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爆料:武汉实验室外曾堆放尸袋...

www.creaders.net | 2021-09-21 10:25:01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爆料:武汉实验室外曾堆放尸袋...

川普对澳洲媒体爆料,指武汉实验室外曾经堆放尸袋;他说据他接触的证据显示,COVID-19病毒有95%的可能性是源自武汉实验室。(撷自YouTube天空新闻频道)

川普向媒体大亨梅铎旗下澳洲媒体爆料,指武汉实验室外曾经堆放尸袋;川普指据他接触的证据显示,COVID-19病毒有95%的可能性是源自武汉实验室。

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接受“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调查记者兼澳洲“天空新闻”(Sky News)节目主持人马克森(Sharri Markson)访问时表示,他估计疫情的最大可能来源,就是来自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实验室;不过,他并不确定是否有人蓄意泄漏病毒。

马克森今天透过“澳洲人报”发表报导,同时透过“福克斯澳讯”(Foxtel)有线电视网,发布她替“天空新闻”製作的纪录片“武汉真相”(What Really Happened in Wuhan)。

“澳洲人报”、“天空新闻”及“福克斯澳讯”均为梅铎旗下媒体。马克森在文字报导和纪录片中,均呈现川普亲自爆料的内容。

川普表示,有人曾经向他提出证据,显示武汉病毒研究所外堆放尸体;不过,他无法证实有关证据的真实性。

他说:“我开始听到一些说法,你也听过的,就是实验室外有很多尸袋。”

影片来源:YouTube Sky News Australia

影片来源:YouTube Fox Nation

当马克森追问有关证据是否来自情报机构时,川普说:“我并不清楚其来源,问中国吧。”

川普提到,有人向他报告指出,一名任职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科学家在感染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后,离开实验室与女朋友共进午餐,过程中将病毒传染给他的女朋友。川普说:“我认为这是失职。我认为因为有人失职,所以病毒自实验室泄漏,而且实验室内有一些安全问题。”

川普指出,有说法认为那位科学家或许就是零号病患。

他强调:“有些情报已被列为机密,我不能透露;但最有可能的情况,我说最有可能的意思,就是大约95%是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

川普坦承:“我不清楚是否有人出于恶意,或是失职;但总之是源自武汉,源自武汉实验室。”

针对川普爆料的内容,马克森曾向美国前国务卿庞培欧(Mike Pompeo)查证,但庞培欧拒绝证实。不过,庞培欧坦承,有一些很重大但并非直接的证据显示,武汉病毒研究所是整个疫情危机的中心。

马克森指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于2019年9月12日将其网上数据资料库下架,同一天,该研究所公告招标,要以12万8000美元发包保全服务;同年10月18日,又公告招标,要以预算超过50万美元采购安全监控系统。另外在同年11月6日,公告招标,以最高5万2000美元预算采购“萤光定量PCR检测仪”(fluorescence quantitative PCR instrument)。

马克森引述美国国家情报总监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指出,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有关采购行为,是“高度重要”并且是“有说服力的证据显示病毒是来自该研究所”。

雷克里夫指出,早在2019年10月,武汉实验室就已经有人出现与COVID-19一致的症状。

雷克里夫提到,曾被感染或者最早提出通报的科学家和记者,随后全部都下落不明。

川普爆料:武汉实验室外曾堆放尸袋...

川普对澳洲媒体爆料,指武汉实验室外曾经堆放尸袋;他说据他接触的证据显示,COVID-19病毒有95%的可能性是源自武汉实验室。(撷自YouTube天空新闻频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3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4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5 2024 “灾难之门”恐打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倒闭了,马斯克梦碎
3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4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5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6 与习近平共餐后 美企抛售100亿不动产 逃离
7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8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9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10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3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4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5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6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7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8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9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10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5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6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7 骂美女出昏招效法王林,围殴王 金复新
8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9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