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亚利桑那审计现5万多问题选票 已提交总检察长

www.creaders.net | 2021-09-27 22:13:1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利桑那审计现5万多问题选票 已提交总检察长

2021年9月24 日,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在凤凰城举行的听证会上讨论了马里科帕县的审计结果。(Allan Stein/Epoch Times)

上周五(9月24日),亚利桑那州立法者在一场听证会上被告知,在针对该州人口最多的县进行的2020年大选法医审计中发现多项不一致,包括超过5万张选票可能存在问题。

因质疑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的选举存在舞弊,由州参议院推进的全面法务审计工作于今年4月23日正式启动,历经数月时间。

州参议院共和党主席费恩(Karen Fann)于听证会当天致信州总检察长布鲁诺维奇(Mark Brnovich),建议他根据审计结果展开进一步调查。

信中,费恩对邮寄选票的签名验证、选民名册的准确性、选举系统的安全性以及选举有关证据的记录保存提出了担忧,“因此,我将这些报告转交您的办公室作参考,如果您认为合适,可以进一步调查,作为您对这些问题持续监督的一部分。”

布鲁诺维奇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将采取一切有证据支持、有法律授权的必要行动。亚利桑那州选民的选票应该被准确计算并得到保护。”

他的办公室还说,其选举诚信部门“将彻查参议院提供的信息和证据”,但在审查完成之前,不能对具体指控进行评论。

在周五的听证会上,费恩说,整个审计工作遇到来自马里科帕县官员不必要的阻挠,包括诉诸法庭、试图阻止审计和州参议院发传票。

她还说,虽然法务审计没有发现总票数存在显着差异,但却发现许多其它异常现象的证据,包括违反法规和没有遵循监管链。

由州参议院聘请领导进行此次审计的佛州公司Cyber Ninjas说,此次审计涉及1,500多人,耗时超过10万小时。虽然该公司说通过重新计票,只发现总统席位和参议院席位分别有994票和1,167票存在偏差,但报告强调多达53,305张选票可能有问题。

23,344张邮寄选票从旧地址投出

据Cyber Ninjas公司最终报告,23,344张邮寄选票是从选民以前的地址寄出的。

“邮寄选票是根据选民登记的身份证投的,这些人可能因为搬家而没有收到,而且没有同姓的人留在该地址。通过广泛的数据分析,我们发现大约有23,344张选票可能存在这种情况。”报告称,如果选票是通过转寄的信件邮寄,这将违反《亚利桑那州选举程序手册》。

马里科帕县在驳斥这一指控时称“邮寄选票不会被转寄到另一地址”,并声称根据联邦选举法,从以前的地址投票“是合法的”。该县还表示,在2020年大选期间,收到了20,933个一次性的临时地址申请。

选民投出的选票比收到的多9,041张

Cyber Ninjas公司发现,选民投出的选票比寄给他们的多9,041张。报告指出,“多数这些情况下,给每个人只寄了一张选票,但他们却在不同日期收到了两张选票。”

审计员后来指出,他们被告知一些偏差“可能是由于受保护的选民名单”,但这一点无法得到证实。马里科帕县周五也发表了类似声明。

该县还在推特上辩称,收到的选票之所以会有重复输入,多数情况是“选民寄回了无签名或签名不一致的选票”,这种情形下选举工作人员会联系选民。

发现17,322个重复的提前投票回邮信封

美国统计学家锡瓦(Shiva Ayyadurai)受州参议院委托,就提前投票的选票(EVB)回邮信封上的签名进行“验证签名或缺少签名”的检查。他在周五的听证会上说,审计“揭示了一些异常情况,对签名验证过程的验证能力提出了质疑”。

锡瓦说,他的团队只负责验证信封是否包含签名,而不是验证实际签名是否与相关选民的签名相符。

根据他的报告,在参议院提供的1,929,242个回邮信封中,发现了17,322个重复的信封,有些选民投了3、4次。与此同时,他指出马里科帕县的拉票报告没有报告任何重复的情况。

针对重复投票的指控,马里科帕县周五表示,只有1张选票被计算在内。

在其它几个关键发现中,锡瓦指出,超过25%的重复选票是在2020年11月4日至9日之间收到的。

报告:选民有可能在多个县投票

Cyber Ninjas公司指出,约有5,295张选票可能受到在多个县投票选民的影响。

该公司表示,他们将马里科帕县所有在大选中投票的选民名单(也称为VM55最终投票文件),与亚利桑那州其它14县的同等文件进行比较,发现共有5,047名选民的名字、中间名、姓氏和出生年份相同,这影响了所有县中约10,342张选票。

报告说,如果用受影响的10,342张选票减去可能的5,047张“独一无二的选票”,产生的结果为5,295张选票。

Cyber Ninjas公司还发现,该县官方结果中统计的选票数量比投票总人数多出3,432张。除此之外还有一项发现,即复制选票比被替换的原始选票多出2,592张。

“这可能是更有趣的部分之一”,Cyber Ninjas公司首席执行长洛根(Doug Logan)周五说,“根据我们的审计结果,我们有26,965张(被替换的)原始选票,但却有29,557张复制选票,这些数字本应该一致。”该县在回应时表示已经完成单独抽查,发现这两个数字“没有差异”。

有关问题选票的发现还包括:2,382名现场投票者已搬出马里科帕县,2,081名在大选前29天内搬出该州的投票者,1,551张被计算在内的选票超过了投票的选民人数。

还有一系列其它类别的较少数量选票问题,包括选票没有发寄记录、名字不完整、“死者”投票、在2020年10月15日登记截止日期过后才登记等。

关于删除文件的指控

审计员在报告中还指出,根据主控文件表(MFT),“选举管理系统(EMS)服务器和HiPro扫描器上的大量文件被删除。”“这些文件的删除大大减慢了许多分析工作的进度。”马里科帕县周五在推特上否认指控。

该县县政委员会主席塞勒斯(Jack Sellers)在回应周五参议院审计听证会的声明中说:“Cyber Ninjas公司的意见来自于对县政府提供的数据的误用和误解,并被扭曲以符合‘出了问题’的说法。”

在当天下午州参议院正式发布报告之前,前总统川普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审计发现了重大和不可否认的欺诈证据!”“我听说这与假新闻媒体报道的情况有很大不同。”他还说:“在我们知道如何以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之前,我们的选举将永远不会安全。这是重大犯罪事件,应该由司法部长立即进行调查。”

亚利桑那州是去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的几个关键摇摆州之一,根据官方结果,美国总统拜登在该州的得票比川普仅多出1万多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2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3 权势滔天野心勃勃 美媒首次揭秘习的“靠山
4 于无声处听惊雷:2024会像1976,天翻地覆
5 习近平如此反腐,令人震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2 他缘何接任中国防长?内幕曝光
3 数据显示,中国北上广深出现这一“反常”现
4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5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6 权势滔天野心勃勃 美媒首次揭秘习的“靠山
7 于无声处听惊雷:2024会像1976,天翻地覆
8 超越日本!中国首次跃居世界第一
9 惊曝!河南14岁男生被折磨惨死 因撞见老师
10 习近平如此反腐,令人震撼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3 {推讀}【文言文】中的「戰爭與 尭嶬歐曂
4 冬天的童话(四)陶伯河上的罗 野狼巴克
5 从叶挺空难真相看杨尚昆日记的 古林风
6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炒菜,只有中 弓长贝占郎
7 7012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8 周维荩的黄埔军校:与林彪同桌 壹嘉出版
9 七绝 题照(2148)外长端来 黄花岗
10 它是“癌症之王”,80%的病人 congrongli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2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3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4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5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8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9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10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