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新书爆料川普2019秘密就医往事

www.creaders.net | 2021-09-28 13:53:0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书爆料川普2019秘密就医往事

前白宫发言人史蒂芬妮.葛瑞珊(Stephanie Grisham)爆料新书订于10月5日推出。Getty Images

前总统川普2019年曾经前往华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秘密就医,引发各界对于元首健康状况是否亮红灯议论纷纷。前白宫发言人葛瑞珊(Stephanie Grisham)在即将出版的爆料新书中写道,川普当时秘密就医其实是接受大肠镜检查,由于检查之前必须全身麻醉,川普不愿意在无法视事的短暂期间将政权交付副总统彭斯,因此决定全程保密。

葛瑞珊新书“现在我来回答问题:我在川普的白宫看到了什麽”(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 What I Saw in The Trump White House)由哈波柯林斯出版社(Harper Collins Publishers)发行,订于10月5日推出。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取得新书截录指出,葛瑞珊在书中虽然没有明确写道大肠镜例行检查字眼,但上下文整体描述则已呼之欲出。

书中写道,川普2019年是接受“非常普通的程序”,过程当中必须全身麻醉。她也写道,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执政期间也接受过相同程序。

葛瑞珊在书中写道,川普不愿意全身麻醉期间把政权交给彭斯暂时掌理,因此决定对于前往华特里德医院一事完全保密。

书中指出,川普决定保密的另一个理由则是“不想成为深夜脱口秀节目的笑柄”。

葛瑞珊从2016年竞选期间开始便在川普身边担任要职。川普执政之后,她除了曾任白宫发言人、白宫联络室主任之外,还当过白宫第一夫人办公室幕僚长。葛瑞珊担任白宫发言人期间,由于从来不曾举行新闻说明会,遭到外界批评。

今年1月6日国会暴动发生后,葛瑞珊宣布辞职。离开华府之后,葛瑞珊多半保持低调。CNN报导,消息人士透露,葛瑞珊目前住在堪萨斯州,过去几个月都在忙著写书。

对于葛瑞珊新书爆料内容,川普透过发言人丽兹‧哈林登(Liz Harrington)28日对CNN发表声明指出:“卑鄙的出版商持续报导一些无聊的垃圾讯息,真的很糟糕。我们以及让美国再度伟大(MAGA)运动已经见怪不怪。就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能再次掌握发言权,也能受到新闻媒体的公平对待。”

对于担任发言人期间从来不曾举行新闻说明会,葛瑞珊在书中解释写道,不开记者会的原因是心理非常明白,川普迟早会要求她对社会大众说一些不实内容,“或者讲一些让人看起来像个疯子的话”。

书中写道,川普对于独裁者情有独钟,对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更是想尽办法讨好,普京越是反应冷淡,川普便更积极。

葛瑞珊在书中指出,由于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以及侵犯人权事件引起舆论热议,川普2019年在20国集团(G20)于大坂(Osaka)举行高峰会议期间曾对普京说道:“我会有几分钟假装对你态度强硬一些,但那只是为了让镜头拍摄而已,等媒体离开之后,我们就可以好好谈谈。你理解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共真穷疯了,但为时已晚
2 这才是最糟糕的!中共领导层越来越令人担忧
3 北京老人看病,医生竟是她陕北当知青时生的
4 跳脚!中国大使喊话美方:无法接受 严正交
5 地痞流氓的套路:“我很快就加入XX国籍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水平不行 东厂式人物刘建超为啥能接替王
2 重要信号: 中方通稿包含极为罕见“四字”
3 中共真穷疯了,但为时已晚
4 这才是最糟糕的!中共领导层越来越令人担忧
5 束手无策 习近平突然放权
6 很荒谬,很可耻的一代
7 男女老少皆禁止出境!中共边控愈加冷血
8 告急!德州宣布启动自卫权,全美25州响应
9 热传网文:折腾来折腾去 8年干砸8件事
10 多数人不知 菜瓜布海绵不能洗碗 官方警告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2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3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4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5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6 【转载】毛泽东和被他霸占的女 左派反毛者
7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8 高瞻:我认识中的俞敏洪 万维网友来
9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10 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贝志城弄巧成拙 右撇子
2 究竟是反共的人还是拥共的人真 鹿见不平
3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4 【中華民國是二戰戰敗國】,惊 阿妞不牛
5 这下纠结了,有投票权的反共反 爪四哥
6 再谈两岸统一 : 武力胁迫是最 山货郎
7 川普简直是道德灯塔 白草
8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9 小资料:1982马岛战争 随意生活
10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