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竞选总统可能性越来越高 民主党人焦虑上升

www.creaders.net | 2021-10-08 13:41:31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美国民主党人在担心前总统川普再次入主白宫,在本周末川普将举行爱荷华州集会的前夕,这种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大。民主党人担心川普重新上台的焦虑正在上升。

据媒体报道,民主党人认为,不能把川普视为理所当然(的竞选者),虽然有些人相信川普的竞选资格会使一批民主党选民去试图击败他,但更多人担心川普可能重新上台。这让民主党内的大多数人不寒而栗。

民主党民调专家比特考弗(Rachel Bitecofer)说:“在我身边,没有一个战略家或内部人士愿意看到唐纳德.川普再次参选,(因为)没有人认为他将是个软弱的被提名人。”

比特考弗和其他因川普在2016年意外获胜而受到打击的民主党人说,川普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他很有竞争力,而且胜算很大。

比特考弗补充说:“在2020年,他几乎重新赢得了白宫,即使在4年(营造)的丑闻之后,然后是大流行病和管理不善,这从未影响到他,而且他几乎赢了,他的政党在众议院中也拿下了席位。”

曾担任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助手的民主党战略家莫雷(Mike Morey)说:“没有人会低估他用怨恨政治激发草根阶层的能力,民主党人如果认为他很容易被打倒,那就太愚蠢了。”

75岁的川普卸任后不久告诉同事,他急于宣布再次入主白宫。但顾问们告诉他要保持低调,最好在明年中期选举之后再决定。

共和党战略家说,川普急于宣布新的竞选,是因为拜登最近几周的民调不佳,他的支持率在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后有所下降,甚至民主党人也指责他对边境和移民问题处理不当。去年帮助拜登入主白宫的独立人士,也对他和民主党控制的国会两院的僵局感到失望。

而川普已经做好重新参选的准备。他经常向媒体发送电子邮件,指出拜登执政的糟糕数据。

上个月,川普在一个纪念9月11日恐怖袭击事件的活动上,他被问到是否再次竞选总统,他说,“从竞选财务法的角度来看,我们还不应该谈论这个问题。坦率地说,这些法律是荒谬的。让我这么说吧,我认为你们会很高兴。”

川普还试图让共和党人、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退出竞选,为他的竞选扫清障碍。上周,川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我面对他,我会像打败其他人一样打败他。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会退出,我认为他也会退出。”

上个月哈佛大学CAPS-Harris民调显示,58%的受访共和党选民希望川普成为2024年共和党总统提名人,这为川普重新参选埋下了伏笔。

川普竞选总统可能性越来越高 民主党人焦虑上升

本周爱荷华州公布的《德梅因纪事报》(Des Moines Register-Mediacom Iowa)民调显示,川普的好感度创下新高,53%的爱荷华人对他表示赞同。

78岁的拜登曾告诉相关人员,他确实计划在2024年再次参选,但遭到民主党人的怀疑。

一位给民主党捐款的支持者说:“下次选举最可怕的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川普的)能力,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有个能(与川普)竞争的候选人。我认为拜登是唯一能在2020年打败他的人,如果他(拜登)不参选,很多人怀疑卡玛拉.哈里斯的竞争力。如果没有拜登,谁来对付川普?这就是问题所在。”

这位捐款人还说,更糟糕的是,过去几个月对拜登来说很不顺利,“他看起来很软弱,很被动。这正是川普希望看到的。”

其他民主党人表示,他们会津津乐道于川普的再次竞选,因为他有两极化性格,使独立人士失望,并有激发民主党人攻击他的能力。

但另一位民主党战略家把川普的竞选描述为“世界上最大的噩梦”,他说:“他(川普)已经表明,他愿意从最低处开始展开竞选活动,并为赢得胜利全力以赴。如果这还不能把每个民主党人吓坏,那我们就有麻烦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