事件里让他成为击败敌人的关键,又给他开了个人刊。

结果他的漫画销量依然低得惊人,最后个人刊都不得不砍掉。

而且钢骨由于身体跟各种高科技有关,要拍他的个人电影,预算至少奔着2亿美元以上,这都相当于一部复联的成本了。

一个人气这么低的角色,还要给他投2亿下去拍电影?这是嫌自己钱多没地方花?华纳兄弟才不会那么傻。

雷·费舍持续不断在社交媒体发表各种攻击言论,并要求华纳必须让不属于他们的第三方机构派人前来协助调查。

这事儿最后惊动了华纳兄弟母公司的高层。

他们很快就应派遣了不属于本公司的第三方人员前去邀请雷·费舍进行协助调查。

接下来就有意思了,雷·费舍在接到通知电话之后,没说几句就马上挂断,之后调查人员一直联络不到他。

没过多久,雷又在社交媒体上对对华纳的一通斥责。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更有意思的是,在这段时间里,曾经跟雷·费舍同样出演《正联》的其他演员,都陆续开始取消关注他的社交媒体。

很快,面对雷无止境的各种攻击,华纳发布了长篇文章回击,详细地写明了公司已经联系了第三方人员去取证,但雷一直都失联,完全不配合调查。

接着雷隔天就回复表示这些第三方人员不可靠,绝对是你们华纳的员工冒充的,所以他接了电话就直接挂掉。

这事的结果就是雷·费舍认怂了,因为这个黑人演员一直都拿不出任何证据,只有一张嘴在那里各种叫嚣。

后续华纳开始给钱扎克·施耐德补拍导剪版的《正联》,当时的雷·费舍也没有任何话,乖乖地去补拍了。

但可以确定的是,他的职业生涯也就到此为止了,华纳也早就决定删除他在《闪电侠》里的所有戏份。

实际上,这个黑人演员耍嘴炮的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在他被扎克选上当钢骨之前,雷·费舍是百老汇的一个龙套。

他那个时候就经常指责一些戏院为了报复他,故意对他做出各种“违法行为”。

至于是什么行为?不知道,因为他也是完全没有拿出任何证据,还是只有一张嘴在那里说来说去。

当然,华纳兄弟这家影业本身也有很多问题,但华纳有问题,却不代表跟它作对的这个雷·费舍就是什么正义使者。

从他的行为来看,简直就是宛如小丑一般的操作,从头到尾拿不出任何证据,要求第三方调查,结果第三方人员来了自己又玩失联,只有一张嘴没有停过。

事实上,雷·费舍作为一个最底层的18线小演员,敢一而再再而三地攻击华纳,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还敢说什么“绝对不放过他们”之类的狠话,说白了就是仗着有黑人政治正确,认为华纳不敢对他怎么样。

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他是黑人演员,但他还是高估了自己。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因为他本身完全没有任何商业价值,知名度又非常低。

说白了,没人在乎他雷·费舍什么样。

更何况一直就在那里说来说去,又没有任何证据,你让路人怎么给你站队?粉丝?你有粉丝吗?


这位黑人演员多么会搞事 逼着片方给自己拍电影

其实,借着黑人政治正确风潮为自己捞到利益的黑人演员可不少。

比如漫威饰演猎鹰的安东尼,已经传出风声表示有可能拍摄《美国队长4》,而且故事将会是以猎鹰为绝对的核心主角。

又比如《星战》的约翰·波耶加,由于多次为黑人发声,如今在圈子里咖位不大却就是个大爷,甚至在拍摄电影途中无故跑掉,片方都不敢要他赔偿损失。

再看看这个雷仗着政治正确都搞成这个样子,只能说是人的问题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