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感染病例现趋缓迹象 死亡人数却再次激增

www.creaders.net | 2021-08-26 22:55:2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虽然COVID-19确诊感染病例数量仍在上升,但上升的速度已开始放缓,特别是在一些受到Delta病毒变异体影响最严重的州。

美国感染病例现趋缓迹象 死亡人数却再次激增

2021年1月21日,加州Harbor-UCLA 医学中心重症监护病房(ICU)的护士,照护感染新冠的患者。(Mario Tama/Getty Images)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显示,虽然在过去的一周里,新增感染病例数量已经攀升到了自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平均每天15.2万例,但是在过去的两周里,新增感染病例数量的增长速度已经大大放缓。数据显示,新增病例数量比上周增加了11% ,几乎仅是两周前的7天增幅的三分之一。

位于曼哈西特(Manhasset)的诺斯韦尔健康集团(Northwell Health)的传染病健康中心主任布鲁斯·法伯(Bruce Farber)博士评论说,最近的感染病例数量增加,以及已接种疫苗的美国人数量的增加,意味着病毒可以感染的人的数量变少了。

他说:“所有的疫情都会有这样的高峰期。然后随着受到感染和接种疫苗人口的比例的增加,也可能是这些情况的综合,它就会耗尽燃料。在目前疫情的情况下,所谓的‘燃料’就是那些未接种疫苗和未被感染的人。”

在整个COVID-19疫情中,美国多次出现过感染病例数量的高峰。2020年4月,日平均感染病例数量达到约3.2万例的峰值,随后开始回落。而在2020年7月,再度回升至平均每日6.7万例的新高。

在去年秋季,许多人曾希望疫情会得到控制,因为在2020年秋冬假期前的劳动节之后,每天的平均感染病例数量降至3.4万例左右。但在2021年1月份,Covid-19日平均感染数量激增至25.1万例。

假期过后,感染病例数量急剧下降。之后,英国的Alpha变种开始推动美国的感染病例数量再次激增,并在今年4月达到平均每天7.1万例。

实际上,即使目前的感染病例数量正在接近一个新的高峰,但在当地医院显现出来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住院和死亡往往会滞后感染病例数据几周或更长时间。因为人们感染病毒后,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感到病情严重,才会需要到医院进行紧急护理。

在全美国范围内,感染者住院率的曲线可能已开始下滑。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23日的一周里,平均每天有超过12,200名美国人因为COVID-19感染而住院。这比前一周增长了6.6%,但比最近几周内的增幅要小。

另一方面,疫情导致死亡人数仍在快速上升。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三(8月25日),美国疫情的日平均死亡人数超过了1100人,比一周前增长了39%。这主要是由于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乔治亚州的死亡人数迅速增加。

一些经历了Delta变种病毒传播最早影响的州,感染病例数量正在减少或趋于平缓。

在最近被密西西比州超过之前,路易斯安那州调整后的每日感染病例数量,连续数周领先于全美。该州现在已出现了一些缓解的迹象。该州7日平均感染病例数量约为4700例,比一周前下降了10%,比10天前的约5800例的高峰水平下降了20%。

但路易斯安那州卫生部发言人艾莉森·奈尔(Alyson Neel)指出,现在就说疫情在路易斯安那州是否已经达到高峰,还为时过早。

尽管感染病例增加速度的放缓可能表明,Delta变体肆虐地区的感染人数激增终于接近顶峰,但许多州仍然面临着大量的住院和死亡情况。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8月24日,路易斯安那州报告的139例死亡病例,是COVID-19疫情期间该州单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根据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的数据,截至周四,路易斯安那州重症监护室(ICU)中,有不到一半的病床是由COVID-19患者占据,而全美的比例是30%。

根据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的数据,疫情激增也对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医疗体系造成了负担。在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超过50%的重症监护病房的病床,目前都正在治疗Covid-19患者。

德克萨斯州平均每天有16,970例感染病例,比上周增加了10% 。这低于该州1月中旬创下的每日2.3万多起感染病例的纪录,并显示出一些缓解的迹象。但德克萨斯州的每日死亡人数,在本月几乎翻了两番,达到平均每日153人。

佛罗里达州的新增感染病例约占美国新增病例的七分之一。在过去的一周里,该州的感染水平或多或少地保持了平稳,不过它仍达到了疫情的高峰期。该州在5月份停止了每日报告病例数。截至上周五,该州新增感染病例为150,740例,而前一周为151,764例。

奥兰多市长上周要求居民减少用水,以节省资源,应对最近COVID-19住院人数的激增。

与此同时,佛罗里达州的疫情死亡人数已攀升至七天新高,达到1486人,这是该州疫情爆发后,每周死亡人数的最高纪录。

在密苏里州,从7月初,确诊感染病例开始激增。过去一周的每日感染病例下降了10%,平均每天约2400例。但同时,该州的死亡人数也在上升,在过去一周上升了36%,平均每天有35人死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